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心”实践队——队员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心”实践队——队员见面会

2018-05-27 21:46:48 作者:初心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了蝉鸣,在这个炎热夏天,我们迎来了我们三下乡队伍初心实践队的第一次见面,大家怀抱着初心,带着激昂热情,在教一102开展了我们的队员见面会。

  这次见面会一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是队长发言,队长首先讲明了我们“初心”实践队的主要目的,以“筑青春师梦,传希望火炬”为主题,诚心地带着岭师学子们的精神在仲夏之际为西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队长鼓舞队员们的心,让我们为西江献出一份爱心支教。接着就是副队长的发言,副队长主要为我们展示了信宜市北界镇西江中学教学特色,教学环境地方特色等详细情况,让我们安心地踏上支教的征途。紧接着就是各大组长的发言,我们“初心”实践由七个组组成,分别为支教组调研组宣传组、文艺组、文秘组、后勤组和外联组。各组长分别向各位队员阐明了自身组内的分工情况,让大家明确自身的分工,更加有目的性地做好下乡的工作。明确以上下乡的安排后,最重要的就是队员的自我介绍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队员们他们各自专业领域的特色做了一次精彩的自我介绍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将这次见面会推向了高潮气氛火热。最后就是合影留念了,这是我们队伍会员的第一次见面,非常值得留念,也是非有意义的一次见面!

“初心”实践队——队员见面会

  文字:何文丹

  摄影:朱洁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