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pick王菊你就落伍了:长相丑身材差凭什么一夜爆红突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pick王菊你就落伍了:长相丑身材差凭什么一夜爆红突围

2018-05-28 22:30:11 作者:可可 </span> & 阅读:载入中…

不pick王菊你就落伍了:长相丑身材差凭什么一夜爆红突围

  2018.05.28|  第八十一杯酒“你不要睡着了”

  我就问问这两天还有人没听过王菊的名字吗!

  没有听过还没看过的,回去给我反思

  “今天喜欢凤梨明天喜欢王菊”

  就算没有时间看,你也一定要去搜搜这个叫“王菊”的女孩,让她告诉你什么叫做变不可能为可能,什么叫颠覆大众认知

  这个一开始观众吐槽成“身材长相丑的地狱使者”,其实是每个平凡女孩的缩影

  ◐

  《创造101》这档最近火到天际节目又一次将“偶像养成”这个话题推到了新高潮

  101位各具特色女生最终将由观众投票选出11位组团出道。

  在看第一期节目时,我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她们或许可爱,或许青春,或许性感,或许中性,但共同的特点都是大众认知的好看,101个女孩美到让人心醉。

  但王菊的出现,可以说是打破了这个百花齐放局面

  在一群又高又瘦的白富美中,她显得格格不入

  不仅年纪比大多数选手都大,她特意美黑的皮肤和丰腴的身材都让她在这支“年轻青春”的队伍里格外突兀。

  所以一开始她的存在就是个供人消遣的槽点,每个表情动作都能被人无限嗤笑。

  当时有位以黑王菊为乐的博主是这么调笑她的

  但渐渐地,以鸡姐为代表的“黑菊派”变成了坚定的“保菊派”,这些转变都是依靠王菊自己人格魅力带来的。

  ◐◐

  鸡姐那句“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确实有点伤人,如果放在普通漂亮小女孩身上早就哭得歇斯底里地问“自己做错了什么”。

  王菊没有。她反而极具娱乐精神的在节目里重现了这个动作和台词

  更圈粉的是,她还站在粉丝角度考虑,大咧咧地说如果是自己是观众,看到了自己这么一个形象出现在荧幕上,也会觉得是魔鬼

  哈哈哈,真的好可爱哦。

  活得轻松不较真,又会娱乐自己和他人的漂亮女孩,娱乐圈太少了。

  王菊漂亮吗?其实是好看的。

  (曾经的菊)

  如今的她不过是不常规的好看,是一种更国际范,更自由的好看。

  漂亮又有趣,这样的女孩怎么能没人爱。

  看完最新一期的节目,王菊才算是真正的火了,活出了圈。

  自信,坚定,对目标清晰,不轻易认输,这么一个女孩怎么能不让人爱。

  这几天王菊的粉丝“陶渊明”(以为陶渊明独爱菊哈哈哈哈哈哈)在疯狂拉票,把处于淘汰边缘的王菊成功送进了下一程。

  突然发现,好像李宇春那届超级女声过后的全民造偶像又来了,普通观众是真的可以和资本和大公司做一些抵抗的。

  我们想要选的人,是可以走到后面的(不保证出道),我想这才是这档节目真正宣扬的“逆风翻盘”。

  ◐◐◐

  上上期节目看完我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我告诉大家命运天平晚会像自己所在的一方倾斜,在接受命运的馈赠时我们要做好足够的准备

  你们看,创造101这个天平不就朝着我们菊姐倾斜了吗?

  菊姐也非常努力的握住了这个机遇,她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台风,她的能力,还有她不是不能瘦的决心

  我想一定没有人会想到这么一个不适合女团的人会在一周内搅乱这盘棋。

  她不是俗世的漂亮温婉,不是公知的青春活泼,甚至带着些普通大众看不懂的粗糙

  可那又怎样,短短时间,她不也也就站在了舞台中央,站在了万众瞩目地方

  菊姐这个看似和美女格格不入的选手其实也是万千个平凡少女的缩影。

  她杀出的血路告诉你,你或许没有一出生就漂亮富裕,但上帝一定会馈赠你一些生活的糖。

  时刻准备,用自己的后天修炼接住上帝的礼物

  - THE END-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阴阳师知名画手出轨19岁小三原配结扎被抛弃

  “正牌男友太累,我找了三个副男友,但我不是渣女。”

  看病被医生性侵、学手艺被逼卖淫:生而为女,我很抱歉

  ♫

  -  G O O D   N I G H T  -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