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如果太主动,就不会被男人珍惜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如果太主动,就不会被男人珍惜吗?

2018-05-31 09:04:01 作者:关注? </span>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生如果太主动,就不会被男人珍惜吗?

  01

  很多女生感情中往往比较含蓄和委婉,即使遇到了真正喜欢对象,她也不会轻易主动对方表白

  女生之所以不敢在感情中太过主动和积极,主要是担心男人会因此觉得一切得来全不费力气,不懂得珍惜这段感情

  女生的担心也不无道理。的确,有的男人对于太过容易到手的东西和感情,往往不太懂得珍惜

  男人只会对于得不到的东西,才会念念不忘。一旦他觉得很轻松地将获得的东西,他往往不会太过珍惜。

  当然,这个问题,也并非那么地绝对。当你遇到了真正喜欢的男人,你还是应该主动一点。因为你如果总是不主动,那么你喜欢的男人就有可能被别的女人抢走。

  所以,女生在感情中,到底要不要主动,没有统一标准,要结合自身的性格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02

  其实,男人真正在乎和珍惜的倒不是说女人是不是足够主动,而在于你是不是足够独特,足够出色,足够打动和吸引他的心。

  女生在感情中,如果能够适当保留自己鲜明个性,并且对男人不那么咄咄逼人,那么不管她是否主动,男人都会对这样的女生怦然心动

  因为你的个性足够张扬,所以男人一眼就能在人群发现你的存在同时,你对男人的态度不卑不亢,既不一味地讨好与纵容,也不会表现得太过强势强悍,那么男人会因此对你念念不忘,心动不已。

  女人要想让男人真正珍惜你,你还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你说话办事要有分寸,你得要让男人如沐春风

  如果你在感情中,对男人完全没有分寸感,也掌握不好说话办事的尺度,那么男人会觉得你缺乏必要教养修养,他会因此对你敬而远之根本不会真正珍惜你。

  03

  女人在感情中,可以适当主动,但也不要太过主动,更不要一味地讨好男人,在感情中不断地妥协和隐忍。

  你的付出回报虽然说不能完全成正比,但是也不要亏本亏得太厉害

  当你对一个男人主动,而他对你完全没有任何反应感觉,那么意味着他对你不是真爱。或者说,他压根就不爱你,对你也没有任何心动的感觉。

  也就是说,你可以为你喜欢的男人适当主动,甚至主动向他表白,但是如果他在你主动表白之后,依然不为所动,甚至明确拒绝你,那么你就应该主动退出,而不是对他穷追猛打

  张爱玲在给胡兰成的一张照片的背面,曾经写过这样一段文字:“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女人在感情中,难免会为了所谓的真爱而不自觉地放下自己的身段,去迎合男人,甚至讨好男人。

  但是,你终归会清醒意识到,真正美好的感情,应该是相互爱慕与欣赏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太过主动,总是你在主动付出,而男人却对你无动于衷习以为常,那么你最好趁早和他分手

  04

  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应该坚持自己的底线原则。有的男人虽然看上去很不错,但他可能不真正适合你。所以,你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将真心错付给了一个渣男

  一旦你有了心仪的对象,你觉得对方真的值得你为他付出真心和真爱,那么你可以主动一点,大胆追求你的真爱。

  如果你付出的爱,迟迟得不到相应的回馈与回应,他对你完全没有感情,那么即使你依然深爱他,你也应该选择放手。毕竟,感情是没办法勉强的。

  当一个男人不懂得珍惜你,那么不管你当初是不是主动追求的他,他都能从你身上挑出各种各样毛病借口,故意疏远你,冷落你,逼你和他分手。

  所以,男人是不是真正珍惜你,有时候与你是否太过主动无关,只与他心里是否真正在乎你有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