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贝,节日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贝,节日快乐!

2018-06-01 21:14:00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宝贝:今天是你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可以看出你是那么地高兴,又是那么地激动。因为你期盼今天已太久太久,因为你有精彩表演,要展现自己,因为你还会收到妈妈的节日礼物。让你更开心的是,姐姐也为你准备了一份惊喜呦!

宝贝,节日快乐!

  你在幼儿园,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和小伙伴们开心地玩耍,做起事情来又是特别的认真,因此老师喜欢你。在生活上,你小小年纪就懂得了勤俭节约,又很理解父母。即便是自己很不想做的事情,只要妈妈和你一讲道理,你就会开心的答应下来,这样,爸爸妈妈更加的疼爱你了。

  就像今天,你也一如既往地那么认真。早早地起床,和我一起准备演出服装,还担心自己会因为紧张表现不好

  当节目演出开始时,一个小主持人登场,让我想起了前几天你和我说过的话。你说,这次你没有被选上小主持人,是因为你有三个节目要表演。可见,你还是很愿意去主持的。妈妈想告诉你的是:无论主不主持你都是最棒的!第一,因为你的节目多,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练习;第二,也许是因为那个主持的小朋友,在你们幼儿园上过小主持人班,所以才给他展现的机会的。

  今天,在舞台上你的每个节目都表现的特别棒。在第一个舞蹈"我相信"开始时,你的节奏感很好,一开始你还对自己没有信心同学的妈妈一直在我旁边连连夸赞你呢!“跆拳道”是你最喜欢学的了,看着教练那精彩的表演,你肯定在想:长大后,一定要超过教练。看着你熟练动作,真的像高手一样。虽然,自从你学跆拳道以来,经常拿我当做示范,在我没有防备的时候,就用你刚学的新招数,狠狠地一拳。看着你小小的男子汉气派,妈妈内心还是很高兴的。可亲爱的宝贝,妈妈不是木头人,下次还是稍稍轻一点吧!最后“非洲鼓”的表演也不错呦!那非洲鼓的服装太气派了,你们的表演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

  因为你幸运地为妈妈抽到最前排,第五号的好座位,在那看演出效果真是太棒了;因为你平时在学校优秀的表现,这次六一老师还给了我登台的机会,然后妈妈还得到了奖品。我们的收获真是太多了!

  演出结束后,看着你开心的笑脸,妈妈为你拍照留下了童年最美的一瞬间。其实,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应该好好聚一聚,再次为你庆祝的。可面临你即将中考的姐姐,妈妈要为她辅导,和她做最后一搏。所以只能委屈你回老家了。看着你无奈的表情,看着你泪水即将要从眼眶里流出,妈妈真得没有办法。宝贝,不要着急,等你的姐姐中考结束后,妈妈会好好地陪陪你,今年一定让你过一个最快乐、最难忘的暑假,好吗?

  亲爱的宝贝,如果你感到快乐,你就拍拍手;亲爱的宝贝,如果你感到幸福,就牵起妈妈的手,请接收妈妈一个温暖的抱抱!

  祝宝贝节日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贝,节日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