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亲我的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亲我的宝贝

2017-10-12 15:18:12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宝贝:你盼望着、盼望着,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来到了。

  今天你6周岁了。时间过得真快,回忆起在你上幼儿园之前的事情,妈妈不尽有些伤感。因为妈妈工作的原因,你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回老家和奶奶一起生活了。曾经多少个不眠之夜,因想念你而彻夜难眠。就这样,你爸爸因经常出差不在家,我和你的姐姐利用周末时间,做班车回老家看你,有时会因特殊原因两三个星期回去一次。每个季节,都在等待着周六日的到来,记得那年冬天特别的冷,少有的寒冬,我却因在期待见到你的时刻,一点都没感到寒冷,似乎严冬酷暑对于我来说只是季节的交替,周末才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亲亲我的宝贝

  有时,暑假你爸爸把你接过来,你却特别不愿意来。来了,也是哭哭啼啼的,有时甚至大半夜再把你送回老家。每当这时,有人问我会不会伤心流泪,我的泪水流到了内心深处,悄悄藏起。因为,我知道,我的宝贝长大后,懂事了,一定知道妈妈对他那深深地爱。今天,我幸福地找到了这种感觉。我的宝贝已经爱上了现在的这个家,已经离不开爸爸妈妈。可是,亲爱的宝贝:你知道吗?奶奶从小含辛茹苦把你养大,有时间你一定要经常回老家看看她。不要总说:不去、不去。这样,你的奶奶会伤心的,因为她很想你,知道吗?去了,住上一两天再回来,因为妈妈更想你。宝贝,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你已经习惯了这里,习惯了幼儿园的生活,妈妈很开心。看着你高高兴兴地上学、回家,我的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喜悦。在家里,你会把玩具摆满地,你会在沙发上蹦来蹦去,刚刚收拾好的房间转眼会一片狼藉。我真的很累,但看着你顽皮的样子,只能想:小时候的男孩很累人,但妈妈要你学会坚强勇敢。长大后要懂得担当,明白吗?

  前天,因为和姐姐吵架,爸爸取消了你看电视的自由希望你能好好表现,因为我就得你的有些习惯确实要改改了。比如:原来我们租房住的那段时间,放学后,你会把时间安排的合理有序,一共几项任务,第一项做什么?第二项做什么?我希望这个好的习惯再回到从前。在姐姐写作业时,不要大声嚷,制造噪音,要尽可能地保持安静。吃东西是懂得分享,不要自己占为己有。不能顶撞父母,虚心接受批评。这些能做到吗?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生日快乐‘宝贝’祝愿你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亲我的宝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