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旧爱最好的尊重:不望来时路,珍惜眼前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旧爱最好的尊重:不望来时路,珍惜眼前人

2018-06-01 22:02:16 作者:漫晴 </span> &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对旧爱最好的尊重:不望来时路,珍惜眼前人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你总是拥抱过去

  怎么拥抱得了今天

  过去回不来了

  为何不珍惜前人

  1 

  有人问:“两个人分手了,爱情应该怎么办?如果重新谈了恋爱,过去的感情应该怎么办?”

  大概会问这种问题的人,心中都还有一个放不下的人、和一段忘不了的感情。他们总觉得,如果前度还没有找到幸福自己却重新开始了新的感情,似乎是对不起之前的深爱了!他们会有点做贼心虚感觉,即便遇到了很爱自己的人,也不敢向之前那样敞开心扉,而是有很多的顾虑

  但是,有些事自己清楚,别人却未必明白。他们因为过去的事情而不敢拥抱新的感情,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别人对这些一概不知。在这种情况下,别人对他们再好,也会觉得内心愧疚而不敢敞开心扉。最后,因此而失去了生命中最爱自己的人,成了另一种遗憾。其实,我们都知道,守着过去,只会让人迷失未来对待过去对好的方式应该是:不回头看来时的路,用心珍惜眼前人。

  2 

  如果每个人都在想,谈了新的恋爱就是对不起曾经恋人,那么这世界上就会少了很多幸福的人,多的是悲伤压抑的人。每个人都有过去,对于过去我们可能无能为力,不能做些什么事情去改变,但是明天还在来的路上,我们要加倍珍惜每一次遇见,要用心善待未来的每一次遇见。

  守护一份感情最好的方式其实就是珍惜,只有好好的珍惜一段情,我们才能好好的把握一段感情。你珍惜了某个人,你才会用心去欣赏一个人,才会愿意去包容他所有的缺点。哪怕在感情中发生不好的事情,也不会先想着放弃

  所以,对于那过去的感情,我们该放下的放下,不要让过去的人还为自己担心。有些感情之所以会结束,不是因为两个人有问题,而是在相处之中两个人的思想一致,但这并不意味着谁对或者错。况且,两个人的缘分尽了,微笑说再见,然后快乐的开始新的人生路,珍惜眼前的人,是最好的方式。

  3 

  过去的人,从他成为过去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要抛开所有不甘心,也别让自己去钻牛角尖,往事已经成为了过去,我们就让它过去。不管过去是谁伤害了谁,也不要愤愤不平,你要明白,那些事都不重要了!你恨或者不恨,过去的事情都不会重新来一次,你想要的那个结果也不可能再重新发生一次。

  亲爱的,让过去过去,不要频频回顾,我们的希望在未来,我们的幸福在未来,用心走好脚下的路,用心去感受新生活的美好,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一切。真心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幸福与他无关、或者因为你得到了重生和新的幸福而生气,反而会祝福你。而那些不爱你的人,才会因为你过得好而生气。我们要为爱自己的人而活着,所以,当过去成为过去,我们要做的就是珍惜当下,让未来到来。

  片头曲:liekkas-sofia jannok

  背景音乐

  永远保留回忆-李闰珉

  white shadow-李闰珉

  片尾曲: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