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便能童年永驻 青春常在(感念六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你便能童年永驻 青春常在(感念六一)

2018-06-01 22:37:57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你便能童年永驻 青春常在(感念六一)

  而立之年,六一儿童节之际,难免感怀童年

  世事变迁变换的是斗转星辰,是万物心境,不变的是对童年那段快乐时光、那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美好岁月难以忘怀记忆

  那童年的歌谣、玩游戏时的嬉笑声,抑或是妈妈喊回家吃饭的责备声,在这个特殊日子,似在耳畔回荡,分外亲切

  如今生于大都 市,成人世界,太多苦楚无奈。还好有你,因为你的存在、你的陪伴,让我生活又有了向前的动力;因为你,让我苍白的日子有了五彩缤纷色调

  你温柔眼神,饱含深情爱意抚慰了我孤独寂寞的心,让我感到温暖温馨

  儿童节, 在这个纯真美好的节日希望亲爱的你永远天真烂漫、保持一颗童真之心,活跃在我的身边,让日子充满激情。时光流逝,愿你我能永远童心不老,让童年永驻心间,青春常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