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一,致不再年轻的自己!(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六一,致不再年轻的自己!(心酸)

2020-06-01 13:15:21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六一,致不再年轻的自己!(心酸)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四季更替,转眼间发现我们童年时代越来越远。

  每天两点一线,不是工作,就是庭,每天也都有忙不完的事儿中年人心酸就是有苦自己吞。

  小时候幸福是件简单的事儿,长大后发现简单才是一件幸福的事儿,小时候,盼望着长大,能世间繁华,长大后却希望能回到童年。

  仿佛昨日我们还在庆祝着新年,转眼2020年就过了一半时间就是这样无情,从不等任何一个人

  日子一分一秒的在变成过去,而我们已不在年轻黑色头发开始长起了白发身体也在慢慢的老化。

  躁动的变得越来越沉稳生活没有了任何波澜,开始感慨还是从前好,却再也回不去了。

  六一的到来,提醒着我们,不可以再像儿时那样任性做事不能冲动,有些东西也已经不能再吃。

  世间纷纷扰扰,总是失去的多得到的少,我们常常拼尽全力,却没有得偿所愿,

  我们常常真心以对,却得到伤痕累累。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心早已破旧不堪,却还是要假装坚强继续走下去,慢慢熬成了一个疲惫的中年人。

  六一儿童节,也有很多成年人在过节日,这一天,朋友圈微博抖音软件上也有很多成年人在晒图片

  晒的是童年的自己,想念的却是童年的时光,那个天真烂漫无拘无束、简简单单的日子

  不用考虑工作,不用忙着挣钱,不用经历算计,也没有伪装笑容,想要的一切都可以被满足,而这些永远也回不去。

  六一儿童节,致不再年轻的自己,面对生活的纷纷扰扰,活的洒脱一点,该放手时,就放手,该遗的,别惦记。

  

  过去虽然值得怀念,但不要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人总要向前看,日子还要过,在人生旅途上,好好爱自己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累了就休息,六一儿童节到了,也愿每个人都有人疼,有人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