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沸腾!小米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沸腾!小米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2022-04-22 03:30:56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沸腾!小米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卡耐基口才

  传递正能量,提升个人软实力!

  关注

  作者:奔跑吧,琪哥

  (本文首发:鸣金网,照片:威锋网、网络)

  拼杀苹果三星的路上,

   

  华为,你再也不会孤单!

  

  刚刚,又一中国国产手机沸腾了科技圈,小米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八年奋斗的超级旗舰:小米8!

  伴随着阵阵尖叫和掌声,小米董事长雷军将发布会推至高潮,自信满满地扔出了四颗重磅炸弹:

  第一颗:透明机盖

  你没有看错,背面竟然是透明的。芯片、内存、各种传感器一览无余,如果没记错,这应该是全球首例。

  你若不理解,就去看看那些超跑兰博基尼、法拉利,它们也喜欢用透明机盖,把12缸的发动机展示出来!

  第二颗:双频双路GPS

  此刻,你可以大声喊:别了,传统手机GPS!雷军给小米8装上了双频双路GPS 系统,之前还没人这么做。

  如此之下,它的定位误差只有几米,比一般的GPS精准10倍以上。把iPhone X 和三星S9可以吊起来打!

  第三颗:Face ID

  有人要开喷了,这不是苹果的技术吗?没错,是苹果第一个应用,但小米帮它完成了史诗级的大升级。

  小米通过点阵投影器,把33000个编码点阵打到你的脸上,创建毫米级3D面部模型,完爆苹果的散斑方式!

  第四颗:屏幕指纹识别

  这个重磅黑科技,又一次领先了苹果三星,而且小米8探索版直接自信到,完完全全取消了传统指纹识别。

  比我们之前看到的更厉害的是,小米首创加入了压感技术,手指放到屏幕上才立刻检测,瞬间完成解锁!

  

  你说小米芯片都是高通的,我们何其不希望:这透明的机盖下,不是高通的logo,而是闪闪发光的中国芯。

  请给雷军一点时间,他已经开始自主研发芯片,16nm工艺的澎湃S2即将发布,性能已经无限逼近麒麟960。

  雷军说,虽然小米芯片还处于起步阶段,但一定能闯出一片天地。推动中国制造,我就是要一条路走到黑!

  今天,不奢求能有多少人为小米的努力而喝彩,但你一定要为中国企业开始团结的信号而动容!

  从今往后,请对中国企业多一些自信,少一些谩骂。它们的确有很多不足,但它们开始奋发团结,热血未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