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灵里敬拜 Worship In The Spirit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灵里敬拜 Worship In The Spirit

2022-05-03 11:40:34 作者:克雷斯牧师 </span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在灵里敬拜 Worship In The Spirit

  应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在你们的心里向主歌唱、作曲。(弗 5:19)

  上面经文中的“灵歌”一词并非指着歌曲内容上的灵性,所说的乃是灵所唱的歌。保罗也谈论了同样的事:“我若用未知的方言祷告,是我的灵祷告,但我的悟性没有益处。那到底要怎么样呢?我要用灵祷告,也要用悟性祷告;我要用灵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林前 14:14-15)”

  用灵歌唱就是用方言歌唱。这些歌是从你的灵里发出,而非从你的悟性发出。这与你将自己的舌头降服于圣灵进行方言祷告一样,不同的只是你用方言歌唱,敬拜主。

  耶稣说,“神是个灵,所以敬拜祂的,必须在灵和真理中敬拜祂。(约翰福音4:24)”在灵里敬拜是更高的层面,是敬拜的高潮。你可以在悟性中歌唱敬拜主,这没有问题,但进入到更高的层面,从你的灵里发出歌唱,从你的灵敬拜主、与祂联合是更深层次的相交。

  我们开篇经文的后半部分说道:“……彼此对说,在你们的心里向主歌唱、作曲。”你的灵歌不是面向会众或任何一个人的。听到你歌声的人可能会不喜欢这些歌曲的旋律,但你不是唱给他们听的,你乃是向神歌唱!这就如同方言祷告的对象不是人,而是神一样(林前14:2)。这会带来属灵的交换。当你在灵里对神说话的时候,圣灵也在向你的灵传递信息。

  在你结束与圣灵的相交以后,你是真实地站在世界之巅。没有任何挑战能使你动摇,因你的灵已经获得了统治权!那时,你毫无疑问地知道自己是超越那征服者的存在,并且生命的赢家!

  要学习在灵里、以你的灵、以及藉着圣灵运行的方法。基督信仰是属灵的生命,是从内而外的生活。

  【祷告】主是配得称颂的,祢的荣耀充满遍地,祢的公义在万国之上!有尊荣和威严在祢面前,有能力与华美在祢圣所中。祢使我的生命美好,膏抹我宣扬祢的爱、恩慈和恩典,我要歌颂祢永远真实的爱和信实。颂赞归于祢的名,直到永远。

  【参考经文】约 4:24 /AMPC

  罗 8:6

  林前 14:2

  说不同的话 Talk differently

  证实你的职分 Prove Your Ministry

  你具有特殊的频率,可以借着圣灵来理解万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