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愈的伤疤,破碎的婚姻,Selina真的让人同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愈的伤疤,破碎的婚姻,Selina真的让人同情吗?

2018-06-03 16:30:33 作者:罗拉 </span> & 阅读:载入中…

难愈的伤疤,破碎的婚姻,Selina真的让人同情吗?

  最近,Selina和家人海滩度假,连着几天在微博打卡,分享自己的美照。

  虽然是各种搞怪的游客照,但看得出,玩的非常嗨,笑容甜美穿着露肩裙性感可爱,整个人状态好到不行

  这种自在洒脱模样,哪里还是那个让人同情面对人生挫折几度想要自杀的Selina呢?

  那些难愈的伤疤破碎感情,早就随着时间的着色,和她脚下的足迹,变成了她生命中的一道阅历

  人生本就是一场旅程吧。

  当你见过更多的风景,就会发现世界比你想象的更大,面临的烦恼是那样的微不足道。当你走过更多的地方,就会发现心中的格局也渐渐变得开阔

  这种感悟,其实每次和筱懿,和妍妍一起跟着香蜜团去旅行的姐妹们都深有体会

  香蜜团从来不是一个简单的旅游团,“成长在路上,找寻看前方”也不是一句空洞口号

  就拿上个月刚从美国回来的香蜜游来说吧。

  我问咱们香蜜游的“大功臣”,秘游总策划郝蕊:

  这次带香蜜姐妹们去的美国,和你从前去的美国,有什么不一样吗?

  她一脸的自豪特别感动的是,几乎每天,都接收到姐妹们的“示爱”。

  能让她们感到满意,是我最大的骄傲

  对了,几乎每一天我发的朋友圈下面,都有朋友们在留言:“难道我去的是一个假的美国?”

  哈哈哈,不假是不假,可是,她们大概不知道,咱们香蜜游,真的就是香蜜专属行程,是郝蕊姐姐结合亲身经历研究了几十万字的游记翻来覆去改了数次,才最终敲定的每个细节

  能不perfect吗?!

  其实,每一次的香蜜游,都有个主题

  这次美国的东海岸之行,妍妍就是和香蜜们一起,深入到美国的政经文化中心,近距离领略精英文化的精髓

  绝对称得上是一场燃情的精英旅程,当然也吸引了各个年龄阶段优秀香蜜们。

  废话不多说,一起瞅瞅,香蜜们经历的,到底是怎样一个不同的美国之旅。

  第一站名城,芝加哥。

  很多人印象里,芝加哥就是美国的黑帮火拼大本营

  嗯,曾经是,现在却成了“全美最适合约会的城市”。

  美国人最爱芝加哥,都市繁华闲适,让人一见钟情

  来到芝加哥的第一天晚上,芝加哥旅游局的漂亮小姐姐Ann(再次感谢Ann~),就选在特别的Michael Jordan’s Steakhouse,给香蜜团接风。

  大家本来以为既然是飞人乔丹开的餐厅,想必走的一定是热闹的嘻哈风,没想到,居然非常的低调优雅

  对了对了,他家的牛排真心好吃啊啊啊~墙裂推荐

  前一晚被牛排狠狠满足了一下,第二天就在汉考克大厦94楼的观景台被掏空了哈哈哈~

  John Hancock Building 94楼的360度Chicago倾斜观景台,可是在1000多英尺的高度,还向外倾斜30度,好赤鸡啊~

  不过这样的观景台,当然不光是为着寻求刺激,向外看,辽阔无边的密歇根湖,满眼壮观的芝加哥建筑群,感觉就像要长出羽翼,展翅高飞。

  就在这汉考克中心的顶层享受一餐美食如何?落地玻璃窗外,余晖下的芝加哥柔情似水~

  除了登高俯瞰,香蜜团还乘上了游船,在芝加哥成百上千的摩天大楼间穿梭,也真的最奇妙体验了。

  玩的尽兴,又不觉累~

  阿甘炸虾店很好玩自然也不能错过

  除了到处都是阿甘语录服务员还现场互动《阿甘正传》里的各种桥段

  在这样的环境里,香蜜们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吃得开心,聊得开怀

  万万没想到,芝加哥竟是如此的小清新啊,姐妹们第一站就舍不得走了哈哈哈。

  走吧走吧,华盛顿还在等着姐妹们呢。

  作为政治中心,华盛顿没有芝加哥的清新,也没有纽约的活色生香,一定是个无聊的老古板没错了吧?

  大错特错。

  香蜜们眼中的华盛顿,竟是个浪漫的名门淑女,是怎么回事

  她就像一个开放大学校园,遍布城市的草坪树木湖水松鼠、鸟、小鹿、蓝天......

  20多个免费博物馆随处可见孩子们,脸上挂满对这个世界的渴望温情

  香蜜们停下脚步,流连在科技艺术盛宴中,大呼简直太长见识~

  作为曾经的首都,费城,又有一种别样温柔

  费城是美国自由精神象征,当年,这只雄鹰就在这里破壳诞生

  这里到处是富兰克林留下的印记广场上到处都是孩子柔媚鲜嫩海棠花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绽放

  学孩子们来个同款摆拍,看看谁更帅哈哈哈~

  有人说,没去过这个城市的市场,就等于没有来过这个城市。

  所以咯,除了瞻仰名人名城,香蜜团当然不会错过热闹的雷丁市场。

  网红店shake shack前人头涌动,Philly cheesesteak真的太好吃啦。

  吃饱了去看小哥哥咯~不,是参观精英摇篮——西点。

  到达西点军校时候,正好是下午锻炼时间,空气中满满都是荷尔蒙味道

  别以为小哥哥们只有一身的腱子肉,要知道,他们入学时的sat成绩一般都是满分的哦。

  真的是青春颜值才华齐飞了。

  接待香蜜团的Ariel说,她老公就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可把大家羡慕坏了,哈哈哈。

  ty,他们这校园也太美了吧,你看那云,绝对不是我P上去的啊。

  纽约,纽约!!!

  全世界都爱纽约,一点都不假,哈哈哈。

  没亲身来过纽约的人,除了从好莱坞电影看过的那些碎片印象,就只剩下多年前《北京人在纽约》里的那句,是天堂地狱什么的。

  但当你就站在大都会的街头,才感受得到这个城市的活力感染力奇迹梦想交织着~

  姐妹们仿佛被点燃了,该打卡的打卡,一个不落。

  逛了大都会博物馆,坐了中央公园马车,登顶了帝国大厦,体验了纽约图书馆......累,又一点都不累。

  像是一场圆梦之旅。

  这大片的既视感,就问你帅不帅吧,哈哈哈~

  晚上小姐妹仍然精力旺盛,出来遛弯(注意,咱们香蜜团住的酒店,可是在大都会的市中心啊哈哈哈~)

  一不小心,在纽约图书馆门前做了一回狗仔,还巧遇了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我的天呐,天呐哈哈哈。

  只随身带了几个保镖的第一夫人,还亲切的和大家挥手呢。

  对了,在纽约入住的酒店,真是闹市中的一处清净之地,就在中央公园边上,特别适合晨练。

  中央公园真不愧是绿肺啊,在寸金寸土的纽约,居然就在曼哈顿的中央,而且还那么大。

  叽叽喳喳的鸟鸣和跑来跑去的孩子就在身边,真好,真美。在这里,城市,自然和人,真正达到了和谐

  你知道吗,中央公园里的很多椅子都被人“领养”了,长椅上留下一句专属于TA的话。每一张椅子背后都一个故事爱意怀念,感谢……

  白先勇《纽约客》说,纽约是个无限大、无限深,无限无情的世界,其中个人的悲欢离合沧海一粟转瞬即逝

  是的吧,但是它的魅力也是无法阻挡啊。

  纽约第二天,姐妹们一早就去了最著名的中央车站,大家被一百年前恢宏的火车站惊呆了~;

  然后是纽约市立图书馆,爱读书的香蜜们纷纷找到了中文版百科全书,好厉害哈哈~;

  接着造访纽约文艺青年最爱的高线公园和切尔西市场,还吃到了正宗的牛腩面,又充满了能量逛吃~;

  坐邮轮参观自由女神像;去华尔街敲钟,噢不,摸牛;参观911遗址公园,被一棵叫“希望”的树感动~;

  最后是自由行疯狂购物……呃,燃到不行!!

  在纽约的第三天,去长岛。

  在狭长的岛屿一路疾驰,姐妹们一路怀念着纽约,又一路畅谈着未来的旅程。

  三面环海的长岛,风光秀美

  站在海边,很是岁月静好。大家不禁感慨,读些书,看些电影,再去那些似曾相识的地方去看一看,这真是生命美好状态。

  沙滩森林庄园、古堡、小镇鳞次栉比安静辽阔清爽雅致

  一边大海,一边丛林,“了不起的盖茨比”大宅和街头温馨雅致的小店铺相映成趣,度假氛围扑面而来

  再见纽约,再见长岛,姐妹们都说,还会再见。

  下一站是哈佛。

  香蜜团在哈佛的特别导游,郝蕊姐姐找来了自家老公同学儿子,哈佛博士学霸一枚,太厉害了。

  小哥哥特别nice,带着香蜜们,在这所世界第一的大学里游走,用他自己的经历、视角和感受,一路上讲了许多哈佛野史,尤其是抵抗考试调皮捣蛋的小故事,简直太好玩。

  你看这告示栏,哈哈,哈佛的熊孩子也不少嘛。

  除了有哈佛学霸导游,更让人感动的是,一位在波士顿定居的香蜜,居然专程赶过来和姐妹们相聚,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没错了哈哈。

  当然,更让人难忘的还在后头。

  郝蕊姐姐的好朋友老师,也是资深香蜜一枚,非常认可“成长比成功重要”。

  这次香蜜团,特地安排姐妹们去到她波士顿的家拜访,深入了解美国中产家庭生活状态

  吴老师来美国二十年,先生是大学教授女儿是哈佛医学院高材生,她自己曾是一名医生

  在大家分享对美国的理解,对人生的看法时,阳光正透过她家花园玻璃窗照在棕色的椅背上、米色的地板上和植物绿油油的叶子上,让人舒服极了。

  姐妹们在她家巨大的草坪和开满鲜花院落里说话、拍照,追逐嬉闹,咖啡香味田野气息和姐妹们脸上的笑容,此时此处~

  而那日又正巧是妍妍生日,在香蜜们的精心安排下,大家准备了一个阳光灿烂的小party,妍妍更是在西半球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姐妹们都说,这样的旅行,才是心目中旅行的样子啊。

  美国之行最后一站,是尼亚加拉瀑布

  波涛汹涌浩浩荡荡,仿佛千军万马疾驰而来的样子,总是能让人心潮与其一起澎湃。

  这一路感受到的美国人文,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大瀑布的喧嚣和水雾中消化着。

  转机回国前的一晚,有姐妹问妍妍,见过那么多优秀的女性,最想成为谁。

  “其实,我们只能成为自己,但,可以是更好的自己啊。”这个回答真对。

  郝蕊姐姐也说得好:世界咫尺。诗和远方不是镜像,是应对眼前苟且的能量。

  香蜜游,姐妹们,下一次再见!下一站,你想去哪儿?

  9月,和筱懿妍妍一起去希腊。你来不来?哈哈哈~

  (美照来自郝蕊、妍妍和美国游的香蜜们)

  ●     听说点赞的人会更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