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女人很想你,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女人很想你,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8-06-03 19:31:19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如果女人很想你,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ID:zuoshouqc)

  当女人真的很想你,她会在微信上有所表示和表现。因为她想你,所以她一定会让你知道,她当时想你的心情

  想一个人滋味,就像夜里品尝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充满了苦涩。但是,当你习惯思念一个人,也许你会像习惯了喝一杯苦咖啡一样,默默地将思念的苦涩咀嚼出甘甜味道

  爱情让人变得脆弱敏感。当你深深地爱上一个人之后,一旦你和对方分离,你会发现思念如同爬山虎一样,郁郁葱葱地爬满你整个心房

  你连做梦都有可能梦到对方,甚至在梦里深情地呼喊对方的名字

  当你路过曾经和对方牵手漫步的街道,你也会忍不住停下脚步回味过往相爱的那些画面场景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既有苦涩,也有甜蜜

  如果女人真的很想你,在微信上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她会每天通过微信对你说早安和晚安

  当女人真的很想你,她会忍不住每天通过微信对你说早安或晚安。因为她想你,所以她一睁开眼睛,就会想要和你打声招呼

  当她每天晚上闭上眼睛,准备入睡,她也会想要通过微信对你说一声晚安。

  一年四季,早安晚安,她心里满满的都是对你的爱与思念。

  女人一旦陷入对你的想念,她就会通过微信对你说晚安或早安。虽然只是简单的两个字,但是却寄托了她对你的一往情深

  她会通过微信和你分享

  她的自拍照和她看到的美景

  如果女人真的很想你,她会不停地通过微信给你发她的自拍,或是和你分享她看到的美好风景

  因为你不在她的身边,所以她担心你会遗忘她的存在。为了巩固这段感情,加深你对她的印象,她会忍不住每天通过微信发一些她的自拍照。

  每次给你发自拍照之前,她都会精心修图,把自己修得美美的。

  拍照一分钟,修图一小时。只有当她确定自己的照片足够漂亮,能够拿得出手,她才会通过微信发给你。

  当她看到一些美好的风景,比如夕阳西下时的美好风光,又或是她旅途中看到的壮观的风景,她都会第一时间拍下来通过微信和你一起分享。

  因为她想你,而你恰好又不在身边,所以她会通过给你发自拍和风景照的方式,让你记住她,让你明白,她在想你。

  她会忍不住第一时间

  给你发的朋友圈点赞

  当你更新朋友圈之后,她总是忍不住第一时间给你发的朋友圈点赞,那么表明她真的很在乎你,她也是真的很想你。

  因为她想你,所以她会忍不住关注你的最新动态。只要你发微信朋友圈,她都会第一时间给你点赞或评论

  她会在微信上和你保持密切互动。她不想要和你彻底断绝一切联系。她想要让自己每天都出现在你的眼前,让你意识到她始终陪伴在你的左右,她并没有将你遗忘。

  她发朋友圈的时候会特意提醒你查看 

  当一个女人特别想你,她发朋友圈的时候,会特意设置提醒功能,提醒你及时查看她发的这条朋友圈。

  因为她很想你,所以她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和你取得联系。比如,她更新朋友圈的时候,她可能会对你设置提醒功能,让你一打开微信就能收到她更新朋友圈的提醒。

  这样一来,你就不会轻易错过她的最新动态。你能够时刻留意她的存在。

  总之,当女人特别想你的时候,她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和方式向你表达她对你的爱与思念。

  她会通过微信上的种种反常表现,让你充分感受到她对你浓浓的想念和深深的牵挂

  白衣梧桐,知名两性情感作家自由撰稿人。您的贴身情感顾问,悉心解答婚恋困惑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ID:zu oshouqc)

  鹿姐为你推荐

  有一种爱,叫老婆(看完泪奔)

  你是几月出生,就是哪种动物!快对照看看!

  李亚鹏20年前错过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国民初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