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越来越叛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越来越叛逆了

2018-06-04 19:18:03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越来越叛逆了

  是不是自己最近越来越叛逆了,越来越不想家了,越来越混乱了,还好有个傻瓜来跟我聊聊天,不然真不知道这日子怎么过,真怕自己失去控制。那我真要慌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累的不行。也许我还是不能闭上双眼,因为在黑暗中我感受到了那微弱光明,只有那么一点。

  那是你们的生活,不是我的。一天又过去了。早上6点10分就醒了,眼睛还是好肿好肿的。不过还是起来跑步了,虽然是在小强打来电话后的10分钟。虽说是晨跑,但是貌似每个人都是走的,难得看到有人跑,以为还是有还学生的,没想到他们是起来晚了打不到卡。唉,这学校,有比我还。

  不解释。早上本想带早餐一起晨跑的,但是食堂有点小高峰,就不带了,等我回来的时候,大高潮了,悲剧。只要买了瓶酸奶当早餐了。这日子,够衰的。 还是老样子,貌似每节体育课我都不用吃早餐的,都饿的快晕了还在那边炮步,踢球。我好佩服自己,但也好傻,明明是增肥的,一下子还减肥。变排骨了。

  大学一定要恋爱嘛,路上都是搂搂抱抱,一对一对的。说实话是是有点羡慕了。春天貌似是到了。每天的日子还是玩玩的就过去了,今天突然有一个想法;双休日去打工,这样就可以过一星期,不用向家里拿钱了。

  不知道行不行,报了个校外兼职,还要面试,连起码的做什么都不知道,我真是有点2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越来越叛逆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