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个迹象,暗示了你的生活在慢慢变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个迹象,暗示了你的生活在慢慢变好

2020-01-06 20:30:22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这三个迹象,暗示了你的生活在慢慢变好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入眠 」

  文 | 白小姐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会遭遇一些低谷挫折

  有的人迈开大步趟过去,迎接下一段人生,有的人在困难迷失,渐渐一蹶不振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帆风顺,有时你努力了,不一定能马上看到结果,这时不妨留意这三个迹象,它们暗示了你的生活在慢慢变好。

  态越来越宽容

  得到失去爱恨随意

  人这一生遇到一个喜欢的人,真的不容易

  彼此小心翼翼地靠近,慢慢熟悉彼此的习惯,不知不觉中走到一起。

  可惜人生不如意得事,十之八九。有的人尽管很,但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相守,不得不离开彼此,忍痛离开。

  佛祖释迦摩尼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走进一个人很容易,也许只是在茫茫人海中的一次对视,就能让两个人心意相通;离开一个人却很难,你耗尽无数个辗转反侧的夜晚,那个人却总在心里挥之不去

  这个世界公平,有你无意间伤了的人,也有你爱而不得,伤了你的人。

  何必念念不忘?你伤了的人,教会你如何被爱;伤了你的人,教会你如何去爱别人。

  世间的事,都有因果学会守一颗淡然之心,你发现自己心态越来越宽容,曾经纠结的事,慢慢放下了。强扭的瓜不甜,做到问心无愧就好;曾经困惑的事,渐渐看开了,人这辈子,遇上谁都是命中注定

  得到失去,爱很随意。少些执念,多些感激,你早晚会遇到那个对的人,安守相伴,幸福一生。

  生活有规律

  更加在意身体

  一个人在失意时,是最容易自我放纵时候。有人借酒消愁,整天过的浑浑噩噩;有人胡吃海喝,不知不觉种体重飙升,换来一身疾病

  人活一辈子,到老时有什么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有人家财万贯,可住了半个月ICU就倾家荡产;有人身高位,可病倒一次,发现有无数人可以代替自己的职位置;有人房产无数,衣食无忧,可生一次病,发现再多的钱也买不来身体健康

  人这一辈子,赚的钱总有一天会花完,感情总有一天会走散;没有什么东西真正属于你的。唯一能支撑你走下去的,就是自己健康的身体。

  当你开始注重身体健康,有规律地生活,你发现身抵抗力更强了,以前经常感冒的日子,现在一去不复返

  你发现你有了充分时间去发现生活的美好:在自由的时间里,仔细品读一本书的精华用心陪伴人和孩子,和家人越来越亲密,生活过的越来越舒心,越来越幸福。

  开始学会爱自己

  然后再去爱别人

  最近有位读者私信问我:“白小姐,我最近觉得好迷茫。上班每天混日子,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结婚两年,问老公以后的打算,他说过一天算一天。”

  我想做点什么改变现状,却发现不知从何做起。

  我说:“当你觉得生活中充满迷茫,看不起未来的希望时,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此时,不妨静下心来问问自己:

  现在的这段感情,是否让你觉得快乐,是否值得你无怨无悔付出

  现在的关系,是否让你觉得有所依靠,是否让你温暖幸福?

  现在的这份工作,是否让你觉得自满足,是否值得你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去奉献

  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么这意味着,你的人生需要暂时按下暂停键,先学会爱自己,才能让一切重回正轨

  蒋勋在《孤独六感》中说:你要足够完整,才能健康地去爱其他的人,去照顾负担其他的人。

  当你学会爱自己后,你慢慢明白了:不是每次付出真心都有回报,不是每次掏心掏肺都有体谅,这世上没有谁天生坚强我们经历,我们迷茫,我们在失望沮丧中学成长

  当你学会爱自己后,你发现你变得愈发自信了:开始舍得为为自己花钱,学习健身减肥,整个人气质越来越好。

  你发现你变得愈发独立了,自己赚来的钱,花的最踏实。不再为了买一件衣服而看谁的脸色,也不再因为爱与不爱整夜辗转难眠,爱我我真心以待,不爱我也能够潇洒走开。

  生活中最能触动我们的,往往是那些让我们无能为力的瞬间。当一个人受够了生活里的苦,也就有了不停奋斗动力

  当你觉得生活失去希望时,千万别放弃自己。步履不停地按照自己的节奏去生活,你会发现世间所有的好运,都藏在你的坚持和奋斗里!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