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灯初上的夜,原来如此的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灯初上的夜,原来如此的美

2018-06-05 19:35:5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灯初上的夜,原来如此的美

  华灯初上的夜,原来如此的美,天一点一点暗下来,这些城市霓虹灯就成了夜的精灵,好久都不曾好好的看看夜空中的星星了,有了这些灯,星星便黯淡的像退出了夜空这个大舞台。远远近近,都是五颜六色的灯盏,层层叠叠绚烂精彩

  这个城市的夜,这个城市的灯,这个城市的月亮和星星,都安安静静的呈现出来,这灯能让我看到好远好远,仿佛月亮离我还更近一点。是夜来临,它虽然安静,但是我知道,我的一天已经静悄悄的溜走,不再回头。

  好久都不曾这么安静的自己独处了,有些事只有孤独一点才能想的清楚,有时候不能再像个小孩子一样生活方式了,要更勇敢,要担当,既然男人做不到,那就自己对自己负责任。

  人不能活在回忆里,要活在当下。不要想,要做,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给自己一个交代。如果感到很困难,就慢点走,如果感到迷茫,可以停下歇歇脚,不为难自己。

  或者可以反过来,为难一下自己,提升一下。要靠自己,不做谁的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