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男人从没给过你这四样东西,就说明你不该再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中,男人从没给过你这四样东西,就说明你不该再爱了

2018-06-06 06:00:04 来源:养心物语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男人从没给过你这四样东西,就说明你不该再爱了

  缘分是什么呢?缘分是一种神奇东西,它让两个人鬼使神差结合,也让两个人莫名其妙分手,既能成为月老牵动红线,又能够棒打鸳鸯,拆散佳人。但是这也是常态,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凡事随缘”。只有那些心态平和的人,才能够在缘分来到的时候镇定自若迎接缘分,在缘分溜走的时候“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可是如果这四个表现夫妻中了两个以上,那就说明你们的缘分要到头了,这时,顺其自然便是了。

  1.貌合神离,只是表面和谐名存实亡

  一对夫妻,如果你发现你和你的爱人已经开始进入貌合神离的状态,两人只不过是表面上和谐,但名存实亡,那其实说明你们的感情已经要走到了尽头,你千万要慎重考虑是否还和对方在一起,这是影响到你一生事情,如果你将就下去,没准你这辈子就这么将就下去了,每天只能皮笑肉不笑,别人看来羡慕,“冷暖”却自知,可如果你能够放手一搏,没准你的人生就会从此改变了。

  2.从来不和对方生气

  夫妻,就是要吵架才叫做夫妻,就是要有和缓的时候,也有冲突激烈的时候,才算是一对真正的夫妻,那些所谓的“精神交流”却从来不吵架的夫妻,根本对对方不是爱情,只是一种情愫而已。因为你爱他,所以就算你生气他也不会离开你,很多夫妻都是抱着这种情感才走到了最后,度过了暴风雨,而那些从不吵架的夫妻根本“不堪一击”。

  3.从来不为生活发愁

  夫妻生活在一起,就应该为生活发愁,人常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意思就是人们需要紧张忧虑才能珍惜现在的生活,才有进步和继续前进的动力,所以,如果夫妻从来不知柴米贵,从来不“杞人忧天”,那只能说明他们根本不是真爱,这和没心没肺没有关系

  4.从来不为家庭付出

  假如夫妻从来不为家庭付出辛苦自己从来没有为家人“流过汗”,那说明他们不愿意为彼此付出,既然如此,那么缘分也就差不多要到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