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课:身后是一中,各位必会光芒万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课:身后是一中,各位必会光芒万丈!

2018-06-06 17:45:33 来源:昆明市第一中学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课:身后是一中,各位必会光芒万丈!

  6月4日,高三最后一节班会课,我想让你们放下紧张焦虑坦然去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最近你们很焦虑、紧张、甚至有些回避,其实都是正常表现,但是我们已经18岁成人了,应该学承受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应该学会勇敢地正视、面对"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你们为自己设计勇气游戏“蒙眼走障碍活动”非常的棒,我也时常为你们有创意思想骄傲曾经我们一起读了《苏东坡传》,我们都很欣赏甚至喜欢苏轼面对困境的坦然,今天我们又一起诵读苏轼的词: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希望我们都能心存一点浩然之气,任高考抑或是生命中的风雨洗礼,让它们成为生命的喝彩!

  吴春晓老师学生分享高考的感悟

  在游戏中放松

  我想让你明白,高考于人生的意义:它并不意味结束,而是你们人生的真正开始,是人生的新起点。现在你们也许体会不了,但将来十年、二十年如我回望高考时,你们也一定会和我一样。       很开心今天与你们分享了对高考的期盼:拉玛玥涵想上大学后改掉自己的坏习惯;蔡昂书同学想借高考感恩;许修远给理一全体同学送上了祝福;李胡瑞、刘也琳希望同学们上大学后常联系……你们其实并没有那么害怕高考了,你们开始期待憧憬高考了!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高考它只是一段人生经历坚持学习才是毕生的高考!

  一起高唱我们的班歌《粉红的回忆》,今天将成为我记忆里不可多待的温柔日子,属于一中的最好的夏天

  高升老师给学生每人发了7.5元的金榜题名红包寓意750分

  张颖老师为学生准备爱心笔袋

  ——颖姐祝你高考成功

  你永远是最棒的!

  李黎老师带领学生高唱《我相信》。世界等着你去改变,你就站在舞台中间。你们要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我相信你们伸手都能碰到天!

  来自师生的高考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