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好的感情,从来不需要你太懂事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好的感情,从来不需要你太懂事 "

2018-06-07 22:03:26 作者:陪你晚安的 </span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quot; 好的感情,从来不需要你太懂事 &quot;

  小茶夜读我会一直陪伴你。嘿

  今 天 的 你

  过 得 好 吗

  2018.06.07   GOODNIGHT

  01.

  朋友阿紫曾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谈了三年半,最后还是分开了。

  她宣布自己恢复单身时候,没有大哭大闹,也没有失眠醉酒淡定地像是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我约她逛街,担心她把难过都藏在心里自己消化,她却还饶有兴致地替我挑了几身衣服

  阿紫说:“他一直让我做个懂事姑娘,现在我连失恋都能冷静对待了,应该也要拜他所赐,让我学会成长吧。”

  那段感情开始,阿紫以为自己会一直被宠爱地像个小公主,可两人在一起时间越久,她反而比曾经个人的时候更坚强

  阿紫说:“就我们分手之前,我出差回来,飞机晚点了,落地都凌晨一点多了,又下了大雨,我打了好久的车都没打到,只能给他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一下,其实他也是刚打完游戏准备睡觉。可是他说,你怎么那么不懂事啊,你自己打个车回来不就不用我再来回折腾了,然后就把我电话给挂了。”

  大概是对方习惯了阿紫自己去解决一些麻烦,所以他觉得,既然你能解决,那你还要来找我,就是不懂事。

  殊不知,我可以自己打车回家,但我希望你可以来接我,这是只对爱的人才会有的依赖,我希望你可以主动来接我,这是对爱的人才会有的期待

  需要你的时候,如果你偶尔不来,我可以理解,如果你一直不来,那既然我可以一个人过得很好,和你的恋爱又有什么意义呢?

  记得《太阳后裔》中,柳时镇为姜暮烟拢头发,姜暮烟说她可以自己来,柳时镇说了这样一句话:“爱情不就是,自己能做的事,对方非要为你做”。

  好的感情应该是你可以在对方面前毫无防备地做最真实的自己,应该是有人惦记着你心疼着你,又怎么会始终需要你一个人披荆斩棘

  你要明白爱你的人,不会舍得你变得越来越懂事。

  02.

  记得有位读者曾问我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感情最开始的时候,男生会希望女生撒娇耍赖像个小孩子,等到感情趋于稳定平淡的时候,却又开始希望女生独立坚强堪当一面

  我回答她,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会希望你在她身边时放心依赖像个孩子,他不在你身边时你独立坚强像个大人关键不是感情的某个阶段,而是对方对你的心思这段感情状态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子,哪怕历经世事沧桑表面看起来愈发成熟从容,也不会改变心底存留的孩子心性,只是经历的多了,不再那么轻易地把单纯示于人前罢了。

  而一段好的感情,应该是彼此赤诚绝对信任双方都会觉得舒服和契合,所以才能在对方面前自然而然地展现一种自然的状态。

  再坚强的女人,也希望能有这样一个人,是自己的依靠,可以放心地跟着他走,在他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

  小女人变成女强人,都是因为无奈,从女强人回归小女人,才是因为幸福

  好的感情,从来都不需要你太懂事,真正爱你的人,也不会舍得你变得越来越懂事。

  愿你在爱情里被温柔以待,遇到一个懂你、疼你的人,彼此陪伴,相依相偎

  每个夜晚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我的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