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出轨了,请为我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出轨了,请为我加油

2018-06-08 23:03:00 作者:郑郑 </span> & 来源:我任性我乐意 阅读:载入中…

我出轨了,请为我加油

  作者:郑郑    来源时尚女榴芒(ID:shounnn)

  姐说过,很多人都会用真爱名义做尽人间丑事。今天的女主人公就是这样!出轨出得理直气壮

  呵呵,我不信你尿感十足,就会直接蹲街边小便做人啊,还得要点脸!

  骂这样的人用不着一句话,就一个字:呸!

  对了,今天是团购日,任性姐在第三条图文大家准备了大礼,真爱粉记得去查收。

   01 

  这几天闭关,写了些社会新闻的稿儿,身心俱疲,可阅读的人并不多,我表示,我的粉让我怀疑了一把自己文笔

  今天我没看微博,也没翻新闻,而是打开朋友圈,想找一件值得吐槽的事儿和你们分享

  我回想起前一阵儿,有人出轨后,在圈里发了一句:

  是我对不起你,可我不后悔,我觉得我有资格争取真正的幸福希望大家为我加油!

  发这个动态的,是个叫刘悦的女的。

  我八卦了这句话背后的故事

  刘悦把他老公给绿了,找了个男小三,海归,比自己小两岁,据说那男的家里还挺有钱的。

  去年年底他们就在一起了,有人在工体那边儿见过他们好几回。

  两人搂在一起,站在太古里那间星巴克的门口,当街亲了起来。

  可直到这个月,刘悦才跟他老公坦白

  那天她当着她老公和婆婆的面儿,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儿,用她的话叫,找到了真爱,她还直接提出了离婚

  所以说刘悦刚才发的那句话,实际意思就是:

  我出轨了,请大家为我加油...

  我加你妈了个逼!

   02 

  刘悦的老公王召,和我很熟,几年前本地有个挺火的乐队,他在里头当鼓手。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鼓手大多是乐队里最讨人喜欢,最有异性缘的那个。

  可是王召偏偏很佛系,在感情方面态度保守,动不动就和我们宣扬他从一而终爱情观。

  很多姑娘求着我们,把王召的联系方式交出来,我答应了,王召背地里就会跟我急。

  他严令禁止大家这么做,否则就真翻脸。

  我们当时不清楚状况,不知道王召那会儿刚和刘悦在一起。

  王召对恋人一心一意。有了刘悦以后,别的女的在他眼里如若无物。

  他的一心一意,还体现在他为了另一半,能付出一切。

  音乐曾是王召的最热爱的事儿,当乐队合计着,趁着成员们不算太老,每人拿出点儿钱,置办完新设备,就出张专辑

  王召果断拒绝了。

  就因为刘悦说过他整天不务正业,自己想去韩国整容的钱,王召都拿不出来。

  于是王召把原本要拿来搞音乐的几万块钱都给了女朋友。退出了乐队,回去好好工作

   03 

  15年的春天,王召花光存款,给刘悦买了一枚钻石戒指

  还让他父母老家的祖宅给卖了,向朋友们借了点儿钱,在这个城市交上了一套房子首付

  那房子七十多平,剩下的房贷,王召不吃不喝得还二十多年。

  王召在房产证上只写了一个名字,刘悦。

  王召送刘悦房子的事儿,轰动了我们这个小圈子

  可当我看到,刘悦把那张只写了自己名字的房产证,拍了照片,发在朋友圈,还配文:只要努力的拼搏,你也会收获幸福

  没提王召半个字儿。

  这个女人就彻彻底底的恶心到我了。

  你炫耀的幸福,都是别人低三下四挣来的,没有王召,你是个屁。

  我听说刘悦还背地里骂过王召,说王召是个傻逼废物,连个全款的房子都买不了。

  没准儿自己以后,还得跟他一块儿还房贷...

   04 

  或许,刘悦找不到比王召对她更好的人了。

  况且,她在上中学时候,不知道跟哪个男的瞎玩儿怀了孕,打胎打坏了身子失去了生育能力

  只有王召不在意这些。

  她同意了王召的求婚。

  说说刘悦找的那个男小三吧。

  城里的头一批拆迁户,小时候上的公立小学学习狗屁不是。

  家里拿到政府补贴以后就送他出国了,大学没念完被学校遣返,前年回的国。

  各大夜店的常客,不到一年换了仨女朋友,准渣男一个。

  在探探上认识了刘悦,聊了一个多礼拜,就把刘悦约了出来,

  当晚两个人就睡一块儿了。

  那段时间,王召为了一笔丰厚的年终奖,很忙,忙到晚上都得住在公司,一天就吃一顿饭。

  他说,等钱到手了,就领着媳妇儿去泰国玩儿。

   05 

  我问刘悦,为什么要干出这么贱的事儿。她铿锵有词的跟我说:

  岁数不小了,跟小王在一起这几年,也没享着什么福。

  那个男的比我年纪小,可是很体贴成熟,会在节日里送我一车的玫瑰花,带我去吃最高档的餐厅,给我买最新款的包...

  这些还不算重点,他还很可爱,很有上进心,开着宝马,硬说那车配不上我,他还怪自己没本事,哈哈,说以后要让我坐更好的车才行。

  带我兜风的时候,每回都唱歌给我听,我觉得他很有才华,这一点太难得了。

  跟他在一起,那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王召算什么啊,太差劲了...

  果然,人他妈的不要脸起来,基本也就无敌了。

  我扫了一眼她最近整天刷屏的那些宝马方向盘,夜店鸡尾酒,餐厅发票,各种高档化妆品

  还有和我聊完天,又新发的那张,她和男小三的自拍照。

  我泛着恶心,看着头像里那张逼脸,删掉了这个渣女的微信

   06 

  你们会觉得刘悦出轨是因为爱情么?

  也许吧,但你还得知道个事实

  在这些婊子和渣男的眼里,爱情的性质是可以被随便定义的。

  并且绝对不会和忠诚底线道德有任何关系

  爱情可以是一个夜店小姐的D罩杯乳房,渣男为了它,解散一个原本和睦的家,在所不惜

  爱情也可以是奢侈品专柜上摆着的一只皮包,和它比,老公再体贴在贱货心里也没有鸟用。

  爱情更可以让一个头脑清醒的女人,不要逼脸的去夸赞一个盲流还啃老的渣男。

  夸他好帅,好暖,好有才,只要对方掏得起钱,满足自己的欲望即可。就像刘悦跟男小三儿一样

  最可怕的是,他们这种人,还觉得这种下三滥般的爱情,是合理存在的,是应该争取的,是该被祝福的。

  他们把自己所有的欲求不满,所有的背叛,都包装成了爱情,但凡有人质疑他们。

  他们对自己龌龊行为的唯一解释就是,因为爱情。

   07 

  不知羞耻的去把爱情作为自己出轨和道德败坏的借口,在生活中大有人在

  好比我曾见过一个女的,只是参加了几节瑜伽课,上了两天外语班,就觉得自己这么优秀的人,爱得不该是家里那个平凡无奇的男人

  于是果断婚内出轨,和一个老外跑了,结果被传染了艾滋…

  可是,我还见过有的人优秀的浑身发光,上市公司的高管当着,颜值也杠杠的,那是真的有里有面儿的优秀阿。

  可无论人家伴侣是多普通的人,原本的感情也不会轻易改变

  所以不要再把自己的丑陋形容成是追求幸福,追求爱情了,还舔着脸让大家祝福你,给你加油,你有病吧...

  写到这儿,也没什么和你们说的了,分享一个准确的,渣逼们的世界观

  那就是爱情在他们眼里,没有负责说法,也不可能长久

  遇到他们,要么一巴掌拍死,要么一脚踹开。

  谨记。

  作者:郑郑。九线情感作家女性专职打手,写尽人情冷暖,骂遍世态炎凉,人狠话又多,偶尔开开车。 微信公众号:时尚女榴芒(ID:shounnn)

  

  —end—

  任性姐:作家,心理咨询师,十八线情感专家。我的文字尖锐,像一把横穿的刀,箭步赶来,痛快下手,让你看透最血淋淋的情感真相亲爱的,姐无意弄痛你,可是痛到绝望,方得解脱。微信公众号:我任性我乐意(ID:renxing011)

  任性姐公开私人微信啦

  还不赶紧添加我为好友万一通过了呢

  说不定还有粉丝福利发放

  ↓ ↓ ↓

  任性姐邮箱:renxingjie011@foxmail.com

  (投稿倾诉、树洞、开白;不定期翻牌)

  推荐阅读:

  前任都是最厉害的小三!

  “求求你,别戴套了!”

  实录:已婚男人的偷腥之路

  作者©  / 任性姐   图片©  / 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