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细数那些搞婚外情的人,最基本投入的5大成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细数那些搞婚外情的人,最基本投入的5大成本

2018-02-07 19:30:09 作者:黛雪 阅读:载入中…

细数那些搞婚外情的人,最基本投入的5大成本

  戳上面蓝字关注我们

  (有更多的精彩文章等着你哦)

  今日音频由中国原配联盟」会员  江苏苏州站  琴  为您倾情朗读 

  ↓↓↓

  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没有任何投入但却一直能享受东西存在

  我们细想一下,不管是物质的还是精神的好像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只供我们去享受和挥霍,而我们没有任何投资成本在里面。

  曾在一些论坛和网站看到这样的言论:

  婚外情就是低成本的投入,高利润的享受。只要投进去自己,然后就是无限的风光和享受。

  找个伴侣还要花钱,还要投进去物质和精神上的成本,婚外情就不一样,我们只要去享受。

  在婚姻里我们就是一个勤勤恳恳的奴隶,在婚外情里我们就是王。

  ……

  我虽然没有见过发表这些言论的人,但是我能猜到他们说这些话时候脸上的憧憬,也能想象到不久之后当他们看清真相,当他们陷在婚外情里面拔不出来之后的那种失望痛苦表情

  婚外情的外衣裹着一层神秘甜蜜素,没有尝过的人只是看到外衣很诱人,已经进入的人正在感觉自己在免费的享受。

  当一个人贪婪的享受一点点免费的东西的时候,他就会忘了一些客观事实:在这个世界上哪有不投入成本就去免费享受的东西。婚外情也不例外

  可能那些对婚外情蠢蠢欲动的人,还有那些刚出轨的人感觉不到成本的投入,但是对于那些已经陷入很深的人他们对于成本的投入深有体会,不管他们承不承认。

  经历过的人或者深陷其中的人知道有成本的投入,但是由于自己的精神被麻痹,感觉不到投入的成本有多大,投入了多少。

  今天我给大家细数一下婚外情投入的5大成本。

  第一成本:经济成本。

  婚外情就像投资了一个项目,刚开始这些想投资的人被拥有目的人说的怦然心动天花乱坠。确实婚外情刚开始给了男人一些甜头,男人就把大量的钱往进投。

  男人投入的实实在在的钱可能是给第三者日常的花销,可能给第三者买房或者买车,或者买一些奢侈品。

  还有一种就是无形的钱。男人出轨之后把大量的时间精力花费在第三者身上,对于自己的事业投入的精力就少。而一个人的收入来自于工作和自己的事业,当事业下滑不好的时候,收入也会相应的变少。

  还有更惨的,前段时间看过一个调查,那些事业破产的人有一部分是因为搞婚外情的原因

  不管是实实在在的钱还是无形的钱,投入到一个没有回报的项目——婚外情里,真的值得吗?

  第二成本:精力和健康成本。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所以从古代到现在随着婚姻制度变化,最终敲定了一夫一妻制。

  但是有些人硬要挑战自己的精力极限,去玩婚外情,那么问题出现了。当一个人违背自然规律的时候,把自己的精力硬要分成两半。

  没有出轨之前可能精力用在妻子孩子的身上。出轨之后要在妻子和情人之间来回周旋,而且在这中间夹杂着愧疚感、欺骗、无可奈何,偷偷摸摸等感觉。

  这样长期下去一个人被耗得精疲力尽,然后身体就会出现问题。因为所有的疾病都来自于精神的折磨更何况出轨的人要承受那么多精神的负担

  有一个曾经出轨一年而后回归家庭的男人说,感觉自己最后像是生了一场大病,头发掉的稀疏,整个人憔悴不堪,还晚上经常做噩梦。

  第三成本:声誉和前途的成本。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要面子的。要想在自己的圈子里和事业中立足,要想让别人去尊敬你,首先你要有一个好的声誉,有一个好的口碑。而好的声誉和好的口碑又影响着一个人的前途和事业。

  婚外情本身是不被大众所接受的,所以对于那些搞婚外情的人大众也不去接受,且会连累到他的未来发展

  在国外对有婚外情的人惩罚特别严厉,比如一个人想当政府官员,对他的考核第一步是:看你有没有过婚外情。如果有,会直接被封杀。一些企业在招聘员工或者找合作的人也是会采取这样的政策

  最近几年在国内中,一些官员就是因为包养情人因而毁了自己的前程

  第四成本:妻离子散的成本。

  婚外情发生后,被伤害最深的两个人就是妻子和孩子。有些男人在这个过程中,各种狠事做绝。最主要的是有些人为了情人不管家里,并且死也不回头。

  这种长期不回头造成的结果就是和自己的妻子离婚。家散了,孩子怎能不受伤?我想这个时候孩子对自己的父亲多多少少会有恨和怨气的成分

  第五成本:众叛亲离及孤独到老的成本。

  如果一个人搞婚外情且在一条道上走到黑,那么他最终的归宿很有可能就是众叛亲离及孤独到老。

  我们在一些影视剧里及一些身边的案例中常常会看到这样的一些案例,一个男人使劲地搞婚外情,不听身边任何人的劝说。然后身边的人一个一个远离他,最后亲人离开他。

  当他老了之后或遇到一些事情之后没有一个人去帮他或者同情他,这就是婚外情最残酷的一个成本——用自己的一生换取了一时的享受。

  其实细数完婚外情的这几大主要成本,我们会发现婚外情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划算让人投资最多成本的工程

  但投资之后最终的结果不仅血本无归,而且让人倾家荡产,搭进去了自己的家,自己的亲人,且最终连自己也搭了进去。

  所以那些从不搞婚外情的人也许早早的看透了这惨重的代价,进而避而远之,宁可拿钱和精力去投资一个有风险的项目,也不去投资婚外情。

  因为项目就算失败了,自己健康,孩子、妻子还有家人在,有家人做后盾可以再次东山再起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由黄老师谈婚姻原创出品,转载请联系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