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喜不喜欢你,和你好不好看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喜不喜欢你,和你好不好看没关系

2019-11-22 14:17:33 作者:橙子 来源:西单大叔 阅读:载入中…

他喜不喜欢你,和你好不好看没关系

  点击蓝字  等你关注

  个人

  (欢迎骚扰

  不止一个人在后台橙子在一段感情中,颜值到底重不重要呢?

  现实告诉我似乎是重要的,现在很多女生择偶条件中的第一条就是长得要帅,颜值似乎已经成了衡量爱情的第一条件。

  可是后来,这些女孩嘴上说颜值很重要啊,最后结婚对象往往是相貌平平,婚后的生活也照样很幸福,可见一段感情,颜值并没有那么关键

  长得好看的女生不一定有男朋友,反而那些颜值一般的男生女生总能得到大众眼光帅哥美女青睐

  大概就是你刚好长成了我喜欢样子,颜值什么的永远没有喜欢重要。

  When thou shalt be to

  et me light  An my

  merit in the eye of scorn,

   / 

  这两天,网红界的模范情侣阿沁和刘阳的分手事件被闹得沸沸扬扬

  这对让无数人艳羡和祝福的情侣之间,因为男方的出轨而告终,阿沁在微博写下长文控诉男方种种不耻行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舆论导向大多是在手撕渣男小三,但是也有极小部分声音说:刘阳之所以会出轨半藏森林是因为阿沁的颜值没有半藏森林高。

  可是世界上比阿沁漂亮也比半藏森林颜值高的女生也有很多,所以这并不是感情变心借口

  还有那些说刘阳之所以会出轨,是因为阿沁太优秀的人更是三观崩坏。如果真正喜欢一个比自己优秀很多的人那更应该不断鞭策自己变得更优秀吗?

  说到底还是不爱了,世间上所有的不爱,总会有千万种理由即便你是一块珍玉,他(她)也照样能给你挑出瑕疵来。

  经典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里的主角麦瑟尔夫人是一个非常完美女人

  颜值高身材也很好,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晚上等丈夫睡觉后才会偷偷起来卸妆,早上又趁着丈夫还在睡觉时偷偷起来把妆化好,每天给丈夫呈现永远是最好的状态

  除了颜值保持完美状态外,麦瑟尔夫人把家里也收拾井井有条,从来不用丈夫操心。

  麦瑟尔夫人的脾气修养也是极好的,从来不会对丈夫发脾气,也从来没有和丈夫吵过架,反而会在丈夫丧气鼓励支持他,给他捧场……

  能做到这样的地步,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吧,但是即便是面对这样完美的爱人,她的丈夫还是出轨了,出轨的对象是一个从各方面也不如她的人,最后两人以离婚收场。

  所以说他喜不喜欢你,和你好不好没关系

  如果我喜欢你,我也会喜欢那个微胖、长雀斑的你,就算是你脾气臭还不讲道理,但是我还是会爱你疼你;而面对不喜欢你的人就算你捯饬的再好看,再完美他终究还是看不上你。

  When thou shalt be to

  et me light  An my

  merit in the eye of scorn,

  / / 

  我们很多人都觉得颜值是爱情的敲门砖,现实也确实是这样的。

  我们会轻而易举就对那些漂亮的小姐姐或者小哥一见钟情,但是在一起后如果这个人空有你喜欢的外表而其他方面皆和你喜欢的品格相差甚远,你对他外表的喜欢又能坚持多久呢?

  因为颜值外表在一起,但是却没有你喜欢的内在支撑着。在相处过程中你会慢慢的发现他有很多你难以容忍的小缺点时候你就会发现,曾经吸引你的颜值都没那么重要了。再好看的外表也会败给时间

  相反,如果你喜欢他是因为被他身上的品行吸引是因为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这个人,那么哪怕他的颜值没那么符合你最初的心理预期,但是最后你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和他走下去,甚至你的择偶标准也慢慢变成了他的样子。

  台湾知名女星陈意涵在2018年宣布已经结婚怀孕的喜讯,她的丈夫叫许富翔,是一名导演

  当初被爆出陈意涵的老公是许富翔的时候,很多人都很惊讶,从外表上看他们一点都不相配,或者说许富翔配不上陈意涵更为准确一点。

  许富翔长得完全不符合大众的审美,而陈意涵作为一个元气少女,两人的组合像极了美女和野兽

  可是当情感综艺幸福三重奏》播出时,所有人都开始羡慕他们的神仙爱情,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做对方喜欢做的事,让观众吃了大把大把的狗粮

  看过陈意涵历届男友的样子,许富翔在外表上并不符合她的择偶标准,但是喜欢一个人哪有什么标准可言。

  可见,喜欢你的人,不管你在世人眼中是美的丑的,他都喜欢。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在爱情里颜值总显得微不足道,更重要的是他喜欢你。

  所以别因为外在颜值的羁绊,而错失那份喜欢,去遇见那个喜欢你的,同时你也喜欢的人勇敢在一起吧!

  西单大叔

  我是橙子

  愿陪你走过生命

  所有的磕磕绊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