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生存真相:大多数人一边焦虑一边自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年人生存真相:大多数人一边焦虑一边自律。

2018-06-10 21:02:40 作者:蕊希&书的超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生存真相:大多数人一边焦虑一边自律。

  

  听她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蕊希 ⊱

  有人说我们是垮掉的一代,也有人说我们是焦虑的一代,但在我看来,我们离垮掉很远,离焦虑很近。 " 而你所认为的焦虑,不过是对未来恐惧。 "

  我并不否认自己也有过对未来的恐惧,但现在想来,当初的焦虑不值一提,我终将要一个人直面自己的未来。

  刚工作还没多久的晓宇,他所认为的自由是: " 自己有空闲时间可以支配,有多余薪水可以花费。 " 这句听起来还不错的话让晓宇彻底迷失了自己,他开始在空闲的时间消耗自己,也开始浪费自己多余的薪水。

  从一个人的游戏到一群人的蹦迪,从一个人的熬夜到一群人的聚会,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和当初一起入职的人差出了无数个项目的距离

  我听说过这样一句话: " 当初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人,很多年后,你们也许会有很大很大的差距。 " 晓宇听到这句话后若有所思,他说自己有一种 " 只争朝夕慌乱感 " ,但更多的却是那种 " 力不从心的挫败感 " 。

  也曾年少轻狂,也曾肆无忌惮,最后却只剩下自己去面对所有的犀利风雨。一味地放纵自己,不是对自己的包容,而是对自己未来的妥协和轻蔑。别因为一时的欢愉而消耗自己,也别再畏惧放纵所带来的犀利和风雨。

  而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嘉佳却在自己的领域里做得游刃有余。她可以在同一时间处理不同项目,也可以在同一项目中把所有的程序都做到尽善尽美。与其说她不可匹敌,不如说是游刃有余。

  她是一个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极致的人,就算你有无数个问题,都能在她面前找到满意的答案。嘉佳不是一个按部就班的人,她在事业上升期里结婚生子,也在事业上升期里继续着工作的步伐

  特别喜欢她说过的一句话: " 你可能有不同的工作,也可能有不同的角色,但那又怎样,最后只有你,才能定义你自己。 " 从手忙脚乱到有条不絮,从不知所措应对自如,她用了很多年才做出了这样的成绩

  我们总要学着平衡自己的人生,而不是站在原地抱怨和周旋。在我看来,抱怨和周旋没有太大的意义适当地平衡自己才能不负这一生努力拒绝和焦虑妥协,才是自己和未来最好的较量

  只是 " 焦虑 " 这个词语本身就已经足够让我们焦虑了。在它面前,我们可能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躺在床上看手机看到凌晨三点,有的人在加班回家的路上越来越晚,而更多的人面对的却是他们怎么也拯救不了的日渐干枯毛躁的头发

  既然我们不能停止焦虑,不妨直面自己对未来的恐惧。而你,需要的是别对未来抗拒,需要的是有直面焦虑的勇气

  那些躺在床上熬夜的人,与其日复一日地抱怨夜生活乏味,不如坦然地去适应早睡早起的生物钟;那些习惯了在办公室加班的人,与其在深夜回家的路上形单影只,不如坦然地去提高效率,按时执行所有的程序;而那些顶着干枯毛躁头发的人,与其放下自己的形象置之不理,不如去找一个产品好好打理自己。

  而现在就有一个让你闪闪发光的产品,那就是今天我想推荐给你的——潘婷日本贵妇洗护系列来自日本的Ginza贵妇级少女线。

  潘婷日本贵妇洗护系列也被称为全新Pro-V miracles系列,无硅油配方,除了核心成分Pro-V,还特别添加了 " 液体黄金 " 冷压提取的荷荷巴油、特别为头皮养护定制的 " 护肤圣品 " 日本酵母精华以及为发芯注入强韧力的维他命B3烟酰胺。

潘婷奢洗发水护发素套装无硅油 强韧修护滋养头发300ml+300ml复·制这段描述€X6nZ0DuUhdV€(长按复制整段文案,打开手机淘宝即可购买)

  其实这个套装在日本已经火了很长一段时间,首先包装就特别有高级感,ins上很多红人推荐。带货王林允也在小红书上推荐过。日本乐天销量第一的产品,堪称是实实在在的断货王。

  在即将到来的618期间,潘婷为你带来了满满的福利这款超值优惠套装在各大电商平台等你选购!点击 " 阅读原文 " 即可购买,从现在开始,让潘婷日本贵妇洗护系列陪你美到发梢吧~

  你要相信所有的焦虑终将过去,你也要相信所有的美好终将到来。如果你不想一成不变,如果你还想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答案,那就从头开始吧。

  点击【阅读原文】,

  让潘婷日本贵妇洗护系列陪你美到发梢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