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上热搜|活得真实的女人到底有多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上热搜|活得真实的女人到底有多爽?

2018-06-10 21:30:37 作者:于安 </span> & 来源:十点读书会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上热搜|活得真实的女人到底有多爽?

  10天陪你听本书230万阅读爱好者关注 ◆ ◆

  文 | 十点君 · 主播 | 简宁

  最近,许多明星开始当上了美妆博主。在其他明星都在拼命展示自己的“地摊货”时,张雨绮的“炫富”一下子上了热搜。

  直播中,她推荐的第一款物品就是目测价格六位数的爱马仕包。

  并且安利说,这款包包实用,适合短途旅行,容量大到可以装洗漱用品,还可以背去买菜!

  接下来又不顾团队的阻拦推荐起了钻石,还跟大家科普“千万不要购买一克拉以下的钻石,因为一克拉以下的钻石是碎钻,不值钱的”。

  本来以为这样的直播肯定会被攻击“炫富”,结果网友却走心地刷起了好评

  甚至有网友表示理解,认为这才是女明星真正的日常

  因为真实诚恳,张雨绮的直播反而没招人烦。

  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活得真实的女人,更能对自己负责

  张雨绮演过的角色,或多或少都染上了自己强烈性格因素,让人过目不忘

  比如《白鹿原》里大胆的农妇田小娥,《美人鱼》中霸气侧漏的女富豪,《妖猫转》里的性感妩媚的春琴。

  她还凭春琴一角斩获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奖。领奖时,张雨绮没有谦虚,而是明确表达了自己的野心:“获奖很重要,今生的目标就是拿奖”。

  张雨绮的耿直真实由来已久。即便在镜头前被质疑“看男人眼光”,她也敢大大方方亲自吐槽自己“就是不行”。

  “情路坎坷”这个词用在张雨绮身上,再合适不过了。2011年与王全安因戏生情,从认识十天相恋,到相处七十天闪婚,再到结婚第三年老公嫖娼被抓,结婚第四年离婚告终。

  不少人正想提醒张雨绮遇人不淑下一场爱情慎重时,她再次与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并于一年后生下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可随即老公被爆欠六千万赌债、学历造假、伪富豪、“老赖”等各种巨大的负面新闻

  别人心疼她总是被“渣男”骗,张雨绮却觉得,开心就好。

  她说:

  是的,我选男人的眼光也许确实不行,但没关系,我自己很行。

  谁的人生,没有几个大坑?跨过去啊,就是成长

  不卖惨,不示弱,敢爱敢恨不遮掩;无论何种境地,是好是坏,都能为自己的人生买单。

  一如我们欣赏能力凭自己买更有价值东西的女人,欣赏被爱情伤过后依然相信勇敢爱的女人。

  张雨绮已经是无数女孩都想要成为的“大女人”。

  激情美貌重要

  活得真实的女人,更容易拥有开挂的人生

  最近王菊又火了。

  C、《环球时报》点名赞扬她颠覆白瘦美,逆袭经历热血

  在节目中,王菊为数不多的几次镜头,都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满了激情。

  第一次是有人弃赛,王菊补位成为“旁听生”,她说:别人放弃的,正是我梦寐以求机会

  一句话,让很多人从她身上,看到了那个不是特别起眼但很愿意去努力的自己。

  一次是接受马东采访。王菊主动问马东,为什么有女生光凭好看就能被观众喜欢实力颜值到底哪个重要?她帮相貌平凡女性问出了心里最大的疑问

  另一次是旁听生七选三。她认为:传统的女团标准已经过时了,投票者有权利重新定义什么是真正的中国第一女团

  还有一次,是问她想不想回到又瘦又白的时候。她说不想。

  因为又白又瘦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美是什么。现在的她,按照自己的口味选择,人生握在自己手里。

  很多人没有看过《创造101》,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王菊。但她的粉丝表示”我们不是在崇拜她,而是在为自己创造一个充满激情的人。”

  当王菊认真的说:“我还想留在这个舞台上,我还有梦想没有完全实现。”

  她不仅仅是一个追梦的人,更是鼓励感染大家积极追梦,追求个性、不怕独特

  毕竟当你成功了,你就是标准

  网友们还发明了一个词,叫“菊系少女”,指“长得不是大众意义上的‘漂亮’,但一直努力活得漂亮的女孩。”

  比起佛系,更希望你是一个“菊系少女”。

  随心所欲徐静蕾:

  一不小心活成了300年后女人的样子

  游民,偶尔工作狂,是徐静蕾的微博签名,也是老徐的自定义。她的“正经”工作,是做演员、当导演,除此之外,她还发展了一系列不务正业”的爱好,写博客、办杂志、做手工、画水彩……

  最近是登上综艺节目《跨界歌王》的舞台,唱起了王菲的《匆匆那年》。

  老徐一时紧张唱错歌词。节目不是直播,她完全可以要求节目组后期剪掉唱错的部分,但她没有这么做。这就是老徐,敞亮直率。不扭捏,不做作。有次新电影发布会,不巧跟同期电影宣传撞档,于是她支了个摊和主演们打麻将帅气地取消发布会。

  徐静蕾今年44岁,不婚不生,每一次出现公众视野,都要被追问这个话题但老徐却觉得,幸福婚姻重要。她说自己不是不婚主义,而是婚姻无所谓主义。她深信爱情不会靠着一张结婚证就可以得到保障,但她也会为了给自己准备后悔药而冷冻卵子,因为她想多一个选择。而对于世俗的眼光,道德绑架,她说:

  我早就不在乎男人怎么看我了,我们为什么要做讨人喜欢的女孩,而不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呢?

  娱乐圈的明星那么多,但是谁也不像徐静蕾这么洒脱自在

  她说,我的伟大理想就是想干嘛干嘛,想出一出儿是一出儿就最好,就不用什么计划,因为所有的计划都是瞎掰的。所以,她总是随心所至,喜欢什么就是去做什么,想尝试什么,就去尝试什么。她创办过电子杂志

  自己做手工。一年时间一针一线做了170多个包包,几百件小饰品

  迷上水彩画。几个月时间,从早练到晚,成果颇拿得出手。

  当然,练毛笔字是她从小到大的一大爱好。她的字被称为“方正静蕾简体”。

  有人说她拍电影、玩手工、画画,什么都在玩,却并不长情,只不过是“三分钟热度”,做不出什么大成就。可她却不以为意,“我自己喜欢和开心就好。”

  做出什么样的完美的成就,满足别人对于某个“人设”的期待,她都不在乎。对徐静蕾来说,活出自己的漂亮,就是她人生最重要的目的

  我们为什么越来越喜欢真实的女人 ?

  因为最终打动人心的,不是套路,而是真实和真诚

  她们就像罗曼·罗兰笔下真正的英雄,认清了世界真相,但依旧热爱生活,活得热气腾腾

  这很难,所以弥足珍贵

  那些真实、自信、接纳自我的女人,终会在岁月里渐行渐定。

  也愿你赤诚仍留原地,愿你未来所向披靡

  明星陪你读书

 

  “每周明星大咖解读一本好书

  免费开放感谢你我的相遇

  视频解读,让阅读不孤单

  100位明星陪你读书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

  于安。本文为十点读书原创,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主播-

  简宁,声音控,电台主播。世界如此喧嚣,愿用声音给你这一刻心灵安宁个人微信:jianning20171114。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十点读书会

  欢迎把我们推荐给你的家人好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