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双团队直播课:小鹿NO.1团队的神秘首席导师,今晚揭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双团队直播课:小鹿NO.1团队的神秘首席导师,今晚揭晓!

2018-06-11 21:16:36 作者:无双团队 </span&g 阅读:载入中…

▶无双团队直播课:小鹿NO.1团队的神秘首席导师,今晚揭晓!

  大家好,我是无双。无所不能的无,智勇双全的双。

  相信大家也看过很多次了,我们无双团队介绍——小鹿官方认证导师团队,女性课程团队的先驱,师资力量最为强大学员满意度100%、被称为民间挽回大师讲师团队。

  (无双老师团队荣誉证书

  那么熟悉我们团队的学员都知道,我们团队主要以直播课程方式来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并且,我们的直播课程是属于公开,暂时不收取任何的费用

  我们也收到无数学员的反馈感谢,表示感谢我们的辛苦无私,大半夜的抽出自己个人休息时间给大家开小灶,让大家明白了太多曾经没有意识到的错误

  其实,我们的初衷,就是能够让大家知道,挽回的第一步——就是学会自我认知以及自我反省,而这第一步,我们愿意为大家无偿普及以及提供帮助

  对,小鹿TOP ONE的团队就是如此与众不同

  那么,在无双团队收听直播课程,并且添加无双老师微信(xiaolu03150)以后,大家可以收获什么样的福利呢?

  答案如下:↓

  很多学员会问,无双老师,我之前看过团队里几位讲师的简介,也听过团队里的讲师的课程,既然她(他)们资质都这么牛掰了,个个名校心理学毕业,最少都是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那咱们团队的指定导师,到底是什么样的大神级人物

  先给大家卖个关子,简单的看看这位大神级导师的简介:

  万娟

  小鹿情感全体导师团队负责人

  用心理学硕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c-fap家庭教育指导

  一级健康管理

  中国心理学会荣誉会员

  武汉健康管理学会理事

  深圳春风义工组织优秀志愿者

  中国首届儿童心理学大会优秀论文获奖者

  3000+例挽回案例咨询经验,2000+例自我提升个人成长辅导经验

  (万娟老师证书)

  没有过多的包装,没有过多的噱头,实实在在的从业经验和行业头衔摆在面前,在整个情感行业都是大咖的督导级导师,才能称之为小鹿NO.1团队的首席导师

  还在担心你的挽回不成功

  还在担心他不会回到你身边?

  还在担心他不会再从前那般对你倾心?

  小鹿TOP ONE团队&小鹿首席导师——无双团队+万娟导师的强强联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还想了解小鹿最强团队导师的更多介绍吗?还想知道自己的挽回具体应该怎么做吗?

  今晚十点,无双,直播间等你!

  直播课程:

  小鹿NO.1团队的神秘首席导师,今晚揭晓!

  45分钟

  学习两性心理,提升自身吸引力,重获完美爱情

  直播时间:6月11日(今晚)22:00

  不妨添加我的微信xiaolu03150,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即可在直播间与我交流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