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天击退第三者,成功挽回我5年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0天击退第三者,成功挽回我5年的婚姻

2018-02-10 21:46:16 作者:沈遂心 阅读:载入中…

30天击退第三者,成功挽回我5年的婚姻

  你们好,我是小鹿的情感分析师沈遂心(amour0088)。我在武汉,祝你晚安

  最近,我收到了很多用户的情感求助。他们向我倾诉在情感道路上历经的磨难,向我抱怨命运自己如此不公。我在同情他们遭遇同时,却发现他们都拥有一个致命的局限性——不懂得如何经营婚姻

  婚姻是夫妻一辈子的事业需要双方付出努力认真经营。正是夫妻携手跨越一次又一次的难坎之后,婚姻才越发丰盈富有内涵,才越发显现出白头到老的弥足珍贵。这也是婚姻真正的魅力所在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小鹿学员的真实案例

  我叫张雪(化名),和老公王伟(化名)结婚前两年我们都是一起生活

  后来因为王伟的工作调动,我们分居两地。开始时候,我们保持一天一个电话,他一个星期回一次家。第二年我们有了孩子,是个可爱小男孩,王伟和我都非常开心

  孩子出生之后,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他还是一个星期回家一次。只是有时候带孩子太累,王伟有时候有需求,我都推开他。我们谈论的话题也都是围绕着孩子,我以为这也是他所关心的。

  要说王伟开始改变,应该就是结婚第四年。 

  王伟的公司有调回来的机会,我本以为他会积极申请。但是王明却推脱说自己要考虑一下。我很不理解地和他大吵了一架。因为我觉得家里没有男人,我和儿子就像是孤儿寡妇,我一个人支撑着家里大小事务,真的很累,更何况儿子的成长需要爸爸的参与。渐渐地,我心里面积压了很多情绪,怨恨、委屈、怀疑...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又开始找他吵架。可是越吵他越不想面对,电话不接,家也不回。我很生气,但碍于带着小孩,我也没有去找他。

  我以为他冷静几天就会自己回家,毕竟儿子还这么小。没有想到,晴天霹雳事情还在等着我。有一天下午,我刚带孩子午睡,就收到了一个电话。对方很嚣张说,她是王伟的女朋友,他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感情稳定,所以希望我同意离婚

  我当场就傻了,不知道怎样应对,然后我说,你让他亲自来找我说。

  放下了电话,我立刻崩溃了,我这么用心去为这个家付出,最后他竟然这样对我,甚至还找别的女人羞辱我,和我谈离婚。我以为我们只是吵吵架,他不至于为了报复我而出轨,如果是一年前,那么他对我变得冷淡都是有原因的,他不想回来也是因为这个女人。

  他是不是不要这个家了,不要我和儿子了。我该怎么办啊,我连自己的路都不知道怎么走了。我一直觉得自己不算是一个软弱的人,为什么我会像现在一样无助

  寻求帮助

  可是我不甘心,我开始疯狂地在网上寻求帮助,我想要大家给我建议,我应该怎么办。我不想自己走错任何一步,因为这一步太关键了。我可能会输了一个家,我的孩子可能会失去父亲,我该怎么办?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冥冥注定之中,我看到了一篇关于挽回婚姻的文章来源于小鹿乱撞公众号。我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态度,向小鹿乱撞的遂心老师amour0088)寻求专业的帮助,帮我解决我的困局。

  不争馒头口气,为了我的孩子,为了我苦心经营的家,我一定要打赢这场战。

   

  分析指导过程

  当我联系到遂心老师(amour0088)时,她首先肯定我做得很对,没有轻举妄动,这样很有利于我们展开挽回。因为很多人一遇到这样的事情就很不冷静,可能会大吵大闹,这样只会把老公推到第三者身边。我们应该冷静应对,沉着应战。

  于是遂心老师让我具体讲讲我们之间的发展,问了我几个要点:

  1、自己想不想继续下去,如果他浪子回头,是不是可以原谅?

  2、潜在的问题,自己有没有忽略对方,是不是对方有什么不满意?

  3、总结自己自身的价值,是不是对于他来说没有了吸引力

  4、性生活协调程度,自己能不能满足对方?

  5、和他家人相处如何,能不能得到他家人认同?

  6、性格的互相匹配程度?

  7、能不能稳定情绪,积极配合导师,智斗第三者?

  我的答案

  1、可以原谅,我还爱他,我们还有孩子。

  2、最近一年是比较忽略,都是很普通的关心,话题越来越少。

  3、我没有工作,全职带小孩,样子和生小孩前是有了变化,以前会打扮,现在不会。

  4、孩子出生后,性生活明显减少。

  5、家人相处还是不错,但是不同住,联系较少。

  6、他比较外向,我比较内向他喜欢运动,我不太喜欢

  7、我会积极配合导师,我一定要打赢这场仗。

  遂心老师分析:

  存在的几个明显的问题:

  1、放弃对王伟的吸引 

  2、丧失女性魅力 

  3、不懂男性心理

  4、不懂得经营婚姻... 

  说实话,当遂心老师(amour0088直截了当地指出我的问题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有一种很强的抵触情绪,因为她的话戳到了我的内心深处,连我自己都不愿意面对自己的那部分。我觉得痛,所以想逃。可是我是真的爱王伟,我必须要正视自己的问题,才有可能挽回他对我的感情

  遂心老师似乎也看出了我的情绪起伏,不过她依旧很耐心地引导我。并为我建立了关于我的情感资料档案。

  确实,我从来没有正视过自己的问题。我只是在自欺欺人,认为他爱我就会永远爱我。遂心老师说我如果不改变自己,多少个王伟都会离开我,婚姻需要点点滴滴去经营,而不是在出现裂痕和危机时才临时抱佛脚。我当前最需要做的就是提升自我,让自己变得有女性魅力,读懂男人。

  遂心老师(amour0088)说我现在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还来得及。于是立马帮我安排了在相关问题上经验丰富的小鹿导师,为我私人订制了一套具体详尽的挽回方案

  小鹿导师每天与我通话一小时,跟我一起探讨我所面临的问题,教我怎么才能更好地扭转他对我的不良印象。甚至,她还会指导我和他微信聊天时的每一句话。不仅十分关心我的行动细节,还会主动关心王伟的反馈,叮嘱我进行自我提升和改变。

  经过一个礼拜的自我提升,我较之以往获得了很大的改变。处于隐私考虑,我在这里只透露几个小点。

  小鹿导师让我先把孩子托付给我的母亲,因为这是一场硬仗,我不能分心,不然王伟没了,孩子也照顾不好

  然后小鹿导师让我去买衣服头发,为之后的见面做准备。我生小孩后真的没有注意这一点,一是带小孩就不想打扮,二是他又不在身边打扮不知道给谁看。

  小鹿导师说,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自己的美貌,因为这是自己的资本,男人都爱漂亮精致气质的女人,所以一定要让自己时刻保持美丽,让男人对自己有一定的危机感,有了危机感才会时常把你放在心上。

  小鹿导师让我有时间就去运动,因为王伟喜欢运动,运动又能让心情变好,睡眠质量提高,而且还能保持体形。我很认真去完成导师的交给我的学习任务。我也知道,我不能再一成不变了。

  找到根本问题,为接触做好准

  和小鹿导师经常的沟通,让我自己了解到了我的婚姻出问题,其实我自己也有一些责任

  小鹿导师说:婚姻里,两个人从爱情走到亲情激情会慢慢褪去,两人之间更多的是责任。可是,男人身体里永远都住着一个小孩,他们贪玩、幼稚、讨厌乏味的生活。

  虽然王伟已为人父,但是因为他与孩子接触时间过少,特别是我的用心照看,所以让他没有作为父亲的责任感

  一个男人需要的是一个依靠他的女人,而我只是默默地把什么事情都照顾好。有了孩子后,我把之前对他的关心和关注都给了孩子。他失去了关爱,就会转向外界需求关爱。

  在性生活上,我属于比较保守的良家妇女,没有点燃他的渴望和兽性。他只要在外面遇到一个比我开放的女性,他就会很容易产生兴趣

  外表上,我不够努力,渐渐让他对我有了视觉疲倦。在生活上,我没有工作,没有爱好,生活圈狭窄,在经济上,我完全依附于他,只知道围着他转。

   

  自身的领悟改变

  听了小鹿导师的话,我恍然大悟是我自己,把自己逼到了这个困境

  我痛定思痛,开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仅报了插花班和烘培班,而且坚持每天运动。我开始看书,学习两性知识和男性心理。

  因为我以前读的是会计,很快有了自己的工作。两个星期过去了,不知道是我心情的改变还是自己的运动健身严格要求,我居然瘦了5公斤。这是我产后第一次减肥成功

  可是王伟还是没有找过我,也没有回家。连家用,都没有给我。小鹿导师让我不要去找他,说他不给我家用,就是想看看我会不会主动找他要,试探我的反应。

  小鹿导师也不让我告诉我妈妈,因为如果惊动身边的人,会给他带来心理压力。退一步讲,如果和好了,也不让家人对他留下糟糕的印象,会产生新的情感隐患。

  现在我自己上班有了工资,我想突然在想,其实我自己也可以照顾孩子。于是我有了底气心态也放平和了,万一王伟真的永远不和我们母子联系了,那就不联系了。

  指导实践(勾起回忆

  第三个礼拜星期五,我终于迎来了他的消息。王伟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明天回来。小鹿导师教我什么都别说,回一句:好的。于是导师说,要立马准备下一步的方案:

  在这次的见面,不能提任何第三者的事情,只需要让王伟看到我的改变。小鹿导师让我把家里收拾一番,插上美美的花。把新衣服洗了,挂起来让他看到。还教了我一些控制情绪的办法和一些突发情况怎样应对。

  当天上午,我在吃早餐的时候他就回来了。他进门看到我插的花,眼睛一亮却没有吭声。然后看到我阳台的新衣服,他开始和我聊了起来。

  “孩子呢?”

  “在妈妈家,我今天休息,准备去接她,带她去公园玩。”

  “你现在上班了?”

  “是啊,在家里这么久了,是该开始工作了。”

  “我们一起去接孩子吧。”

  于是我们一起去接了孩子,去了公园玩,过程很开心。我们俩谁也没有提过第三者的电话。途中很多次他的电话响起,他都没有接,直接挂断了。

  小鹿导师推断是第三者想知道他回家后是什么情况,很有可能是第三者叫他回家跟我摊牌。小鹿导师让我千万沉住气。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回了我的婆婆家吃饭。他妈妈一直对我是挺好的,觉得我比较独立娇生惯养

  当晚,婆婆也是说,要他多回家看看,我一个人带孩子不容易,还经常去看他们两个老人家。途中王伟的电话再次响起,他也没有接。

  他妈妈好像察觉什么,直接说,一家人难得吃个饭,手机就关了吧。

  后来我和婆婆洗碗的时候婆婆问我,是不是他欺负我,我说没有,不要担心。但是婆婆还是不放心,走的时候叮嘱他要多回家看我看孩子,陪伴重要

  当晚我们把孩子送回了家,晚上他的电话又响起。这次他接了,在阳台聊了好久。我立刻找小鹿导师,导师说,不要打扰他,看他什么表现

  后来他还是没有和我说起第三者的问题。半夜的时候那个女人居然打起了我的电话,说要找王伟,我知道这是公然的挑战。我直接把电话给王伟,说有人找你。

  王伟拿起电话极度震惊,马上去了阳台。我也找了小鹿导师,导师说,现在是你们真正较量的时候了,王伟一定会和我谈这个问题。

  小鹿导师教了我怎么做。我紧张等待着...虽然我听不到他说什么,但是我却看到他的反应激动,应该是吵起来了。

  半小时后他进来了,我们开始了,事发之后,我们夫妻间的第一次对话

  “对不起。”

  “为什么和我说对不起。”

  “她是不是之前也给你打过电话。”

  “是。”

  “你不生气?不好奇?”

  “生气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她的电话让我反思了很多。自己的确对你关心不够,让你也受委屈了,不开心和震惊是一定有的,但是你是我的丈夫,是我孩子的父亲,我不能就凭陌生女人的一个电话就不信任你。我知道你工作辛苦,撑起这个家不容易,我不想给你添麻烦。我觉得还是等你主动和我谈谈吧。如果你说没有,我也会信任你。”

  王伟马上抱住我,抱得很紧很紧,这样的拥抱既熟悉又陌生,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出现过。他放开我后,说出了他和那个女人的事情。

  对方是一个25岁的女孩,和他公司有一点业务来往。女孩很喜欢他,主动和他聊天,要了电话,经常打给他。好几次想诱惑他。他都没有动心,最近他要回来了,女孩就想到了这样的办法来打击他。

  他也很害怕我不信任他,不敢回来,没有想到我这么冷静。他说他会马上回来,不会再异地了。我说好,我支持他。

  其实,我不相信这是实情,据我知道,他们是一起过,不是小三说的一年,是五个月,感情也很好。可能因为我的改变,和家里各方面因素,他还是选择了我。

  小鹿导师说,如果我想继续这段婚姻,就当他说的是实话。不要再去纠结,重新自己的生活。我也觉得我应该放下,太较真的话,辛苦的还是我自己。

  后来王伟也问我怎么整个人改变了,这也是让他诧异的原因,他以为我会哭会闹,谁知道我这么淡定反常。我就微微一笑,没有回答。

  我觉得王伟会选择我,是因为看到我的改变,和对他的信任和态度,让他产生强烈的内疚感和负罪感。这样比我之前骂他、闹他强多了。

  内心感语

  现在,我们夫妻感情好了很多,我积极向导师学习两性相处之道,保持我自己的生活方式,为自己而活,现在王伟都不敢小看我,对我比以前更好,我们也很少吵架。

  在性生活上,我也跟导师学习了很多,生活有了新的激情。很多恋爱时候做的送送小礼物等等的事情,现在也重新开始做了。有种回到了恋爱时期的感觉,现在他一下班就回家,和我一起照顾孩子,陪着孩子玩耍。

  我很感谢小鹿乱撞挽回团队,用他们的专业帮我挽回了我的婚姻。让我的人生有了升华,让我更强大。感谢遂心老师和小鹿导师的用心,在我最困难最难过的时候给了我强大的支持和专业的指导,成功打败第三者,挽救了我的婚姻。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问题,我作为过来人的身份,真诚地向你推荐价格为8800元,价值不可估量的“私人订制”服务。专业且资深的情感导师为你 量身定做 一套详尽、科学、有效的挽回方案!

  你可以长按下面二维码添加遂心老师私人微信(amour0088),进行一对一咨询。遂心老师会根据你的实际情感问题,帮你推荐最适合你的导师。

  戳原文,获取挽回秘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