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感情危机再严重,我都能零风险帮你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感情危机再严重,我都能零风险帮你挽回!

2022-04-22 03:33:45 作者:丁聆 </span> &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你的感情危机再严重,我都能零风险帮你挽回!

  ●你是不是发现男朋友或者老公有出轨的嫌疑?

  ●你是不是发现你俩的感情越来越淡漠,有时候整天说不上一句话?

  ●你是不是发现你俩的性格越来越不合,经常吵架打架,甚至出现家庭冷暴力

  ●你是不是发现他怎么看你都不顺眼?甚至他已经离婚的念头

  ●你是不是总驾驭不了这段感情,又不想放弃?

  如果你愿意承认你现在确实没有办法解决上述问题,并且你为此感觉到困扰甚至绝望,请跟着我一起继续往下看……

  一直以来,我都不擅长处理跟婆婆之间的矛盾,生活中经常会因为一些琐事跟她发生口角,都是我老公在中间做“夹板人”,调停了很多我跟婆婆之间的战争。

  我跟老公结婚6年,接近7年之痒,原本以为我两的婚姻也会一直好下去,因此我也疏忽了对于婚姻的经营,夫妻间的相处之道,我可以说是一张白纸。 

  就在半年前,我的婚姻遭受了重创,我的老公受我婆婆的唆使,跟我闹离婚,步步紧逼,转移财产,封锁消息不与我联系,从他朋友那里隐约打听到,他在外头跟一个离婚女人走得很近。这样的婚姻,怎么看,都不可能再有希望。周围的朋友都劝我,要我放弃算了,好聚好散。

  没想到两个月后,我运用一些方法,让老公彻底断了第三者的念想,而婆婆那边也主动放权了我们的婚姻,直接表态让我替他好好管着让他的儿子,我当然知道男人最不喜欢被管束,要管也不能跟他妈似的。

  就这样,我老公回归之后,对我的爱更甚从前,上周末我们纪念日,一向不怎么浪漫的他,竟然也跟我玩起了煽情!

  (晚上下班的时候他来接的我,

  一来就看到他捧着一大束花,夜晚还有小惊喜……)

  这个事情让我很多朋友都感觉很震惊:一段彻底破裂的婚姻,老公已经发下最后通牒要离婚,是怎么把老公拉回来,一举解决了第三者,甚至让难缠的婆婆主动放权,还能做到甜蜜如初的感觉?今天,我索性把这个过程都公开,省得朋友们一遍遍的问我。

  我家庭比较富裕,从小父母就挺宠溺我的,但是我内心也很孝顺,知道要懂得感激感恩。我跟我老公是大学同窗,当时有很多不错的男生追求我,但我唯独看中了他,就主动跟他表白了,他说他其实也很喜欢我。

  他是农村长大的,但是很上进,各个方面的条件都很好,我爸妈虽然经商,常年在外,但是看人还是很准的,当初都看中了他的为人。就这样,我们两个人结婚了。

  其实我跟他的相处过程中,我难免会有一点城市姑娘的娇惯,但是他一直也很包容我。跟婆婆闹矛盾之后,我老公就对我逐渐变得冷淡了,渐渐的经常借口应酬,晚上不回来,总是说工作忙,看我的眼神也慢慢冷淡,吃饭的时候他也总拿个手机在刷新闻,几乎两个人没什么交流。

  我就怀疑他是不是外头有了女人,结果还真的是这样!

  (直接质问他之后的争吵)

  我从来没有想过他竟然真的会动了离婚的念头,还是为了另一个女人!我知道那个女人的段位肯定是比较高的,不然怎么会给我老公灌迷魂汤惯成这样。

  我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是解决不了的,网上也有很多新闻,什么“原配暴打第三者反遭打”“闺蜜姐妹团群殴第三者”……其实我也有想过找姐妹们,帮我一起出了这口恶气,但是我心里也清楚,这事捅大了对我是一点好处也没有的。

  我上网搜了一些斗第三者的方法,说的都很笼统和空泛,而且在跟婆婆的关系上,是我的一个薄弱项,根本解决不了我的问题。我跟我的一些姐妹、闺蜜倾诉,他们说的一些方法,也比较粗浅,做好吃的啊,穿得诱惑点啊,对他好点啊,这些我都做了,可他还是不怎么理我,还是那句话,“我跟你过不下去了。”

  我也有在网上咨询过一些情感机构,跟几个情感咨询师聊了一下,他们讲的内容大同小异,也没有什么实际的案例可以参考,我很想彻底改变我们婚姻的状态,但是又很愁找不着一个真的好的团队来帮我,真的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甚至有点绝望。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关于”第三者劝退“的视频案例,真的是无所不用极其的分离了第三者,赞叹之余,我立马搜索出来关于这个团队更多的斗第三者的实际案例,他们所给出的方法,你可能完全没有考虑过。(在后面的篇幅里我会跟大家分享,稍等……)

  当时我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加了明星导师团队助理的微信。他们有专业的团队,专门针对感情问题进行修复和拯救。而且责任感特别强,这让感情上受伤对这个还是有一丝担忧的我彻底放下防备,全身心的配合老师交代我的事情。

  明星导师团队助理老师给我的分析十分中肯,一针见血,有点象之前非诚勿扰嘉宾乐嘉老师的风格。我并不在意挽回的价格,毕竟我都已经决定要挽回这段婚姻了,金钱物质的付出肯定是少不了的,况且,我现在是要彻底补救从前的过失,新账旧账一起算,当然要请最好的导师团队来指导我!

  因此当晚,我便毫不犹豫地向他们公司账户上打了10万的定金,我把全部的希望都押在了这支能够拯救我婚姻的线下团队身上,整个人都感觉轻松有底气了很多。

  用明星导师团队老师的话来说就是

  为什么有的女人用尽方法也抓不回男人的心,有的女人总是把男人吃得死死的?

  这其中一定有深谙人性的科学方法!

  婚姻经营是有方法的,学习是有秘密的!比如目前在女人圈内传播非常疯狂的明星导师团队挽回黄金系统”,它是由中国幸福婚姻协会、上海维情婚姻学院,联合小鹿情感挽回机构,以10万婚姻情感关系为研究样本,研发出的一套有效的情感挽回科学方法,成功率近乎100%。

  明星导师团队挽回黄金系统,不是给你一个模糊的指导方案,告诉你要做好吃的,穿得诱惑点。

  而是由明星导师团队根据你的婚姻情感状态,全面掌控和分析第三者的情况、优势和劣势的基础上,进行操作,手把手的带着你守护住你的婚姻,诸如迷情魅男术专门针对性生活不和谐导致的出轨,狂喜激活术在冷暴力夫妻中的广泛适用,等等。

  在这期间,你的感觉就好像请到了一情感私人医生团队他们比你更懂你的“情感病症”,在他们的指导,服务,安排下,眼看着你的“情感病情”一天天好了起来,双方感情迅速回温。

  明星导师团队特别设立了“情感挽回体系”,体系里有【挽回情感破冰42智兵库】【冷暴力强性应激激活术】【人格配置测试EP网络系统】【第三者VR实境分离】等实战指导。

  针对所有学员,源源不断地提供各种情感方案,套路,战术,理念,经验!很多学员除了成功挽回情感,并且,逐渐找到自己操控情感的方案,好像学会了对男人的读心术,驾驭术,男人逐渐有一种离不开的感觉。

  不仅如此,明星导师团队黄金挽回系统,线下分离第三者、修复婚姻,近33种“分离第三者”的有效方法,最常用“劝退第三者”的方法有四种:

  1. 移情疗法:帮助第三者找到更好的男性;

  2. 移位疗法:帮她安排工作、生意,让她离开本地;

  3. 介入疗法:通过她的长辈、朋友来说服她;

  4. 厌恶疗法:让第三者发现男方的缺点以及男方隐瞒的事实。

  神奇的是,通过套挽回系统及体系,男性在意识上会有以下转变:

    在行为上,会有以下不可思议的转变

  1、经常打电话嘘寒问暖,说一些甜蜜情话

  2、看你的眼神都温柔了许多,经常按时回家

  3、给你买东西,懂得尊重你和你的父母

  4、两个人亲热次数增加,会说我爱你

  5、培养共同兴趣爱好,两个人话题不断

  6、对外面的第三者逐渐失去兴趣,回归家庭

  明星导师团队提醒:

  通过这套挽回系统,男人会对你情感如初,欲罢不能,这套系统有一定的情感操控、精神驾驭因素在里面,请用在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身上,不要胡乱用。

  具体到实际操作,经常需要出动一个团队进行工作,成员风格不同,背景迥异,负责在不同环节扮演不同角色,通过30多种不同方法帮助原配“劝退”第三者。完成这样一套繁复的工作流程,有些复杂案例甚至需要6-8个月。

  公司会为团队里的每一个“演员”精心设计剧本、场景、台词、表演风格。这也是服务效果有保证及价格不菲的原因,因为不怕麻烦、舍得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才能迅速实现最好的“劝退”效果。

  劝退方法:扮演第三者闺蜜,走近第三者内心

  匿名案例:了解到第三者开了美容院连锁店,团队安排人员扮演一个有意加盟连锁的女商人。为与第三者建立感情联系,在接触过程中团队人员讲述了一段虚构自己也是第三者的悲惨经历,获取对方同情,顺利成为其闺蜜。这种方法使用的频率不低,容易引发第三者共鸣。挽回过程中不断动摇第三者跟随已婚男人的意志,并介绍优秀男性和她相识,很快第三者就移情别恋,另结新欢。

  劝退方法:身份多变,扮演第三者身边路人

  匿名案例:妻子要求查明第三者是否和丈夫育有子女,团队派出一位成员扮演快递人员,借机观察第三者家庭状况。仅仅几分钟时间就了解到第三者已有一女,而挽回团队的成员,直至整个服务过程结束,甚至都不会在第三者记忆中存在“任何”印象。“隐形”的方法会在挽回过程中占尽先机。

  劝退方法:扮演第三者邻居,找机会接触

  匿名案例:了解到第三者仅有19岁并怀有身孕后,团队人员入住第三者同一家酒店,通过扮演残疾人博得对方同情,第一阶段初步建立关系。

  由于委托服务的妻子非常抗拒第三者孩子的出生,但丈夫想留下孩子,不过愿和第三者分开。经过团队服务专家多次谈判的结果:丈夫及第三者表示今后不再有任何情感纠缠,在咨询师见证下慎重订立““抚养非婚生子的协议”和“女方不再纠缠男方的承诺书”。

  劝退方法:扮演第三者同事,近距离情感疏导

  匿名案例:了解到第三者是销售人员,并怀有身孕。团队安排人员过应聘入职,成为第三者同事。随后的接触的过程中,心理咨询师通过沟通、催眠、心理辅导等方式,帮助第三者心理上变成熟,思想上彻底改变,意识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并通过情感疏导,最终劝服第三者离开委托人老公。

  劝退方法:扮演国学大师,协调三方完成委托

  匿名案例:2014年,打听到第三者在上海一家幼儿园工作,团队安排人员扮演某传统文化协会干事,免费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为名进入幼儿园。初步策略是为第三者及同事报销幼儿园水电煤费用的50-80%。过程中与第三者建立了友谊,第三者向专家人员打开心扉,甚至产生了一定程度的依赖,得知男性专家是已婚身份后,第三者成功控制了自己的情愫,因为专家一直以兄长的态度引导她走向正常恋爱的方向。之后的事态发展就是顺理成章的收尾工作。最后案子完结,委托人、挽回团队、包括文化协会都很满意,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劝退方法:扮演小三的运动同伴,健身同时也“修心”

  匿名案例:得知第三者喜欢运动,团队派出同样擅长网球的成员接近第三者,陪她运动,健身的同时也帮她“修心”,以自己的恋爱经历为样本,让第三者感受到:不用躲藏的爱一点都不委屈,充满幸福感的恋爱才应该追求,爱情不该伴随着无休无止的欺骗与前途难测的压力。同时,公司为避免逼婚过程中的第三者出现情绪失控的极端行为,破坏原配的挽回,还派出一位中年女性成员扮演家政工人,及时观察反馈第三者心理变化。

  劝退方法:扮演婚姻当事人生命中的“贵人”

  匿名案例:团队了解到男方是陕西某能源集团董事长,身家过亿,笃信佛教,每年都要去五台山烧香拜佛,便事先安排好山上的算命先生的说辞:“老婆是旺夫相,命里主财,你生意能发起来跟她分不开。离了她,便是离了财。”这位丈夫后来十分感激在五台山遇到的“贵人”,否则夫妻可能已经离婚了。另外出轨对妻子的伤害是一时难以平复。在服务过程中,团队咨询师及时运用“心理危机干预疗法”为两人进行情感修复。

  劝退方法:扮演伴侣角色,代替男人陪伴她

  陪第三者游泳、散步、聊天,排解寂寞,从而走进她的内心。这是团队有时会用的招数,因为第三者破坏别人家庭的行为无法告诉亲戚朋友,更没脸面和父母讲。她们会很寂寞压抑,就像被关在笼子里。这给了专业人员许多机会,介入、深入她们的生活并从内部进行干涉。

  劝退方法:扮演魅力熟男,同时影响男人及第三者

  团队中有专业人员极度擅长建立信任,70%的第三者都不会对他设防,几乎所有男人都会和他成为哥们。除了国家领导人和军队高官,该专业人员可以接近任何一个人,并取得他们的信任。

  结识男性的方法大部分来自酒桌,酒下肚,关系自然近一层。而结识女孩的方式则更多样,如她被金屋藏娇,他就是新搬来的邻居;如她是个新手司机,他就是不小心刮擦车辆的豪车主人;如果她是有夫之妇,他就是总会在菜场里遇见的暖男。该专业人员经手的委托数不甚数,而对于自己的魅力,他也是心知肚明。第三者们未必会爱上他,但信任他的很多,当她们遇到生活中的问题,最后都会去征求他的意见。这时候让她们远离已婚的男人,她们会听进去。

  劝退方法:扮演中年太太,以长辈身份启迪人生

  团队也有年届60的专业人员,她保养得当,对生活有一番自己见解,经常负责在劝退工作的收尾阶段,以长辈身份对第三者们进行劝服。经她离婚劝和、第三者劝退、打架劝停、出轨劝回、矛盾劝解的客户来自全国各地,天天预约排队等候。

  劝退方法:扮演富商,负责应对高难度的分离服务

  2010年,在面对一次委托时,团队的高级督导以代理商的身份,吸引了一个北京的第三者跟他到苏州洽谈项目合作,首先在地理位置上将丈夫与第三者进行分离。随后通过交友网站寻找匹配男性,然后自己从中撮合两人,实现两人情感上的分离。最终,这个故事中的“丈夫”赔偿给第三者17万,并签订了“中止非婚两性关系”的协议。

  每个委托“保卫婚姻”的最佳结局,都是“第三者出局”;老公“改邪归正回归家庭”;妻子“挽回丈夫,恢复热恋期的甜蜜”。

  明星导师团队提醒:

  “劝退第三者”只是手段,弥合婚姻才是目的。每段婚姻的情况不一,切勿盲目试错!

  在明星导师团队导师们的帮助下,我也认识到婚姻需要靠经营,挽回也并非找几个闺蜜胡乱倾诉,就能改变。本质上,需要的是科学的方法,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而这些科学的方案,很多情感受伤的女人反映,确实很到位:

  我按照明星导师团队的方法,去一点点挽回婚姻。

  效果真的让我太意外了!明星导师团队的指导我慢慢地将老公吸引回婚姻中,第三者跟他闹,找到我这里,我老公气的不行,跟第三者彻底解除了利益关系(因为他们还有工作上的往来),是真的彻彻底底断了干净!而我婆婆更是变得对我爱护有加,我从前每天在梦里才会有的生活,终于实现了!

  更惊喜的是,不懂浪漫的老公主动还为我安排了结婚纪念日的行程!他说:“突然发现你还挺可爱的,像刚谈恋爱那会儿!”

  我真的被震惊到了!真的,有没有靠谱老师指导,结果完全不一样!

  我现在成为了明星导师团队的狂热粉丝,很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为分离第三者的事业尽一份力!我也有根据自己所学的,试着采用这套慕卿情感挽回黄金系统,给我的闺蜜解决问题,真的有成效哦!他们老公的态度都转变了不少,感情好像开始升温了!

  我需要和他恢复联系!

  怎样才能让明星导师团队帮助我?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感情遇到了困难,你觉得你有一肚子话想对他倾诉,你觉得你与他之间不该就这么结束了。

  你渴望再创造出让你们好好沟通的机会,让你们重新回到热恋的状态之中,让他甘愿为你付出。

  但他实在太绝情了,他不给你任何机会。

  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明星导师团队可以帮助你,会让你看到挽回团队的实际效果——我十分肯定

  明星导师团队,愿意接受各种线上及线下的高难度挽回委托。这在整个情感领域当中,也是极为少见的情况。

  那么,这次珍贵的机会,这次挽回应该收取怎样的费用呢?

  让我问问你,如果前任此刻走向你然后说他愿意与你和好,并且你们的感情会比任何时候都更坚定,你们会白头偕老。但实现这个魔法需要一大笔钱,你愿意付多少钱去重来这段感情?

  我想你会立刻赶到最近的ATM,是的,你的答案是一切代价!那么,或许我们应该设置一个天文数字?毕竟这是你一生的幸福,你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值。成功挽回这件事,正如字面一样“改变你的一生”,你从感情中得到的价值,绝对无法用金钱衡量,如果真的要换算成面值,那将轻易的超过100万!

  明星导师团队的一次线下挽回,收费30万起,并且成功挽回后的委托人都表示这完全是超值的。这个定价出于以下考虑:

  1.线下团队会与你当面详谈,了解挽回对象的具体情况等等,人力成本很难预计;

  2.线下服务保证100%的成功率,自然价格较高。

  通常选择线下服务的学员首先挽回渴求极度强烈,还有一些是和挽回对象有极深的经济纠葛,并且自身有一定财力。

  比如说之前有一个线下学员,挽回职业为飞行员的前夫,他的年收入在百万左右。挽回成功后她不仅收获了感情幸福,实际上和一个飞行员老公的经济前景相比,线下团队收取的挽回费用简直不值一提!对于线下100%成功保证的挽回服务价格能够承受的学员也可以添加微信(elaine80258)咨询更多细节。

  但毕竟,线下服务的价格对许多人来说还是难以接受的。那么,可以收获同样效果的线上挽回,至少也不能低于一半的价格吧?定价5万元起怎样?这个价格就能受到最专业的挽回团队全力支援,你一定会觉得“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可就像明星导师团队说的,挽回应该是每个人的权利,有太多爱情不该就这么结束。5万元,或许仍然有人难以接受——于是,我们最终给这次团队挽回定了价:29800元起

  是的,现在最低只需要29800元,就能立刻获得明星导师团队整个团队的挽回服务,这是你对自己幸福的投资,你完全有理由坚定:这是最能够对自己负责的选择!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这次幸福的机会!

  现在,你对明星导师团队有了一定的了解,你应该明白这次你的感情问题可以确确实实的受到解决。但先别急,明星导师团队对你,也有要求。

  明星导师团队对你最大的要求,其实只有两个字:配合

  首先,你不应该对明星导师团队有所隐瞒,你和他在相处当中遇到的矛盾,都可以对明星导师团队毫无保留的倾诉,这些细节越清晰,挽回的效果就会越好

  详细一点说,比如性生活是否和谐、是否遇到经济纠纷、亲戚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等等……这些原本很难启齿的因素,都将会是挽回的关键。我们保证会保护好你的隐私,所以希望你不要隐瞒问题的真相。

  其次,明星导师团队为你制定的计划,会考虑到你的现实情况,要求你作出的改变和展示,都会考虑你的可行范围,也就是说,这些要求一定是做的到的。那么,就请你展示出你的配合,不要因为情绪或者个人的判断作出未经导师允许的挽回举动。

  只要你能做到这两点,那么明星导师团队就有十足的信心帮助你挽回!

  情感行业发展至今

  这是最完美的挽回方式

  如果你能做到配合导师,也愿意为这段感情付出,那么真的不必继续犹豫了。

  明星导师团队作为团队挽回的领队和行业的先驱者,并不是随时都有空接受新的挽回委托。他们很可能很快就进入一次线下挽回并且全情投入,到时候就只能等下一次机会了。而你的感情,是否允许你这样等下去呢?

  即使在整个行业之中,也很难找出第二个明星导师团队这样的高质量挽回团队。虽然明星导师团队有着极强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但明星导师团队的时间精力并非是无限的,因此,这次团队指导的名额也是有限的。

  时间分秒必争,希望这一次,你能抓住和他再一次牵手的宝贵时机!

  明星导师团队私人订制服务流程:

  1、添加明星导师团队助理微信elaine80258

  3、助理24小时内告知明星导师团队是否接受委托

  4、补齐尾款,立即开启服务(如果不开启服务,订金全额退款)

  你不需要帮助小鹿和明星导师团队去宣传这样的机会,因为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本身就是幸运的,现在你可以摒弃一切其它的备选了,接受整个行业最高效、快速的挽回服务,为了你独一无二的感情,你根本毋须任何犹豫。

  从这一刻开始,你就有机会一步步和他越走越近,此刻,你只需要下定决心。

  不论你准备选择线下介入还是线上挽回,现在就添加明星导师团队助理的微信elaine80258,我们帮你提交报名资料、安排电话沟通。再次真诚地提醒你,名额有限,现在报名服务,最专业的团队将立刻为你解决感情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