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绝对能挽回对方的机会,你到底要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绝对能挽回对方的机会,你到底要不要?

2017-12-22 21:31:46 作者:东城 阅读:载入中…

一个绝对能挽回对方的机会,你到底要不要?

  

我们经常听身边有人这样抱怨自己的婚姻生活我对ta没有感觉了,我们俩没有爱情了,我们的婚姻生活很无趣……所以我们的婚姻生活走不下去了。

  貌似闹离婚的、选择出轨的,最后给别人和伴侣以及自己最充分的理由是:我和伴侣没有爱了,所以我会选择这样做。

  其实我们放眼看去,那些真正能够在婚姻里长久走下去的夫妻,不是所谓的什么天生绝配,不是所谓他娶的老婆好,不是她嫁的老公好,不是他们互相一眼爱万年,而是通过长久磨合他们夫妻彼此一次又一次用正确的沟通方式以及相处模式来爱上对方

  可能此刻的你也正陷入挽回的漩涡中不知所措,不管你是第几次努力尝试挽回,不管你有没有在别的平台服务过,来到小鹿的你挽回的目的,也依旧是为了能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稳定,不是吗?

  如果现在有方法绝对能起到效果,你愿意去努力一次吗?

  最近小鹿的导师督导苏墨,亲自“出山”了!可能看过小鹿前几篇文章朋友知道,苏墨督导作为小鹿情感导师的奠基人,有着十多年的经验,而她的挽回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为什么能有如此高得挽回率呢?因为苏墨督导本身是经历过情感波折的,和大多数人一样,苏墨督导也有一段波折的感情,所以她从生活中总结,自己钻研学习,逐步掌握了感情的道理,并总结出自己的方法!

  可能你会说:“十多年经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成功挽回率?为什么我关注小鹿这么久从来没听说过呢?不会是骗人的吧?”之所以没有听说过,是因为在小鹿成立之后,苏墨导师会挑选数名导师,成为她们的督导,一对一的对导师们进行强化培训。

  这些一对一的培训会让导师深刻了解在挽回时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如何帮助委托人找到目标最感性,最接近真实情感的一面,并且激活这种情绪,让目标完全投入到恋爱当中。所以更多接触到用户的导师都是苏墨督导亲自培训出来的,而苏墨督导因为培训任务繁忙,所以很少去亲自指导,除非有特别难的案例。

  可能光凭这些书面的话术并不能让你信服,上周我联系到去年在苏墨督导指导下,成功挽回婚姻的文静,当我问到她最近的情况时候,她幸福的像个孩子,也很乐意让我分享她的故事,并亲自写下了当时自己的情况。

  案例重现

  我和老公的关系在第三者出现之前,一直都保持的很不错。我个性大大咧咧的,我自认为自己在用心对待老公,煽情的话我很少说,可能是这个原因,有时候我纯粹的一句关心话,老公觉得我在试探他,打听他的秘密。久而久之我们的话语少了,沟通不到位,就变成了“话不投机半句多”的场面。

  我们结婚这几年,我尽心尽力的照顾这个家,孩子出生后我自己带了两年,断奶之后我才把他交给婆婆帮忙带,靠老公一个人养家压力太大,我重新找了工作,闲暇时陪陪孩子。某段时间,我越来越觉得我和老公之间裂缝很大,他不愿意跟我敞开心扉的谈话,总是遮遮掩掩的。

  他防御力加强我开始怀疑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上班忙,有时候饭菜做的不合口味,他回来吃两口就自己玩自己的,我跟他讲话,问他是不是压力大,没胃口,他很敷衍的饭菜不适合口味,还怪我整天没事干,不在做菜上用点心!听这话很伤人,他每天除了上班,家里的一切都是我在打理,他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为这事我跟他吵了好多次,造成他多次摔门而去,很晚才回家。

  在找到苏墨督导之前,我们之间关系不合已经半年之久,他跟我说要谈一下我们之间的问题。把这几个月对我的抱怨全部诉说出来,说的最多的就是和我没有共同语言,他甚至很恨我,对我完全没有爱意。心也不再这个家。

  那天聊天之后我仔细反思了我们之间的问题,决定去努力改变,在我努力改变的过程中我能感受到他也有所改变。这样平静日子持续了几个月。有一天他回家和我说想再买一套房子儿子以后用,但是因为买房政策必须先离婚才能再买,按照他当时的说法是假离婚,等房子落实之后便会复婚。

  当时我并没有犹豫,因为考虑到最近我们关系确实有所缓和,而且他也是为了孩子,于是第二天我们办理了离婚手续。然后他去带我看了房,那一刻我更加安心了,于是就等着复婚。

  安逸的日子过了一个月之后,他竟然逐渐不回家了,直到一天晚上快凌晨一点的时候,家里依旧没有他的影子,给他打了无数的电话,却没有人接听,发微信也不回复。那晚,一整夜没有合眼。

  第二天在我的再三追问下,从他几个平时玩得好的朋友口中得知,他和第三者结婚了!

  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我之前只是怀疑他出轨了,从来没想过他竟然会和别的女人结婚!现在仔细回想,他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那个女人,而房子也是为第三者准备的。我发短信质问他,为什么要骗我?很久之后他回复:“她怀孕了,我也没有办法。”那一刻,我觉得我的世界完全坍塌了,我莫名奇妙的被离婚,而且丈夫和第三者结婚了,还怀孕了....

  我整个人失魂落魄了一周,除了照顾孩子之外,就是无止境的哭泣...终于在一周之后,我鼓起勇气,打算挽回他,我疯狂的在网络搜寻挽回机构,那个时候我甚至同时在好几家平台服务,但是只有一个平台全程用心在帮助我,就是小鹿,而我的导师苏墨的服务,让我至今难忘

  苏墨督导分析

  根据文静的描述我们可以看出他们这段感情存在的几个主要矛盾

  1.情商低,缺乏沟通技巧,正确的相处模式

  这个问题是整段关系出现矛盾关键因素,因为情商比较低,平时又不懂得正确的经营婚姻的方式,所以平时从来没有了解过对方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只是按着自己的喜好去表达,好的感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打开心扉真诚沟通,分享生活中的点滴的!在很多人眼中,说话就是沟通,其实并不是这样。

  沟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彼此内心的真实想法,包括喜怒哀乐的传递也是这个道理,如果双方的对话只是毫无意义的聊天,那你们的沟通只能是叫说话。感情中两个人沟通一定要做到有效沟通!

  从文静的讲述中,他们在开始接触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错误的相处模式,无论是哪一方存在问题如果不及时说出来而是全部隐忍于心中,时间久了便会对对方失去希望,从而逐渐失去感情。所以两个人在初期相处时相处模式的形成是特别重要的。

  虽然在后期双方发现问题并去积极解决的时候,同样是因为没有正确的沟通技巧,使男方的转变在第三者的压力下终止。

  2.过于独立,特殊时期没有理性分析

  在两个人第一次坐下来聊双方之间的问题的时候,可以看出,文静是一个独立的女性,在孕期结束之后主动提出上班为家里减轻负担要求,文静把过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中,忽略了对家庭以及丈夫的关心和照顾。

  一段亲密关系中,两个人如果持续没有互动,或者只投入一部分精力在感情中,感情即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蒸发。文静的婚姻生活更像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完全没有婚姻中应有的亲密感,所以无论生活压力多么大,如果两个人只是一味的把精力投入工作中,时间久了彼此便很难感受到家的温暖

  过于独立导致双方沟通变少,接触变少,没有了亲密可言,这样的婚姻剩下的只有一纸空壳,长此以往们彼此感受不到家的温暖心里便会有落差,加之没有有效沟通,没能及时发现并解决,最终只剩隐忍,直到忍无可忍的一天便是感情崩溃的一天。

  在双方开诚布公的沟通之后,虽然彼此都有改变,但是由于文静盲目信任,使得出轨的丈夫在第三者的压力之下被迫离婚,直到问题更严重的时候才发现问题。

  一段有矛盾的感情,如果双方问题没有彻底解决,切不能轻易做有风险的决定。在很多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男方在出轨之后,收到第三者的压力,通常会用不同的手段与原配离婚。不是说男性不值得的信任,而是需要女性在不管遇到任何问题时首先要理性分析,而不是跟着感觉走。

  挽回详情

  苏墨督导在接到文静的案子之后综合之前类似案例情况快速做出分析,并做出针对文静的专属方案。

  接下来我将会把苏墨督导指导文静的详细过程分享给大家!挽回是一定可以的!你之所以迟迟没有挽回是因为方法错了!

  一、解决自身问题,快速提升

  在找出文静自身存在的问题之后,苏墨督导为文静做了一套控制情绪,提升情商的方案。在正式开始之前督导用复合式断联要求文静为老公发一条消息,在导师的帮助下,文静把消息发给了丈夫。

  苏墨督导要求文静暂时把重心从丈夫身上收回,不去和丈夫进行争论或去质问对方,全身心把精力放在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

  除此之外,苏墨导师要求文静每天和她进行随机式沟通训练,导师会以丈夫的口吻随机找文静聊天,文静需要在掌握正确的沟通技巧之后快速对苏墨督导的问题做出回应。

  这样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训练模式,能够让文静更快,更深入的了解,并掌握沟通技巧以及正确的相处模式。

  考虑到第三者怀孕的情况,苏墨督导规定文静必须在3—5天内完成自我提升的训练,为挽回争取更多的时间。文静在认真的配合下,在一周之内完成了提升训练。

  二.利用男方弱点,制造男方与第三者之间矛盾

  在和文静深入沟通之后,苏墨督导了解到了文静丈夫的弱点,惭愧心里以及对父母的孝顺。

  从男方在听从第三者的方法与文静离婚之后的沟通中可以看出,对于文静他有很强的惭愧心里,但是由于第三者段位过高,男方也只能言从计听。

  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督导向文静了解到,在他们离婚的这段日子里双方父母并不知情。而且下周正是男方父亲的60大寿,督导在掌握这些信息之后,立马做出应急方案。

  在督导的指导下,文静再次向男方发了消息:

  在收到文静的消息之后,丈夫很快回复了她,并答应了文静的要求。当天下班之后,丈夫就回到了家里,期间第三者和丈夫在打电话,文静趁着空挡,压抑着怒火,问督导该怎么办,督导说:“控制好情绪,不要问他是在和谁打电话。放心,你只需要做好这点就可以了!”

  等到男方打完电话之后,两个人继续商量着老人大寿准备的事宜,期间第三者再次打来电话,丈夫再次接起,通过听筒明显听到第三者在骂丈夫,而丈夫选择默默的挂掉了电话并关了机。

  接下来的几天男方虽然有联系第三者,但是依旧十分配合文静,尝试去培养感情,希望不会在他父亲的60大寿中被看出破绽。那天丈夫上洗手间没拿手机,第三者发来消息,因为手机密码换了,文静只看到锁屏界面显示新的微信消息:“你要是敢和她去,我就....”

  文静心里一阵暗喜,她知道,最近他们两个人因为这件事正在闹矛盾,但是丈夫因为特别孝顺父母,所以不管是什么压力,他都不会缺席父亲的60大寿。等丈夫从洗手间出来看到消息的时候,文静看到他脸上有万般无奈,心里更加放心了。

  因为男方的父母非常认可文静,所以按照督导的方法,文静更是在男方父亲的60大寿宴席中好好表现了一次,好几次,文静无意间看到丈夫的时候,发现丈夫正在微笑着看她。

  男方父亲60大寿举办的很圆满,丈夫在回到家之后对文静再三感谢,文静明显感觉到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感觉。但是丈夫之后便离开了,临走之前抱了文静很久。虽然于文静觉得很温暖,但是一想到丈夫还是去找第三者了,心里忍不住的隐隐作痛

  于是文静再次联系了督导,把所有的情况告诉了督导。

  督导告诉文静:“不用急,你等着他主动联系你就好了!”

  文静很迷茫,疑惑的问督导:“他为什么会主动找我啊?”

  “你想想,他这次和你一起去参加了他父亲的60大寿还特别圆满,本身第三者就是反对这件事的,现在这件事又办的这么好,那自然你们之间的关系就会有缓和,所以第三者就会焦虑,焦虑之后一定会逼你老公做一些不愿意做的事情,甚至发生争吵,给他压力。男人在有压力的时候,就会去对比,到底谁才是真正在乎自己的人!所以你就静静的等着就可以了!”

  这么一说,文静安稳了下来,接下来的一周依旧把注意力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果然不出所料,周日中午,丈夫回来了,文静没有着急的询问,只是为他重新热了饭,坐在一旁静静的看他吃。

  吃过之后,丈夫把事情的原委说了出来,这周之所以没有联系文静,因为丈夫已经和第三者去医院把孩子打了,然后办理了离婚。文静很惊讶问丈夫为什么突然想通了,丈夫说:“其实从我父亲的60大寿宴会上我就逐渐想明白了,什么才是我想要的生活,谁才是真正在乎我的人!”说着丈夫把刚扯得离婚证递到了文静眼前,深情的说到:“这次请你相信我,也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想要我们的家!”

  至此,从开始服务那天起,整整23天,文静的丈夫回归家庭了。

  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这样的案例如果是发生在你身上,或许你早放弃了吧?你缺少的只是最适合你的方法,而不是你嘴里所谓对的人,因为世界上没有哪两个人天生就是合适的!

  这就是我们导师督导苏墨的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有效的方法帮你成功挽回!常理来说,苏墨督导这样级别的督导开售线上直播课程,怎么说也应该10000起,毕竟这些知识绝对有这样的价值。但这样一来,无疑是剥夺了许多人挽回的权利。考虑再三,我们为这档线上直播课程设定了一个让你无法拒绝的价格——3000元

  没错,现在你只需要花费3000元就能参加苏墨督导的直播课程,并且是全部的十节课。这个价格还不到私人定制的一半,却能让你学到最先进有效的挽回知识!

  并且,参与直播课程的人,有机会让苏墨督导直接进行一对一的私人挽回服务,这样的机会从小鹿成立至今都是屈指可数的。

  由于督导责任重大,工作繁忙,时间非常有限。但不论怎样的情况,都要保证服务质量,所以苏墨每年只会接受10单私人定制服务,收费为23800元。

  而这次的3000元直播课程,将是筛选2018年苏墨导师专属私人定制的主要条件。也就是说,只有参加直播课程的人,才可以报名苏墨督导的特殊私人定制服务。

  添加苏墨导师助手的微信:xiaolu08800报名参加直播课之后,可以申请让苏墨督导成为你的“专门督导”,对你进行比导师更加细致专业的挽回指导。并且课程的3000元费用,可以直接抵扣私人定制的服务费用,也就是补款20800元,即可让苏墨督导对你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为了令他确确实实的回到你的身边,这是最高效、最有保障的一次选择。

名额仅剩 5 位

即刻添加

xiaolu08800

苏墨导师助手微信

  (框框里的内容可以上下滚动查看)

  现在,你有了向最优秀的导师直接学习的机会,也解决了价格方面的顾虑,这些你对小鹿和苏墨督导的要求,都已经被满足了。

  但我们必须说明白,苏墨督导对待自己的学员同样有所要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参加这次的课程,即使你愿意支付。

  这个课程与私人指导并不一定适合你,你也不一定适合这样的课程。

  你必须是一位愿意通过努力改变自己来达成目的的人,

  同时你必须具备一定的文化、收入以及道德水平。

  并且,你必须愿意为你所学到的知识投入你的精力、愿意为科学挽回踏出第一步。

  最后,我们要求你有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挽回这件事情。

  在面对自身客观的不足之时,愿意去接受自己的缺点,对这些负面的特质能够接受导师的建设性建议。

  活动在18日正式开始以后,受到了很多学员的青睐,活动的火爆,价钱是一部分原因,更重要的是大家知道苏墨督导亲自授课是很难得的!

  报名会在2018年1月1日23:59立刻截止。从现在开始你只有两周左右的时间来参与这次活动,我们没有声张也不会进行任何广告与宣传,毕竟苏墨督导的10个私人指导名额会很快被预定一空,为保证公平,只要你符合我们的参加条件,报名时间就将是这10个名额唯一的判定条件。

  但即使你没有赶上这次的私人指导,只要你学习能力足够,这十节直播课仍然可以解决你的问题,经过这次学习,你将能够独自解决你的感情问题,正如我之前说的,你对感情的理解将提升至情感咨询师的高度。

  你不需要帮助我们宣传,如果你能够看到这篇文章,同时你有感情问题,那么你无疑是幸运的。我们能够肯定,这3000元将是你终生最有价值的一次投资!

  苏墨导师VIP私人订制服务流程

1

  报名《情感操控术》直播课

2

  填写《委托人资料表》

3

  助理24小时内告知筛选结果

4

  支付尾款,立即开启服务

  现在就添加导师助手的微信:xiaolu08800 我们会帮你提交报名资料,并且帮助你进行课前准备与须知。距离课程开始,只有两周左右的时间,私人定制服务更是严格限制10个名额,我们真诚的提醒你:你不能继续犹豫下去了,现在就来挽回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