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绕开你正面临的困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绕开你正面临的困境

2018-06-14 22:15:12 作者:U2 心无为 阅读:载入中…

如何绕开你正面临的困境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如何绕开你正面临的困境

  由 Taryn Crimi 传递

  译者  U2觉醒

  今天,我们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分享我们的观点,好比我们站在你们许多人正经历体验角度,在这一刻对于结果显化你们所面临的困境,或者在你们自己身上遭遇挫折

  你们中有一些人正经历的显化包括一些小的烦扰事物,与此同时另一些人则感觉自己在面对极大困境。

  首先且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提醒你 - 深呼吸深深吸一口气,然后缓缓呼出!

  你所面对的情况就与这呼吸一样,它总会过去。我们提醒你,即便事情看起来在崩溃或糟乱不堪,这个显化过程实际上还没有完成

  这就非常类似于一个年幼孩童学习走路,颠簸着随时可能摔倒。他们会站起来接着又走,不过还是会遭遇一次次摔倒。但每一次他们恢复自己总是能比前一次做得更好,更加平衡

  并且随着次数增加他们的肌肉以及行为条件反射都会强化他们,以防再次跌倒。此刻,你们便是处于自身“灵性条件发射”的建立时期

  你们所处的实相正为你们提供许多机会,所以你应保持焦点,并且在这动荡不安的过程期间保持你自身的频率振动。

  你们中有一些人感觉受挫,因为一些你觉得自己已成功通过的挑战局面又再次被遇见。但是,单纯因为一次挑战的再度出现并不意味着你哪里做得不对

  你们瞧,并不是你周围所出现的这些情形决定着你是否已改变,而是你对它们做出的回应

  这取决于你自己,持有焦点并持续放置在你的目标愿景上,而不是因为还未实现或没有到达终点,感觉受挫并因此沮丧。你瞧,你此刻就已设置了这个基础,让所有奇迹般的可能都能在短期内得到显现。

  如果你没能抽出充分时间去建立这个基础,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聚焦于你的目标和意愿上,却让恐惧担忧把你左右,那么你就没有获得必要的平台,当福佑和奇迹最终降临时,让它得以着陆。

  当每件事情处于崩溃,所有情形都显得没有有效运作时,要明白你正处在一股风暴当中,它必然会把每件事情正确放置,并给你所寻求的结果。

  保持你自身的稳定,不要动摇,每一件与转变相关的事情都会以更好的方式来到。

  记住,在没有对那已不再运行的一切予以放手之前,你不可能获得提升的观点。

  所以,保持焦点,稳定意图,一切都会很好并顺利发生

  我们要提醒你,进程进度很少沿着单一直线发生,它最通常的状况是以潮起潮退的起伏方式被经验

  就在此刻,汇入你们行星地球能量风暴是极为强大的,它注定的目的就是协助你们赢得清晰焦点,获得敏锐洞察力,让你找到最希望航行的方向

  请好好利用这段时间省思与反省,重置自己并给自己重新充能。你必然要再次前行,却是带着更清晰的头脑

  你们仅仅是在抖落那些不再有效,已无法为你运作的事情。这样你才能显现你真正的愿望

  我们希望今天的信息能够为此刻最需要它的你提供一些指引

  以爱和祝福,我们是你们的天使指导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感激!祝福!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