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正能量的句子你最喜欢哪一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正能量的句子你最喜欢哪一句?

2018-06-14 22:16:23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那些正能量的句子你最喜欢哪一句?

  故姐每天有271万人在看故姐PS:姐也来说一句曾经我认为非常正能量的一段话——

  无论你的高考考了怎样的成绩,有没有去你理想大学,都没有关系,因为人生的每一站都会给你带来不同惊喜,也许会遇到相见恨晚朋友,或者遇到让你觉得去那里值得,遇到你所遇到的,接受你所不能改变的,这才是高考的迷人之处,它不是如愿以偿,而是阴差阳错!

  都说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说句实话,人生的起跑线是注定有前有后,但没有输赢,我们应该放平自己心态端正自己的位置然后去努力拼搏,因为人生的路很长。

  姐很欣赏黄磊说过的一段话,很多人都说一定要赢在起跑线上,但是赢在起跑线上只适合短跑,可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赢在起跑线上的人不一定能赢得人生!

  总之,你要是没有什么特长,那就继续踏实上进;如果你没有多丰富知识面,那你就不断的自我提升;如果你没有拥有什么与众不同东西,但活的不一样,这也算是一种人生意义

  所以各位有梦想年轻人们,无论我们站在什么高度,我们都要怀揣梦想,并为之努力,一切梦想都有实现可能! 

  故姐的吴彦祖公号

  赶紧关注他哈哈哈

  ☟

  你要是点上一个赞,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