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爱情死在了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爱情死在了朋友圈

2018-06-15 13:16:16 作者:小瘦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爱情死在了朋友圈

  他爱不爱你朋友圈不知道。

  y郑小瘦

  图/网络

  1

  愤怒!就在昨天,我的一个闺蜜,被家暴了。

  无法想象,几天前还在朋友圈恩恩爱爱的夫妻俩,转眼成了仇人

  之前我还说很羡慕她有个这么好的老公,呸!现在我只想给自己耳光

  一个外人看来完美无瑕的好老公,做的却是人面兽心的事情

  她老公常常在朋友圈秀恩爱,极力营造一个好老公的形象,外人看来闺蜜就是典型的被宠成了公主

  结婚纪念日,拉着闺蜜合拍一张照片,发上朋友圈并附上自己惊天动地爱情誓言

  下班回家,拍下一桌子饭菜,在朋友圈里讲述爱情真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周末休息时候,让闺蜜拍张自己抱着小孩的照片,在朋友圈里感叹老婆有多不容易

  看起来是多么好的一个男人啊!

  可事实上,结婚纪念日是闺蜜提醒的,她老公什么都没准备;几乎每天下班都在外面鬼混,何来陪伴?带娃就更不用说了,纯粹样子发朋友圈,塑造一个好男人形象。

  昨天晚上闺蜜无意中看到了老公微信里的暧昧信息发现他和别的女人有染,压抑在心中的不满终于爆发,大吵一架。

  两个人越吵越凶,几近崩溃的闺蜜砸了老公的手机,彻底点燃了老公心中的怒火,一场家暴随之而来

  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被打得满身淤青,对,就是这个朋友圈里的“好男人”干的。

  人前好老公,人后毒丈夫,真佩服他能演得这么好,连我都觉得奥斯卡欠这个男人一个金像奖。

  太可怕了,现在的朋友圈几乎成了伪装自己的地方,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不见得有多爱你。

  那些整天瞎嚷着“朋友圈可以看出男人爱不爱你”的人,四个字概括:纯粹瞎掰。

  男人爱不爱你,难道你自己心中没点数吗?朋友圈能看出个啥玩意

  2

  那些从来不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不见得就不爱你,有些人还真不爱发朋友圈。

  我的大学同学阿泽就是个活生生例子,阿泽老婆是他的同班同学,到现在结婚已经好几年了,但他从来没有在朋友圈秀过恩爱,也没有晒过老婆的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单身

  可是,他对老婆很好。

  每天下了班都会早早回家,跟朋友出去玩会提前报备,就算出去应酬也不忘给老婆打包带点好吃的;

  家务活会跟老婆一起分担,遇上大大小小的节日,阿泽都会带着老婆出去吃顿好的;

  每年他都会带老婆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老婆想要的东西也会尽自己所能满足

  阿泽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已经结婚了,我也带她见过我很多的朋友,我不会在朋友圈秀恩爱,也不想秀,我只想让老婆知道我有多爱她,这就够了。

  虽然阿泽的朋友圈没有老婆的一丝痕迹,但他的心里装得满满的都是自己的老婆。

  是啊,爱,做出来就好了,也不是非要在朋友圈展览

  比起朋友圈秀出来的恩爱,这样的爱落到实处,触手可及,更能让人感到踏实幸福

  3

  我常常听到很多女性抱怨自己老公从来不在朋友圈发有关自己的东西,也经常听到很多男性苦恼老婆时不时就逼自己发朋友圈秀恩爱。

  有些还常常为了这个吵得不可开交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常逼迫男人发朋友圈秀恩爱,往往增加了他们的心理负担,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不说,更会让男人心生厌倦,以致生活越来越不和谐

  有些人缺乏安全感,试图通过这一方式去获得,可最后呢,男人发了,自己获得的安全感也只是短暂的,男人不发,自己便要整天担惊受怕

  何苦呢!

  我爸年轻的时候没有朋友圈这东西,但他就是很爱我妈,对她特别好,直到现在他也不在朋友圈发关于我妈的东西,一样恩爱得令人发指

  说到底,爱不爱并不在朋友圈,而是藏在生活中点点滴滴里。

  说一千句我爱你,也不如一个行动来得实际

  生病了带你看病,给你买药;你看中了心仪的衣服,他二话不说帮你买下;你在厨房忙得不可交加,他走进来自然地接过你手里的活替你分担。

  他爱你,会用实际行动来取悦你;他不爱你,前脚发朋友圈秀恩爱,后脚也可以背着你出轨。

  其实,他爱不爱你,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4

  那些吵着闹着要老公发朋友圈秀恩爱的人,收起你的一哭二闹三上吊把戏吧:好好想想,你不知道每一段感情都不一样的吗?把别人相处的方式生搬硬套自己的爱情里,那样会幸福才怪。

  你希望自己的爱情能让更多人看到,能让更多人祝福,这点其实无可厚非,但你应该明白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自己的生活公诸于众。

  强扭的瓜,苦爆了。

  男人爱不爱你,跟他在朋友圈秀不秀恩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朋友圈不过占生活很小很小的一部分,靠这个来衡量爱情不是净胡扯吗?

  幸福的人在忙着幸福,爱你的人在忙着爱你,哪有那么多时间秀恩爱。

  别妄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得到爱,得到想要的安全感,不可能

  不爱你的男人,一别两宽就是了。

  男人爱你,好好享受被爱就是了。

  在这里也给各位男同志出个小妙招,如果下一次老婆还要求你发朋友圈秀恩爱,一招搞定她:

  狠狠爱、买买买。

  点赞转发,让老公看到最后一句

  PS:

  1. 昨天支付订单金额最高读者是: Aliceᝰ诗,恭喜你获得博姿小黄瓜面膜一瓶

  2. 昨天文章第四条留言点赞前三名分别是:难得 , 欣欣欣欣欣仔 、鱼?  恭喜你们获得泰国Mistine羽翼口红一只

  以上四位姐姐,请赶紧通过后台留言,告诉我地址吧~

  -推荐阅读-

  因拒绝开房,未婚夫女子打成残疾:结婚重要,保命更重要

  真正的好老婆,从不主动家务

  “没钱我养你啊”“我养你妈!”

  另还没加我个人微信的

  也可以扫二维码加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