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泪奔!大学生父亲节前表白家人:做有“大孝”的“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泪奔!大学生父亲节前表白家人:做有“大孝”的“儿子”

2018-06-15 18:00:12 作者:青小小 来源:中青网教育 阅读:载入中…

泪奔!大学生父亲节前表白家人:做有“大孝”的“儿子”

  大学生思想

  什么是“孝”,它有什么意义呢?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蚌埠学院理学院团总支引导泡面街访”团队随机采访了几位学生,让他们谈谈对“孝”的理解

  “说起孝顺父母,这是一件长期的事情。因为你首先要有耐心不能怕唠叨,然后还要多和父母交流,使他们不必为你再担心。”其中一位同学智表示,这说起来简单,可做起来却是一件永久的事情。

  “人只有有了孝心,才会有责任感使命感和善良的品质。孝心让人成熟,长大。我想,对父母都没有孝心的人,又怎么能谈得上爱社会、爱这个养育我们的国家呢。”蚌埠学院张诚表示,爱父母的孝心是“小孝”,爱祖国的孝心是“大孝”。“我一定做有‘大孝’的好‘儿子’。”

  负责此次拍摄的赵浩表示:“谨以此片为今年的父亲节献礼,也献给养育了我们这么多年的父母和爱我们的长辈!”

  视频拍摄:蚌埠学院“泡面街访”团队

  父亲节快到了,你有没有想对爸爸妈妈亲人说的话呢?欢迎大家下方留言!

  中国青年校园通讯原创短视频“青小小”全新上线,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青网教育微信公众号,欢迎留言爆料,加入到“青小小”校园拍客大家庭!校园新鲜事、烦心事突发事、好人好事……都可以用手机记录下来,投给我们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