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采访了20个男生,我发现他们最不喜欢这几类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采访了20个男生,我发现他们最不喜欢这几类女生

2018-06-15 18:15:06 作者:喵姐 阅读:载入中…

采访了20个男生,我发现他们最不喜欢这几类女生

  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猫和你。@喵姐1

  没有男朋友夏天总是异常烦躁

  阿琳在寝室一边吹着空调,喝着西瓜汁,一边吐槽,这个星球上的男人都瞎了眼,我这么优秀一个仙女,怎么就没人喜欢呢?

  听到阿琳这句话,我看着手里的西瓜,顿时觉得一点也不甜。

  很多单身女生经常都会自我怀疑自己明明很好,可为什么就是没有人喜欢呢?

  阿琳说自己可以拧瓶盖,扛大米,还能帮男同学电脑,简直无所不能可能就是因为她太独立男生反而不喜欢

  在男女交往过程中,到底有哪些雷区,在男生看来,他们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关于这个问题,我采访了我身边的20个男生,总结了以下几个类型

  2

  喜欢抱怨,太多负能量、低气压的女生

  太多负能量的女生真的不光是男生不喜欢,连女生也会唯恐避之不及。

  有些女生真的有隐藏的怨妇体质,一闲下来,就喜欢抱怨遇到的各种事情,不管是自己胖了也好,跟谁谁谁又撕逼了也好,言语中全是消极的能量。

  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不顺心的事情,偶尔跟身边的人抱怨一下也是人之常情,可是经常喋喋不休,真的会把这种情绪传染给别人,也难怪男生会不喜欢。

  相比连绵的雨天,人更喜欢晴天太阳

  其实这一类女生只要收起自己的情绪,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办法解决而不是抱怨,这种状态就会慢慢改变

  3

  分不清跟异性相处界限的女生

  分不清跟异性相处的界限,其实就是养备胎,这一类女生对于喜欢自己的男生不懂得拒绝,一边享用着对方的好,一边又不给对方明确的态度

  时间持续越久,带给男生精神折磨就越强烈,在男生心目中,这一类女生最是令人又爱又恨。

  我采访到的其中几个男生,他们说现在已经不想追女生了,我知道不是他们不想追,是已经追怕了,在他们的心中深藏着一段求而不得的感情,一个曾经让他们卑微尘埃的人。

  我理解女生那种喜欢被人爱,被人追的心理,可没有一个男生喜欢这种状态,如果不爱请拒绝。

  4

  时不时喜欢爆脏话的女生

  印象中有一个男生说到,有一次跟一个女同事共同完成一个项目,因为疏忽没有按时交接给她,女同事当场骂了他一句脏话,问候母亲那种,他当时就愣神了。

  他问我,你能想象一个在你心中99分的女生,对着你爆出一句让你觉得膈应的脏话吗,真的要多丢份有多丢份。

  有些女生觉得聊天的时候说两句cnm会显得自己很随性,可这种把没礼貌当成个性行为在男生心中真的很减分。

  女生爆粗其实是一种非常损害自己气质的行为,脏话口头禅说多了真的会很难改,建议这类女生在说话的时候要放慢语速,控制住自己爆粗的欲望

  5

  皮肤暗沉没有光泽的女生

  很多女孩子总以为自己素面朝天有个性,化妆的都是妖艳贱货,可是素颜对皮肤的要求却是最高的。

  对于那些皮肤暗沉没有光泽,甚至还有其他的肌肤问题,却还硬要素颜出门的女生,男生表示真的喜欢不来。

  可是皮肤都是随着时间而慢慢衰老地,成年之后肤质也会开始慢慢变差,男人呐,果然还是喜欢年轻貌美的女生!

  可是再水嫩的肌肤也逃不过时间的摧残,想要与时间对抗,就需要专业的抗氧化产品,来自美国专业的抗氧化品牌——修丽可作为一个纯进口高端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深耕皮肤抗氧化领域,产品可以有效地延缓衰老,可以说是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对抗时间!

  因为在护肤领域表现专业,修丽可获得众多明星推荐,修丽可还与国际影星章子怡共同发起“专业精神奖”,很多好莱坞大牌也都是修丽可的忠实粉丝

  范冰冰就曾经在小红书上推荐过修丽可的明星产品——植萃色修精华,它可以有效地舒缓敏感,保湿,修正肤色

  另外还有修丽可杜克CF精华,人称CF美白瓶,抗氧加美白,可以祛除老痘印,改善肤质!

  这里要给大家强烈推荐修丽可家的2018年度重磅新品——H.A.紫米精华,焕活肌肤支撑体系,让你重拾少女苹果肌!

  10%玻色因,经典抗老成分,触发肌源新生,万千口碑赞誉!

  0.2%紫米精华+2%甘草酸二钾,维持皮肤透明质酸含量,减缓肌底老化,3重透明质酸,联袂泽肌肤!

  618天猫大促,修丽可H.A.紫米精华限时买2赠1,购买紫米精华2瓶加赠价值760元的正装精华!

  复制下面这条淘口令

  打开手机淘宝即可参与抢购

  【€ydDE0xReV56€ 】

  在这个6月,让修丽可帮助你的肌肤对抗时间,重新焕发年轻的精彩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变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