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去爱值得爱的人,忘记不该记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去爱值得爱的人,忘记不该记的事

2018-06-15 21:03:39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余生,去爱值得爱的人,忘记不该记的事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我们的一生

  远没有想象的那么久

  余生

  去爱值得爱的人吧

  1 

  可能命运喜欢和人开玩笑吧,不管是谁,生命里都会有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有时,你喜欢的人,偏偏就是不喜欢你不喜欢你的人,老是对你死缠烂打;你在乎的人,似乎有意和你远离;而你不在乎的人,怎么都赶不走……

  但不管怎么样,总有一天,岁月沉淀到一定的程度,那些曾经让你憎恨的、埋怨的都会变得平静简单了,因为最后的最后,我们都终究懂得,余生,不要浪费不必要人身上,即便命运喜欢和我们开玩笑,也要用自己的余生去爱值得爱的人,去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事。

  这世界那么大,遇到的不可能都是好人,总有一些人是为了教会我们成长,让我们承受一定的痛苦之后,不再执着人生里的一些事。有些人注定不会和你有结局,就算你付出了所有,也不会换来美好的结局。总有人值得你爱,也总有人不值得你爱,人生苦短,让自己记住那些快乐的事,忘记那些悲伤的事,给自己多一些快乐!

  2 

  有时候,看到身边的一些为情所困的朋友,看着她们折磨自己,我的心情也十分的难受。每次都想说让她们不要钻牛角尖,每次都想说让她们看开一点。但是,陷入了爱情痛苦的旋涡里,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抽身而出的。所以,我也理解她们的心情,并不会刻意去勉强她们做怎么样的决定

  但是,她们越往前走,受的伤越大。眼看着时光一去不复返,眼看着青春容颜不再,心情不得不变得复杂。那些她们自以为很优秀、很重要、很完美的人,其实也没有那么好,首先绝情这一点就让人觉得很差劲。青春只有短短的几年,就像花一样,开得正好的时候却蹉跎在不懂欣赏人手上,结果永远都讨不到爱,直到凋落那天,也没有真正得到爱情欣赏的目光

  这样想想,也许大家都会觉得很不值得。花儿开得好的时候,就应该在懂得欣赏的人面前,不懂欣赏的人就像不爱自己的人,他永远都不会注意你的心情,永远都不会管你的结果怎么样,即便你凋谢了,他也不会为你有一丝动容。爱着这样的人,真的一点都不值得!

  3 

  但是,反过来去爱那个值得你爱、也爱着你的人,你会发现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充满幸福的。爱你的人,他用心爱着你,时刻保护着你,最重要的是永远都不会忽略你的心情,永远都不会冷落你或者伤害你。

  岁月的长河,是一条让我们不断得到和失去、不断经历痛苦和收获过程,终有一天,我们每个人都会幸福的。但在这之前,我们要学会去分清楚路过自己生命的那些人,谁值得自己用心去爱,谁是应该狠狠的抛在脑后。岁月有时候很无情,它从来不管你在做着什么事,如果你不好好的把握它,只能是错过它!

  我们的一生,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久,余生也不过短短数十年。我们都不想后悔,所以在这之前,我们必须要分清楚什么事重要,什么人值得自己用心去爱,什么人不值得自己浪费心思,还有那些不该记住的,就果断的忘了它!

  片头曲:真的爱你-kenny

  背景音乐

  谁-赵海洋

  夜色钢琴曲-赵海洋

  片尾曲:If-丁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