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他真的爱你,他肯定不会这样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肯定不会这样做。

2018-06-15 21:05:30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肯定不会这样做。

  睡前美读睡前读一读,让你变美变幸福,点击关注!听友故事第384期夜叔你好! 我是一个在恋爱中的女孩,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网上认识的,已经相恋快两年了,可是一直以来都是异地恋,属于半年见一次的那种。

  以前关系挺好,可是一年前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比我小三岁的男孩,他对我很好,每次我有事他都能第一时间出现来陪着我。久而久之他的出现导致我和我男朋友现在很少联系了,一天也聊不了几句。

  可遗憾的是,因为我没有和我对象分所以他现在有对象了,却还是对我一如既往的好,甚至不看她对象也要来看我。还说如果我和我对象分了,他就会娶我。还有美中不足的是,他有时候还会对我撒谎惹我生气,尽管这样,我还是有一种冲动想要和我男朋友分手和他好,夜叔我该怎么办?

  他对你好的时候,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告诉他你有男朋友,有没有拒绝过。如果拒绝过,那这个人就有点三观歪了,来给你们爱情松松土?

  他口口声声喜欢你,却在转头就跟别的女孩子在一起了。你竟然还觉得遗憾,你不会觉得很庆幸吗?一个真的爱你男人会这样做吗?他这样做是对喜欢你的玷污,也是对这个女孩子的不公平

  我感觉你因为这两个男人围着你转好像令你有些得意甚至有些沾沾自喜,我是不太明白你在得意什么的。

  但是,姑娘啊,叔想告诉你,备胎无数,感情不断,并不是因为你很迷人,而是因为你廉价又百搭。

  你以为你离了这个男朋友,投奔这个备胎的怀抱,就真的能换来一世相守吗?你确定这个男生愿意守你一世而你又守得住他吗?

  不过我还是想劝你分手,因为你们现在这样对另外两个不知情的人真的太不公平了。

  他们用心的爱着,换来了这样的结果。所以我劝你还是赶紧分手吧,也让你这个备胎放过人家姑娘吧,至于你们两个在不在一起,相不相互祸害,你若是不来问,我也就不评判了好吧。

  在这里奉劝各位听友,这个世界诱惑很多,如果每个人都被诱惑所迷惑,那真的,就没有坚贞不渝的爱情了。

  相爱真的不易,遇到了且行好好珍惜

  爱一个人不难,难的是相守。但是既然开始了,就认真点,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负责,更是对爱情负责。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