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2018-06-15 21:05:49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睡前美读睡前读一读,让你变美变幸福,点击关注!夜叔解忧第377期听友问

  @来生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夜叔答

  夜叔:

  因为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听友问

  @hzk:

  我老公每天都是上班,即使下班以后回来和我说的话也都是有关孩子事情。从来就不提我和他之间的事,有时候我从侧面的提,他好像也是无所谓。在我的心里憋了好久好久总是找不到诉说夫妻生活从来不主动,夜叔你说这是算不算不在乎?

夜叔答

  夜叔:

  可能对于男人来说,结婚后肩上的责任比爱情的风花雪月更重要,夫妻俩应该是最亲密的人,你有什么想法最好还是明确说给他听,毕竟大部分男人的情商都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高。

  听友问

  @罗曼:

  夜叔,主动是在乎,可有些人说我不主动是我不想把爱挂在嘴上,放在心里就可以了。但也看不到付出什么行动,请问这种人怎么理解

夜叔答

  夜叔:

  心动就会行动,再说了是不是放在心里全靠他一张嘴说,谁信?你感受到了吗?

  听友问

  @忽悠:

  夜叔,我老婆朋友圈不够坚强内心也不够强大是什么意思

夜叔答

  夜叔:

  可能是用这句话勉励自己,也有可能是希望你能安慰她、呵护她、关心她多一点。

  听友问

  @低吟:

  我的男友经常喝酒喝到半夜三更,现在直接是夜不归宿,他说是和朋友一起喝酒,我以前都是选择信任。可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信任了,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和朋友在一起,也不知道和什么样的朋友在一起。从认识他到现在两年多了,他从来没带我见过他的朋友,我一个都不认识。每次夜里都等待让我的心一点点的变凉,直到现在我选择离开了,他又不停的打电话让我给他个机会,他一定改。夜叔我想你帮帮我要不要给他机会?

夜叔答

  夜叔

  两年多连他的朋友圈都没带你进去,只能说明不太想让你认识真正的他,不像你彻底走进他的生命里。回头草不是那么好吃的,如果以前的问题不能完全解决,那么以后的结局不会有什么改变

  听友问

  @匿名:

  夜叔,我刚大学毕业,我妈一直让我相亲,相亲的真的可以走向婚姻吗?走向婚姻了就一定会有好结果吗?

夜叔答

  夜叔:

  相亲,只是认识新的异性的一种方式后续相处全看自己,为什么要对详情偏见?难道那些婚姻不幸福的都是因为相亲?自己过不好人生经营不好婚姻,“相亲”不背这个锅。

  听友问

  @开心女人

  是不是做家庭主妇的女人就一定没有好下场

夜叔答

  夜叔:

  不一定,聪明会经营的女人,不论做什么都会精彩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你的忧愁吧。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