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底气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底气是什么

2018-06-16 07:31:0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底气是什么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有的女人结婚后,往往会迷失自我。她不懂得好好爱自己,一切以婚姻中心时刻围绕着老公孩子打转。她从不愿意停下匆忙脚步反省一下自己认真聆听内心真实声响

  如果你在婚姻中,不能够活出你的底气勇气,那么你在这段婚姻中会变得极其地被动

  有的女人在婚姻中,只知道讨好男人,对男人各种卑躬屈膝,一切唯男人马首是瞻,对男人百依百顺。就算明知道男人说的是错的,也不敢轻易反驳。

  一旦你在婚姻中失去了必要的底气,那么你会发现,婚姻对你而言就像一把无形的枷锁,你在婚姻中将无法品尝到真正的幸福甜蜜

  那么,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底气是什么呢?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保持身心独立 

  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底气,是保持身心独立。你如果想在婚姻中活得底气十足,那么你就不要过分地依赖或依附男人。

  你要在婚后保持身心的独立,你要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收入,你要有自己独立的想法主见。你不要什么事情都被男人牵着鼻子走。

  你如果有任何不满或是想法,你都可以当面向男人提出来。你不要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一个人默默地死扛。

  婚姻存在意义就在于夫妻之间可以相互支撑,相互依靠,相互倾诉。如果你不能够保持身心独立,你也不愿意向伴侣倾诉,那么你在婚姻中会失去必要的底气。你会发现你在婚姻中活得越来越疲惫不堪

  你如果想要在婚姻中保持身心独立,你就要有独立的工作。你不要轻易辞职在家当全职太太,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确定这个男人会养你一辈子。

  2、拥有一技之长 

  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底气,就是拥有一技之长。当你拥有一技之长,你就不怕失业。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挺直腰杆做人。你不必害怕失去男人对你的帮助与施舍。你就算离开了男人,也照样可以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养活自己。

  女人只有具备一技之长,你才能走遍天下都不怕。你在婚姻中也才会活得更有底气。如果你什么都不会,你一无是处,那么你在婚姻中会处处碰壁。

  因为你的无能,所以男人会瞧不起你,你自己也会怨恨自己,恨自己不够争气,恨自己没有真正的本事

  一旦某天男人离开了你,你可能寸步难行。因为你在婚姻中习惯了处处依赖男人,你的一切都是男人给予的。你离开了男人,就活不下去。这样的你,在婚姻中自然没有底气。

  女人真正的底气来自你的实力。你的实力,来自你的一技之长。你只有拥有了一技之长,你才能在婚姻中越活越有底气。男人也会因此对你刮目相看,不会轻易瞧不起你。

  3、持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底气,在于持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让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素质得到质的飞跃。

  也就是说,女人在婚后也要努力学习,不要停下求知的脚步。婚姻不可能一劳永逸。你只有不断修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你才能在婚姻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你会在婚姻中活得有底气。

  女人的底气,来自于你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当你懂得扬长避短,将自己的优势发挥极致,愿意不断挑战自己极限,持续挖掘自己的潜力,你才能不断超越自己,你的另一半才会因此越来越珍惜你。

  当你在婚姻中具备不可替代的地位作用,你才能在婚姻中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底气。因为你在婚姻中不可替代,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男人离开你就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所以你才能底气十足且从容不迫地和男人保持平等对话

  总之,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底气就是你的自信,你的勇气,你的能力,你的实力。只有当你在婚姻中不必处处依赖男人,你也可以活出自我的风采,你才能在婚姻中游刃有余,越活越有底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