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签被问到.....没答上来竟被秒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签被问到.....没答上来竟被秒拒?!

2018-06-16 07:32:49 作者: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面签被问到.....没答上来竟被秒拒?!

  F1面签被问到“经济是什么”?答不出来被拒了!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回复物理艾文:啊??你确定问的不是你上学学费的经济来源是什么吗?如果是英文问的“whats economy”那就当我没说……張盗集:啊…economics 和financial support还是差别蛮大的吧…我觉得可能就是签证官看到她的专业是econ觉得想问问她知不知道…(面签应该是说英文吧 只在加拿大签过美国B2…不是杠)callmeagie:我觉得有可能 因为一般即便签证官比较奇特会问你这些专业的东西 你是新生唉 没学过不会不是很正常吗 拿这个拒你真的不太可能吧 要不就是po主英语实在太差了??

  镜影细胞:我以为搞不好是在问要去学经济学的哪一方面或者哪个分支,然后听到了答案后叹气说的意思是“你真的懂我在问什么吗”这样……

  Xiao_小小筱筱:其实不用想的那么复杂,就是这个签证官心情不好随意拒绝人了。因为正常情况下f1是不会问这种乱七八糟问题的,都是问父母工作去哪里念书什么专业之类的。还有顺便告诉大家广州面签是中文滴。但是基本都是建议学生用英文回答,虽然你说英文他还是会坚持用中文跟你说话

  飞天大胖丁:我觉得就是问经济来源,因为就算回答是瞎扯的也不至于叹气。可能是叹气你英语太差了。我之前在dmv也是理解错一个人问的问题,然后那个人反复说同一样的问题我三次回答的都错了因为听错了他的话,结果他也是叹气说你到底听不听得懂英语。

  撒着思念得娇:定义好像是有限的的资源 无限的需求 limited resources unlimited want 来着

  十___七:感觉是听错问题了,如果没听错的话,说实话这个问题问一个经济学博士他也不一定能一口答出来

  金萌萌的CK老底:确实是这样,我是医学硕士,如果对方上来就问我医学是什么,确实关于“医学”的概念和定义有很多,可能那一瞬间我能想到几百几千字,但我不知道面试官想听哪个啊,我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啊。从希波克拉底开始说还是神农尝百草开始说?说它是一门xxxxx的学科,还是说它的社会价值

  略略略辣辣辣咯洛洛:以有限的资源满足人类无限的欲望……反正我们老师第一堂课是这么讲的

  不是僵尸哦:不如说你选经济major的原因,说现在不知道但是I will learn it in the university .... 加上你们课程follow chart,说有什么什么专业课..

  珉熠:我上次成都面签 是个小哥哥 问了我谁给我出钱读书 学啥专业后 跟我说电脑出问题了 让我等一下,然后就我过了…准备的一堆材料没有看。我也遇到过身边的人因为前一个人被拒签态度不好转而Ta也连带被拒签,只能说看运气了。不要难过啦,好好准备下一次的面试,千万不要有心里负担

  热门考点回顾

  不发工资的王老板:我第一次被拒签更夸张,他问我我学校有几个图书馆。我没答上来被拒了,后来想想我特么瞎说一个数都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