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侣直播分手,看哭3000万人:我爱你,但只能到这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侣直播分手,看哭3000万人:我爱你,但只能到这里..

2018-06-16 17:30:37 作者:七喜 阅读:载入中…

情侣直播分手,看哭3000万人:我爱你,但只能到这里..

  一个三有青年海阔天空,各自珍重关注

  微信:一个三有青年

  有空就来一起说说

  最近,有个分手视频火了。主角是YouTube上的网络人情侣Liza和David. 他们经常在网上分享一些恋爱日常,并深受粉丝喜欢。因为在他们身上,大家看到了爱情最好的样子

  而这一次,他们坐下来,录下的却是他们分手的视频。

  曾经他们在镜头面前,信誓旦旦地说出。我们疯狂地爱着彼此,永远不会分开。

  但谁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们会告诉大家,我们不能在一起了。刚开始他们还嘻嘻哈哈,力图不让这段视频显得很悲伤

  到后面就哭红了眼。

  说到动情处,两个人哭得难以自持。男生想伸手给女生一个拥抱,但还是收住了手。开玩笑说,我不想那么老套。想到已经分手了,开始有意识地保持着距离

  男生说,她是我见过最完美的女生,一点点坏心眼都没有。

  女生说,他永远都对我那么好。在一起的两年是他们最开心时光。尽管不能在一起了,依然是最好的朋友,也祝福对方可以找到另一半。

  分手后称赞对方的好,祝福对方,堪称和平分手的典范

  当初那么相爱,为什么还是分开了?他们在视频里强调,不是什么重大错误导致的分手,“太忙了……距离产生的……我们也说不清楚。总之现在一起不是最好的做法

  除去大是大非的出轨、背叛,深究分手的原因,距离,时间性格差异三观不和?对大多数人来说,后来到底是怎么分开的,好像说不出一个具体原因。

  其实就像爱情来得毫无防备一样,分手,也真的不需要太明确的理由

  这个视频自发出来就被不停转载,翻到视频下方,都是网友分享的相爱却分开的故事

  @会飞的鱼

  很相爱,但谁也不肯低头

  能遇到一个相似灵魂,很幸运吧?我和她就是这样。我们性格很像,兴趣爱好想法方面也大致相同。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就是知己、灵魂伴侣在一起久了才慢慢体会到,太像的人在一起更容易走极端

  我们都是比较倔的脾气,吵架了谁也不肯低头,要等着对方认错。吵完后静一静,冷战几天就好了。不去谈论吵架的原因,因为一说起来又会吵。曾经觉得真的离不开,可到后来真的太累了,没办法在一起。

  @三木白

  爱情长跑多年无疾而终

  以前总以为,爱情长跑到一半,就一定能到达终点。到后来发现现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

  我和她在一起七年了,所有人都以为我们会结婚,但我们分手了。我们之间没有小三、没有家庭阻挠、也没有异地原因。不知怎么地,以前的无话不谈,变成了现在的无话可说我知道这段深刻感情影响一生,可是我们回不去从前了。

  @温-凉

  我们没能在同个地方

  我和他大一就在一起,是各自的初恋,一起走过了最单纯、最美好年纪。那时候可以信誓旦旦地说,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谁知道,毕业后的去向就成了我们感情的致命打击。我们老家隔得很远,回去的话基本不会再见。我想趁着年轻,在离家不远的大城市见识,不想回家做一份一眼就看得到尽头的工作

  可他倾向于回家考公务员,这也是他家里人一直劝他的。虽然老家是小县城,但有房有地,是在大城市打拼多久都换不来的。他也是独生子,父母年纪大了,想多留在他们身边。

  很爱,但是没办法,还是分了。

  可能有人会说,这些分手的原因都太草率了。以前总以为,分手一定是一方犯了重大错误。但普通人的爱情,哪有那么多大风大浪,让他们死心走不下去的,往往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瞬间。

  到最后他们究竟为什么分手,是性格不合、距离的牵制,还是时间改变了点什么?我想他们也说不清楚。

  爱情没有那么脆弱,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不可摧。谁也不知道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什么。故事的无疾而终,有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

  比如:

  以前在一起很开心,现在却是互相折磨

  说了好多次的话,对方似乎没有放在心上

  一开始爱得太激烈,忍受不了后来的平淡

  她觉得和他一起,会磨灭了自己斗志。而他觉得,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有时候分开,不是不爱了,而是没办法了。就像分手视频下方的热门评论说的,“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我们无能为力。”

  因喜欢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开,我太爱你了,可在一起对我们来说都不好,所以不得不放开你。

  虽然Liza和David的分手视频很感人,这种分手后,还能坐下来心平气和录视频的体面也很让人佩服,但他们一直在视频里强调,对方仍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说实话,七喜并不提倡这种做法。真心爱过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在一些电影电视里,前任总被描述成忘不了的那个人。《前任3》一出来,就有很多人怀念过去想和前任重修旧好。《后来的我们》的男女主角,分手后各自有了另一半还藕断丝连,就被诟病为渣男渣女的故事。

  不是说分手一定要撕逼,老死不相往来。只是爱过却决定放下的人,真的不需要那么多的纠缠仪式感。分开也就分开了,没必要当最好的朋友,那样太暧昧了。

  七喜觉得,一段成熟的爱情应该是:

  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在一起,尽力抓住眼前这个深爱的人,多一些理解沟通。如果没办法走到最后,不得已要分开,也不要眷恋着过去的种种好。毕竟在决定要分手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和过去告别的决心

  爱的时候,投入一点;分开的时候,洒脱一些。

  对那个相爱却没法在一起的人,对那段一起走过的日子,心存感恩,然后挥手告别,从此海阔天空,各自珍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