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上灯,这5个“房中术”,很多情侣都憋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上灯,这5个“房中术”,很多情侣都憋不住!

2018-06-16 18:15:34 作者:莎莎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关上灯,这5个“房中术”,很多情侣都憋不住!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夫妻在有了孩子之后,都会把时间精力转向子女,夫妻之间的感情被放在其次的了。长时间下去,夫妻感情慢慢变淡,有可能出现裂痕甚至难于弥补。因此,在关上灯后,才有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夫妻一定要把握住这些机会,好好增进感情。

  1、牵起她的手去楼下散步

  两个人在一起热恋的时候,走再长的路,都不会觉得累,只要两个人手拉着手,都是甜蜜的。关上灯,牵着她一起去楼下散步,排除一天的紧张疲劳,增进夫妻间的交流,让一天的烦恼全部消失。

  2、亲吻

  在感情里表达浪漫方式就是亲吻,亲吻也有技巧的,一开始一定要温柔循序渐进,不要太过急躁,渐渐的有了对方回应之后就能很好的互动,两情相悦的亲吻能给人精神身体愉悦感觉,接物还能消耗身体的热量,有减肥效果

  2、温柔抚摸

  关上灯,男人即使是忙了一天,也喜欢心爱的女人身上轻轻的抚着,这样的温柔最能让女人感受到被爱的感觉,这时候,女人不免也想要温柔的回应,两个人的感情就是在这样的小动作里变得更加稳固的。

  4、懂得满足

  许多女人,在老公那得不到满足,包括是心里跟生理,因此,想让女人死心塌地爱上你,必须学会满足她。在精神上,多关心她,多爱惜她,多给她点温暖,不要让她寂寞,在生理上,更要考虑她的感受,尽量满足她的需求

  5、相拥入眠

  夫妻之间刚刚结婚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和对方腻在一起,那时候比较喜欢相拥入眠。但是时间长了,也没有相拥入眠的兴致。其实,作为男人,应该懂得,抱着女人睡觉,是可以增进双方感情的。睡觉的时候,把女人搂在怀里,女人会感觉到满满的安全感

  什么是夫妻?相爱一辈子,争吵一辈子,忍耐一辈子。

  什么是家?家是夫妻共同经营的,编织着梦和苦辣酸甜的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