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自己,输给了别人的眼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自己,输给了别人的眼光

2018-06-18 07:16:05 作者:小椰子 阅读:载入中…

别让自己,输给了别人的眼光

  01

  关于学习

  小椰子:比尔盖茨曾对话李彦宏突破人生局限最好的办法就是读书。

  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就算最终跌入繁琐,洗尽铅华,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心境;没有更好的时刻,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刻,自律和坚持会让你拥有另一种看世界方式

  小椰子:困守了思维,就等于封闭了我们成长渠道。拆掉思维里的墙,让我们的未来开出无限的可能

  不断学习、读书,学会转换我们的思维,为自己活出另一种风采

  小椰子:都知道读书很重要,可是,你真的会“读书”吗?很多人读书只是草草看过去,并没有深入阅读

  多读书,读好书,还要掌握一些必要的读书技巧,愿你不仅能充分体验到读书的快乐,还能厚积薄发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02

  关于自律

  小椰子:很多人空有一颗自律的心,却总抱怨放纵的命;能躺着绝不会坐着,能坐着绝不会站着;白天拖拖拉拉不完成任务,只能晚上熬夜弥补。

  是选择积极自律,还是得过且过的人生?对命运还有要求的你,请不要泄气。因为一点一滴努力,早晚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

  小椰子:有人说,时间是一个需要填满的袋子,只有不停地利用才能不停地积累

  那些能让你变好的事,比如跑步、健身、读书,最开始也许不容易,但只要坚持,就能成长。为了能在未来闪闪发光,请将孤单一个人的时间,利用到极致

  小椰子:当你知道自己想要去哪儿并且全力以赴奔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真正能够登顶远眺的人,永远是那些心无旁贷,坚持着往前走的人。

  03

  关于人生

  小椰子:人如果活在别人的眼光中,就永远没办法走好自己的路。

  每个人的视野格局不同自然会有人不理解你所做的事情。但只要你坚信自己选的是一条正确的路,待你成功之日,所有的不理解都将迎刃而解

  小椰子:李彦宏说:“在这个时代,当我们不被理解,也要坚持。” 

  很多时候,我们不必去祈求别人的理解,时间会替你证明,你的坚持是值得的。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不理解你,坚持做好自己,别让自己,输给了别人的眼光。

  小椰子:有一个成语叫覆水难收,当事情已经变得无可挽回时,我们应该学会放弃,放弃也是一种争取。

  一味地停留在过去的痛苦里,非但徒劳无功,还可能对自己造成更大的伤害

  放下诸多事,心中自然安。

  整理者:小椰子,精读主创,人生必须活得swag一点。

  每日一问

  在中国集体主义文化盛行。不合群就等同于不好相处,等同于异类。

  你是否曾经为了合群,伪装自己?

泄密者

  主演:吴镇宇 / 张智霖 / 佘诗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