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报!德意志战车翻车,墨西哥地震,巴西“首战不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战报!德意志战车翻车,墨西哥地震,巴西“首战不败”

2018-06-18 09:00:37 作者:未名读书牛 来源:未名读书 阅读:载入中…

战报!德意志战车翻车,墨西哥地震,巴西“首战不败”

  德国0-1爆冷输给墨西哥。世界杯上首次不敌墨西哥,36年以来,第一次世界杯首战落败。(上次是1982年负阿尔及利亚后打进决赛)。

  球迷炸了!

  上一届世界杯冠军输球了

  他们以为自己走着踢球就能赢球

  全场跑动不积极

  打法单一

  很多名将消失

  德国的球迷

  呼喊冠军德国队!

  墨西哥进球的一瞬间

  墨西哥地震

  当地时间6月17日,墨西哥政府宣布在墨西哥城监测到了持续轻微地震,而且从地震波形对应的时间来看,这很可能是墨西哥队进球的时刻,由全城球迷制造的人工地……

  墨西哥政府发布的地震波形 | SIMMSA

  实际上,早就有科学家注意到了这帮疯狂的球迷。

  自然集团旗下子刊《科学报道》2017年11月的一篇论文报道说,西班牙哈乌梅-阿尔梅拉地球科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Earth Sciences Jaume Almera)的团队在巴塞罗那的诺坎普体育场附近设了一个地震仪,每次球迷庆祝都会对地表产生一些细微的扰动。而最大的一次扰动来自2017年3月8日晚上——这是欧冠1/8决赛的小组赛第二场,这个晚上,巴塞罗那坐镇主场,在第一场0:4落后、占尽劣势情况下,奇迹般地以6:1翻盘。而在梅西打进最关键进球的那一刻,诺坎普整个球场可谓是地动山摇。如图,一下子爆发出来的震动把图中的震动线推了上去,可谓是十分凶猛。

  这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了2015年5月巴塞罗那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半决赛当中。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里,梅西、内马尔先后连进3球,9万人的诺坎普应声抖动,非常准确。

  有意思的是,这个团队也测了包括高峰车流地铁演唱会跳动来做模式比较发现球迷的跳动还和演唱会的震动很不一样在进球一瞬间,球迷会爆发出非常没有规律上下跳动——如果去过现场看球的人一定懂那种刺激感觉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激动心情,也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摇晃。

  这场比赛,德国队的失败并非没有预兆。天时,地利,人和,没有一项占优。

  首先是天时,2002年以来,卫冕冠军都会遭遇滑铁卢。02年的法国、10年的意大利、14年的西班牙,都没有小组出线,即便是06年拥有大罗、小罗、卡卡的巴西,也仅仅止步8强。

  其次是地利,本届世界杯,是史上纬度最高世界杯。纬度高意味寒冷,而寒冷则有可能爆冷。此前冰岛逼平阿根廷就是一个例子

  最重要的是人和,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二战时期莫斯科保卫战相当惨烈。尽管时过境迁历史依然没有被遗忘。一旦德国队拿球,就会面对满场观众珊瑚海啸般的嘘声。

  足球

  世界杯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球迷们不要激动

  暂时还没有打起来

  都是麦当劳的错!

  德国人为夺冠做好了准备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德国队是开着货机来参加比赛的

  她们带了

  18,000公升啤酒,700公斤香肠,300公斤土豆

  有网友说这是去踢世界杯

  不是攻打列宁格勒,拉这么多干粮嘎哈啊

  也有人说可能是祖传的心理阴影

  相比之下,韩国就比较简单:他们只是粗略算了一下,带了5顿的东西~不怕老毛子打,可以躲在酒店不出门。

  德国队球迷

  你们还好吗?

  这届世界杯官方防止足球流氓打架的任务特别艰巨。因为高手碰在一起了。

  英国“球迷”

  俄罗斯人反馈

  俄罗斯人的实力有目共睹

  下图是俄罗斯人春夏秋冬的日常

  实际上,6月15号俄罗斯赢球后,居然让熊来庆祝,已经吓到全世界了~

  巴西队

  巴西队将入住黑海边的索契卡梅利亚瑞士度假酒店,这家酒店设施豪华游泳池露天花园等顶级酒店的配置应有尽有。据《每日邮报》报道,球队将会在酒店附近的Yug-Sport体育场进行训练,但是等到比赛期间就需要跋涉上千公里去到比赛场地

  索契卡梅利亚瑞士度假酒店@booking

  巴西队不但在这里包下了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住房,还包下了理疗室、会议室等一系列配套的房间

  索契卡梅利亚瑞士度假酒店@booking

  同时,还允许球员家人陪伴在身边,并为球员的孩子们专门准备了房间。

  并且,不要求球员们“禁欲”!球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玛尔医生,在接受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世界杯期间不会要求球员禁欲,巴西国家队教练组认为性是球员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不会影响到球员们的状态

  当然,这一“绿灯”也有限制,当球队比赛或者训练时,球员的妻子女友将不能进入球员房间。不过在休息日时,巴西队允许妻子来陪伴球员,双方可以在特定地方进行爱的碰撞

  但在如此宽松管理下,还有一条不可不遵守的“禁令”!就是球员们每天晚上睡觉前,必须上交手机

  巴西首战不败

  首战不败是啥?

  球迷要的是赢

  内马尔换上了一个闪亮的新发型

  各位小伙伴们觉得内马尔的新发型够帅吗?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与内少PK发型。

  四大热门出场完毕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巴西

  法国险胜

  德国爆冷

  阿根廷和巴西“不败”

  心疼梅西

  感动中国农民,被人称为作秀

  面对美国精准打击,中国高层谋略(万字长文)

  特朗普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呵呵,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

  北大清华排名为何断崖下跌?

  世界卫星数量, 美国是593颗, 俄罗斯是135颗, 中国是多少?

  全国381所“野鸡大学”被曝光,千万别去!

  面对美国精准打击,中国高层的谋略(万字长文)

  高善文:中美关系已进入“修昔底德陷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