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堪警示录 | 那些被骗走身体的姑娘 从此惧怕男人和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堪警示录 | 那些被骗走身体的姑娘 从此惧怕男人和床

2018-06-18 11:34:12 作者:吴瑟斯 阅读:载入中…

难堪警示录 | 那些被骗走身体的姑娘 从此惧怕男人和床

  本期背景音乐来自彭羚的《旋涡》

  几年前听做心理医生朋友说过一个案例

  一个姑娘老公永远没法过性生活,她总是变着法子拒绝对方,有时候是骗,有时候甚至是自残。

  她老公非常痛苦,因为除此之外,两人生活的其他方面非常和谐

  于是几番劝说带她来做咨询

  一个阶段治疗结束以后,姑娘才终于吐露实情,在少年时代她的第一次是被初恋骗取的,之后狠狠地伤害了她,所以至此之后她和所有男人都没法上床,甚至只是想到这件事就产生生理排斥

  当然了,最后我听说她在辅助治疗和其他诱导方法帮助恢复健康,还跟老公生了个宝宝

  不可否认,性本来是件欢愉的事,然而一旦在其中出现欺骗,就不止是索然无味,甚至会因为糟糕体验而留下久远的伤害。

  假如受骗的人非常在意身体纯洁性,那这种伤害就会因此显得尤其严重

  所以,今天的主题,让我们和那些被骗走身体的姑娘聊聊

  进实录

  @妲妲 女  二十八岁  有男友  货运公司后勤主管

  我最怕看到什么第一次之类的话题,这本来对于一个女孩儿来说是件值得铭记的事儿,可是在我这儿却巴不得自己失忆忘记,因为每次想起来都有特别大的屈辱感。

  有时候我就跟我妹妹说,谈恋爱早一点没关系,但没有想清楚了解之前尽量迟一些跟男人发生关系,因为太早了多少会对对方缺乏判断,万一后悔就会让你很难过

  我的第一次就是如此,那是大学年级的时候,一直没交男朋友,因为说实话我觉得同龄的男孩子都挺幼稚的,而且当时一门心思想研究生,也没时间,连初吻都留着在,同寝室姐妹笑话我说留着也不会有利息。

  可谁能想到,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被骗走了第一次。

  对方是外校的研究生,来给我们导师帮忙的,平时偶尔辅导下我们的课后跟进。

  因为年纪差不多熟悉起来。

  他是那种特别愿意招呼大家课后一起聚会玩的人。(现在想起来就是在挑选猎物吧)

  那时候我对他印象非常好,因为他很渊博,最少看上去什么都懂,也都能说出些道理来,不像我周围那些男生就知道打游戏打球,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样子

  后来有次玩真心话大冒险,有女生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看着我说没有,当时我心里一跳。

  再后来他就开始频繁地跟我聊天,和见面不同线上他非常大胆,经常说一些擦边球的话,我一方面有点害羞另外也被他说得有些蠢蠢欲动,尤其是他说女生就应该有那方面的经验不然始终无法成长之类的话。

  他很聪明,我一度被洗脑觉得自己有些太保守了,甚至对以后的感情婚姻不好

  于是,就在那种试一试的心态里,他约我去杭州玩。孤男寡女出去旅游,我再傻也当然知道他的意思,其实答应去就等于答应上床了。

  然后就在一个破旧的快捷酒店,他拿走了我的第一次,平时看起来很文雅秀气的他忽然变得非常粗鲁,我说很疼有点难受他丝毫也没回应我,然后是第二天晚上他干脆退了自己的房间直接住到了我那间,其实那时候隐隐就觉得预感大好,我们是什么关系都没确定过,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发生了。

  之后的事情是我的噩梦,先是回学校他就忽然变得冷淡不理我了,然后就发现他其实有个别的系的女朋友,更可怕的是几乎一夜之间我们去杭州开房的事情系里的同学就都知道了(据说是他显摆的)。

  那时候脸皮薄,遇到这些事都只能自己哭,请假不去上课,从来也没想过找他麻烦或者去找他女朋友之类的,就是后悔,人生中痛苦的半年,直到后来他消失在我们学校,大家也都慢慢忘记了这件事,我才重新鼓起勇气回归正轨

  @喜喜 女  三十岁  有男友  制药厂员工

  谁也不知道,其实我被一个家里的远房表哥骗走过身子

  那是大二那年的暑假,当时刚跟男朋友分手,之前的男朋友是高中一直就谈的,大一整个一年都异地,后来发现他其实吊着我,已经在当地有了新女朋友。

  这件事对我打击特别大,说实话我家学习相貌都还算得上比较出众,从小到大没经历过什么挫折,连找男朋友都是要找最帅学习最好的,可得知被劈腿的那段时间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是不是根本之前自己的优秀都是幻象

  暑假我回到家一步都不想出门,恰好那年爸妈去海南看望老朋友了,我就每天叫外卖,看剧睡觉,手机都不大开机,整个人特别丧。

  正好那个远房表哥来本地玩,我妈妈跟我说他临时来的,她们也回不来,让我带他到处转转

  没办法我就只能去接他。

  他比我大七岁,已经在南昌的一个机械厂上班,之前我没见过。

  但是第一面见了觉得他人挺好的,看上去很老实也不像我认识的一些上班了就变得挺油腻的男人,说话还挺逗比的。

  我找了本地旅行社行程,租了车带他去周边玩,那些景点都是司空见惯的,然而也不知道是在家里憋了几天太闷了还是他比较会带聊天节奏,我心情好了很多。

  中午随便吃了点,到下午我们就很熟悉了,他跟我说职场的一些屁事我告诉他了自己之前的感情经历,不知不觉就拉近了距离

  晚上他提出要请我吃饭,推辞不过我就带他去了我们那儿有名龙虾一条街。

  因为毕竟有亲戚关系而且又比较谈的来,我非常放松,陪他喝起了扎啤。

  三杯下肚,我就控制不住压抑了很久的感情,哇哇哭了起来,他也挺诧异,不过一直安慰我,等我哭完,他就跟我说了他之前的一些事,也是一个谈了很久的姑娘吧,最后跟着他朋友跑了,我一听,觉得他比我惨多了,反过来赶紧安慰他。

  后来的事情其实意识有点模糊,可以肯定的是他又给我拿了酒,我已经不太清醒的时候他还跟我说多喝点就忘了。

  然后就上床了,其实我半夜醒的时候发现浑身赤裸地躺在他边上直接蹦了起来,头疼得像灌了铅。

  我哭着推醒他,问他怎么能干这种事,他说是我主动的,不能怪他。

  真的我感觉崩溃了那个瞬间,毕竟是自己家的远亲啊,要是父母知道,我就完了,而且忽然我看着他那张假装很镇定的脸一阵阵的恶心

  当天晚上我就让他滚出去住酒店,第二天我妈打电话问我的时候我还只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真是伤上加伤,那是我最黑暗的一个暑假,觉得人生无望,真心动过自杀的念头

  奉劝各位姑娘千万不要在失恋的时候让别人有可乘之机,不然会被伤得更深。

  @嗄麦  女  二十六岁  单身  插画师

  现在我经常跟别人说,职场上一定要靠自己,别的都是虚的,也只是一时的。

  但可能她们都想不到我的经验是自己通过教训得来的。

  我第一份工作是在广告公司做设计助理,哪个公司就不说了,业内很有名。

  当时因为基本是孤注一掷要进广告这个行业,跟家里都吵翻了,我爸生活费都不给我,所以特别急迫地想立足。

  我们实习期是三个月,但是也有提前转正的,一转正就多出不少收入福利

  对于当时交完房租身上只有一千多块钱的我来说转正太重要了。

  所以不得不铤而走险,带我的师傅是个女设计师,但是她的上司部门经理才是决定我们谁转正的关键人物

  女人敏感,面试的时候我就看得出来他对我很有兴趣,不是那种专业上的喜好,是性趣。

  侧面了解了一下,他结婚十年了,有两个孩子,估计也正是对老婆厌倦了的时候。

  但是毕竟刚毕业胆子小,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会对我怎么样,我总不能主动。

  于是只能等机会,正好我实习的第一个月,他这个组拿下了一个年度代理合同,这对公司来说是个大业绩,发了很多奖金,他连实习生都一人给了一个五百块的红包了,还请全部门去K歌。

  那天大家都喝了很多酒,我因为和大部分人都不认识,只能坐在边上看她们闹,我师傅后来因为家里孩子小要先走,我本来也想走,但是发现经理一直有意无意看我,就决定留下来。

  事实证明,我猜对了

  乘着上厕所的时候他跟了出来,还假装关心地闲扯了两句别的,大概是酒壮怂人胆,他忽然把手伸进了我的裙子里,我吓了一跳,但更快地反应不能在走廊,就半推包就地进了边上一个没人的包厢。

  关上门他就更放肆了,把脸都埋在了我胸口,手从上摸到下,黑暗的包厢,我只能闻到浓重的烟酒味和听到他的喘息,他不停地说有多喜欢我,说他老婆冷淡之类的,然后把我重重地按在沙发上。

  当时其实想过拒绝,但也想过后果,最终还是屈从了,结束之后,他只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记得买避孕药吃,不要忘了。

  我知道这种关系跟喜欢什么的根本不沾边,可既然不是喜欢那就总要图点什么,我第二天给他发信息,旁敲侧击地问转正的事,他也没正面答应,只是说让我等,不过暗示我本来我根本不在转正名单上,现在有可能提前转正。

  所以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他感觉是憋了很久,经常中午都把我叫到地下车库的他车里来一次,完全是发泄。

  但说实话,当时有点麻木了,我如果拒绝,之前所有的耻辱就白受了。

  终于熬到第二个月结束,我也转正了,可同时我从师傅那得知其实我早就通过了,大老板对我做的几个东西比较满意,早就跟我师傅说可以转正了。

  而这件事,我的经理也知道,他是故意的,给我压力,让我好能跟他那什么。

  虽然憋屈,可也只能咽下这口气

  更倒霉的事在后面,半年以后他调到上海的事业部,结果我们这边的人都知道了我跟他有过,还对我指指点点,连我师傅都来问我。

  人总有自尊心,再加上那时候也有几个其他的选择,我就跳槽了。

  现在想想看,真是傻,何必干那样的事,他当然是骗了我,可也怪我自己有问题,就算成长的代价吧。

  @C位Selina  女  二十八岁  单身  待业中

  我虽然知道被骗,但可以算是心甘情愿了吧。

  大学三年一直喜欢一个同班的男生,他换了三个女朋友,可惜一个都不是我。

  我们是同乡,但是家境差距巨大,他父亲是做房地产的,上大一就开着跑车,我家就是工薪家庭

  可喜欢他跟富有没关系,他就是那种相处起来没有压迫感也不喜欢教育你的人,而且很乐于助人

  我在学生会或者生活上有什么问题,他经常因为是同乡而帮忙,不过让我悲伤的是,这些帮助里完全没有什么爱情色彩,最多算得上是友情

  出于性格原因,我从来不避讳表达喜欢他,从大一开始就是,日常开玩笑会有,喝完酒动了感情的也有,还因为这个跟他其中一个女朋友撕比过,但就是放不下。

  但内心里我其实是绝望的,知道可能这辈子都没法跟他真正变得亲密起来。

  毕竟哪怕在我们的所谓友情里,都是他居高临下地帮助我,我只能表达感激,而做不出任何对他有价值回报

  然而命运跟我开了玩笑。

  谁能想到,他大三下学期终于因为对象劈腿而被分手的那天,居然达成了我梦寐以求的事儿,虽然不是以我想要的方式

  我记得是周五,我们年级正在上大课,他忽然给我发信息,让我出来一下,每次看到是他的信息我都很激动,就赶紧偷偷溜出了阶梯教室

  然后,我第一次看到了他哭,就坐在操场边上,听他断断续续地说完原因,我气得当时就要去找那个不要脸的女生,可他拉住我说不要强求,没有意义

  真的很心疼啊,陪着他听他絮絮叨叨地说起和那个女孩在一起的所有细节,我知道他是真的受伤了,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严重。

  最后是我主动搂住了他,让他不要憋着,难过就一次发泄出来。

  他忽然说,你晚上有事吗,陪陪我可以吗?

  我没意识到这句话背后的意思,有机会跟他独处当然是求之不得

  于是那天我们在学校门口吃了饭,又一起看了电影,还逛了街,这大概是我爱上他以后最长的一次两人活动时间。

  等十点多,我说寝室要关门得回去的时候,他没说话,但是明显不满,我立刻改口说没关系,他问我困不困,我说有点,他就拉着我去了市中心一家五星级酒店。

  那时候我其实已经想到了会发生什么,进了房间他也不吭声就那么坐着,我觉得非常尴尬,就过去搂着他问他好点没,他忽然说跟我在一起特别放松,挺好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接吻,后面他把我抱上床时,我问他爱不爱我,他支吾着说爱。

  我当时想,怎么可能呢?爱我还让我等了三年,但瞬间又想,人生不总有自己麻痹自己的时候吗?

  于是我跟他说,我是第一次,轻点。

  之后当然不出我所料,他也坦诚地道歉(道歉更伤害我),然后说我们可能不适合成为情侣之类。

  这种事,哪需要上床才知道呢?

  大学毕业以后我回了家乡,再也没见过,我从来不参加同学会自然对他的消息也就一无所知了。

  想起来,说骗我自然也是骗,可如果再选一遍,我可能还是会和之前一样

  以上,是这次的主题实录。

  其实在这次的话题里,如何界定被骗是个更值得思考的部分。

  你会发现很多“被骗走”身体的姑娘在整个过程中自己也出现过动摇,人性的复杂就在于这种微妙的变化中,那些日后追悔莫及的情绪和当时的游移不定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所以,我的建议是假如你没有承担后果的能力,就必须在还有所鼓励时,学会保护自己。

  其实这次的几位姑娘中也有人提到,某种意义上,假如这些让你感觉上当的事儿已经发生,那就尽早地撇开它,不要影响之后的人生轨迹和对情感的态度。

  我们都是活在当下看向未来的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好了。

  就这样,感谢看完,还是老规矩,记得先点赞再聊聊哦,期待你们在留言区分享对于这个话题的观点,我是爱看你们说话的瑟斯!

  我们的熟女号“红唇霹雳妈”也有很多关于婚姻、两性、风月、爱情的文章,由傅首尔和吴瑟斯亲自主笔,欢迎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哦,很多惊喜在等你:)

  点击下方小心心给瑟斯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