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兵哥的正在输入,你会一直熬熬熬夜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兵哥的正在输入,你会一直熬熬熬夜吗?

2018-06-18 21:15:56 作者:糖糖&阿然 阅读:载入中…

为了兵哥的正在输入,你会一直熬熬熬夜吗?

  关注回复军恋树洞」,给你锦囊 

  假期结束了,咱们的军恋树洞迎来了第四期问答时间——求爱专场。 

  糖糖邀请了好姐妹阿然一起来给你们出谋划策,阿然是一位心理咨询师熟悉军恋军旅,听过很多故事,是个情感专家。她对于军恋的感情问题见解总是犀利角度独特

  :如果你们也有问题,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者是在后台发送“军恋树洞”,任何问题都可以问!

   1 

  Q:

  老师您好情况请你帮忙分析下。

  经同事介绍认识了一个妹子(同事同学),聊了一个多月,挺聊的来的,相互有好感,虽然身份特殊,时间紧张,但每天都能保持至少聊了3小时,每天都互道晚安,我们无话不谈,(全部心思都放在上面了)。因为距离原因,只在视频见过,都还觉得不错

  慢慢的时间长了,也没有开始那么有话题,然后有一天晚上,我可能比较急,又比较看重,点破了关系结果闹掰。她说我们也还没确定关系,属于慢热型,但我把她当成对象交往

  不再联系后,我常常触景生情,时常关注她动态回忆点点滴滴难受,也试着挽回,结果却被误会,把我拉黑。算是单相思吧,也是第一次恋爱经历。没在联系已有两个月了,但还是时常想起她。

  我也告诫自己要忘掉过去,重新开始,但似乎没走出来,你说我们还有可能嘛?我怎么才能走出困境,老师能分析分析嘛?感谢!(我们马上毕业下基层了,还能回家一趟,能回去见她嘛?)

  糖糖&阿然老师回复:

  相互有好感只是你一厢情愿,也许她只是空虚想找个人聊天罢了。

  我之前说过表白不是冲锋号角,而是胜利的鸣金,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瞎表白只会适得其反

  我没猜错的话,她应该给你发了好人卡,但你仍然穷追不舍,逼急了自然朋友都做不了。

  闹成这样,你自己心里也清楚没可能了,该放下就放下吧,不要总是抱着微薄希望为难自己,相忘于江湖不好吗?

   2 

  Q:

  我是一名武警上等兵,我现在很苦恼。我和我的女友现在处于冷战期。她因为一点小事,不理我,和我吵架,还把我微信删了。她也是当兵的,是我上一届兵。

  我们俩认识了半年左右。虽然不是一个单位,平时我一有时间,马上就和她微信,无论我多忙。她总是说我虚伪

  和她在一起总是骗她。我很苦恼,她对我现在超冷淡。我该怎么办啊?

  糖糖&阿然老师回复:

  首先你要明白她不可能无缘无故地说你虚伪、骗她,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这才是根源所在

  异地双军在恋爱中是难上加难,经不起猜忌和冷战,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沟通解决

  谁都不傻,也不是铁石心肠你做的一切,不论好坏,她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3 

  Q:

  和她处了快十年了,很不容易,我很珍惜。但她研究生马上毕业了,在这谈婚论嫁之际跟我坚决提出了分手

  以前这种情况不少,我每次都各种哄,毕竟十年谁都不容易,但我再怎么改变,再怎么对她好,房子也给她买了,可她是真的变了,见的人多了,学历高了,眼界开阔了,我是不是就不适合了?

  我这次真的累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很想挽回,但她态度很坚决。真心累,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糖糖&阿然老师回复:

  说白了你无非就是自卑。在她不断提高自我的过程中,你是不是原地踏步了好久?你的提升跟不上她的速度自然会越走越远。

  不要总拿职业当做借口,只要想提升自己,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能办得到

  你的改变也仅仅是浅尝辄止吧,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敷衍了事,而你的敷衍只会让她越来越失望

  “房子也给她买了”,你是有多不情愿?甚至是乞求用一套房子拴住她的心,不觉得可悲吗?

  难道不应该是你这个人才能让她留在你身边么?

   4 

  Q:

  我和他网上认识两年了,他几乎在祖国最北,而我几乎在最南,16年隔刚认识几个月,他追我、跟我表白,那会对他也有好感,可是因为这距离,不敢答应,为了断了彼此的念头,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了拉黑了。

  17年的突然一天,他又找到了我,那一年经历了多事,可他始终陪着我,后来我们确立关系了,11月份休假来找我,我见了面,彼此都很喜欢,玩的很开心

  可是慢慢的,我发现他对我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有耐心,那么好了,以前他从来不会凶我一句,现在三天两天我们就会有些小矛盾,我知道他也在很努力为我们以后工作着,可是每次我们吵架他总是说一些很难听的话,可能是他压力太大了,这个月他又可以休假了,我说让他带我回家,他说他家那边准备结婚了才带回去,好像不太愿意,说休假先回家看看再来找我,然后再决定

  我们在一起,我们双方父母都不太同意,毕竟太远了,可是现在我感觉他没有以前疼爱我了。

  糖糖&阿然老师回复:

  为什么他对你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是不是不爱你了?其实他没变,只不过他慢慢地褪下了最初的伪装,做回了自己

  在恋爱初期,每个人都会塑造一个非常美好的自己。彼此吸引的,不过是你们塑造出来的理想形象而已,并不是真实的自己。而在相处的后期,才会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

  一段浪漫的结束,并不意味着他不爱你了,而是褪去伪装、展露真实。当你充分了解他、接纳他的时候,才是一段感情真正的开始

   5 

  Q:

  看到前任做出背叛自己事情照片,不死心,提前拆了石膏跑去他驻地,自己在外面瞎玩的时候碰到前任带着那个人也在玩,震惊到忘了踩船上玩水的机器,伤到之前受伤的地方,钢钉移位,被其他好心人医院,在医院的时候认识了前任同一单位的,互加了微信,很聊得来。

  为了感谢他对我的照顾,在他生日的时候让蛋糕店做了他所属军种臂章的蛋糕送给他,他告诉他战友有多羡慕他,他说这么多年第一次有女孩子给他买蛋糕,高兴的哭了。

  认识一年多,他对我的关心超出一般的朋友他总不时的表达出想让我做女朋友想法,但我害怕还会出现和前任一样的事情,毕竟异地,外省,谁都不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不想再为了谁放弃城市优越的工作条件,放弃出国学习工作,不想为了谁放弃我的父母,远嫁。

  我把我的想法和他说了后,他反问我,为什么当初可以为了别人放下大城市的生活,那么多那么多,还愿意来五六线都不算的小城考编制,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次机会

  我说我和他真的不适合,我不想在异地外省了。有时候真没办法了,对他就爱理不理,很冷漠。不可能的事一开始就得拒绝,我不想谁受到伤害。昨天他给我说了很久的话,大致意思是,不要把每个人想的和我前任一样,也不要把我之前受的伤报复在其他人身上,他很喜欢我,但他是倒霉的,他总感觉我把之前受到的伤害报复他身上。

  他这么一说,让我觉得他好委屈,都是我做错了一样,但我真的不想再异地,外省,不想再浪费又一个三年,放弃我的一切,我该怎么去好好和他说呢。

  糖糖&阿然老师回复:

  这是一个爱情面包的问题。我认为你的选择没错,为一个人放弃自己的一切确实是不理智行为

  我相信部分人都是相信爱情的,但是有个前提条件,先吃饱,再谈感情。因为面对无法预知的幸福,面包还是来得更实际一些。

  “你可以离我而去,而面包不会,面包是我能掌控的,而你我掌控不了。”

  既然你决定了不想再次放弃一切去追逐爱情,就跟他直说吧。你越是犹豫,他越觉得有希望,及时拒绝才能避免两个人受到更多的伤害。

   6 

  Q:

  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因为在他驻地,所以没多久便确定了关系。刚开始还挺好的,只要一有时间就给我打电话或发信息,但是渐渐的发现我们之间存在着很多问题,比如他的事从来不和分享,对于他的事我一无所知

  我把在生活、工作遇到的问题跟他说,好像也没有任何回应。而且很明显感觉到对我越来越没有耐性,一言不合就说,你睡吧,不说了。生日情人节、春节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或发短信,直到大年初十才回了我信息,没有嘘寒问暖,没有一丝一毫歉意,更没有迟到的祝福

  其实我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他工作性质特殊我理解,所以也从来不曾抱怨,我一个人去看病、一个人自己找工作、一个人自己找房子,一个人解决掉所有的困难,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包容和理解他。

  距上次联系到现在快4个月没消息了,电话通的不接,微信短信不回,各种胡思乱想,更多的就是担心他,也许我早已经被分手了吧。

  所有的这些都是因为我懂得他的不容易,所以我甘之如饴,但他却不能懂我的用心良苦

  糖糖&阿然老师回复:

  根本就不爱你

  很显然,他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上,正常情侣会在生日、情人节、春节连一条消息都没有吗?

  不知道你怎么能忍受男朋友四个月不打任何招呼杳无音信,为什么不早点通过其他人确认一下他的情况?

  你这样不是懂事不是包容理解,而是没脑子。这种一声不吭玩消失的感情骗子,你还担心他?

  最后纠正你一个观点他没有任何不容易,也不需要懂你的用心良苦,因为他从未在乎过你

   7 

  Q:

  我是一名军校生,两星期前通过朋友结识她,特别开朗,话特别多,有她在的饭局全是笑声

  通过聊天发现姑娘精通各种段子,撩人与被撩的方法

  后来她主动加我,一直说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我一直拒绝,后来甚至言语有些过激骂她(说她见人就爱那种)但她虽然生气,却没和我生气,依然每天主动联系我,告诉我她的故事,我偶尔回回,比较冷淡,她现在越来越频繁的和我说话,说的特别多特别深情的,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

  糖糖&阿然老师回复:

  该不该接受应该你自己去选择。但是肯定的是你来问这件事,多多少少是喜欢上她了

  爱讲段子不一定是坏女孩表面文静静也未必就是好女孩,仅仅通过外表评判一个人是有失偏颇的。

  这个姑娘应该还没定性,如果你不追求长远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可以在一起试试看,能走多久就看缘分吧。

  ? 糖糖猜你还喜欢

  (点击蓝字直接阅读)

  军恋版撩汉秘籍,10招吃定兵哥!

  “我交了5万块军恋保证金。”

     END   

  新浪微博:军恋食堂

  投稿邮箱:plalove2016@sina.com

  点击阅读原文,我们一起让军恋变得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