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让女人对你爱不释手,你需要做到这几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让女人对你爱不释手,你需要做到这几点

2018-06-19 07:15:3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想让女人对你爱不释手,你需要做到这几点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在感情中,无论男女,都是平等的。也就是说女人可以想方设法讨好男人。同样地,男人也应该主动为女人做一些事情,讨女人的欢心。这是相互的。

  一段美好的感情,离不开男女双方共同努力用心经营与维系。如果只有某一方努力付出,而另一方无动于衷,那么这段感情往往很难长久

  男人也希望女人可以用心爱他,疼他,理解他。可是,男人往往因为某些事情没有做到位,或是某些话说得不太对,导致女人对男人根本没有任何好感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想让女人对你爱不释手,你需要做到这几点。

  1、你要真正懂得女人的心思 

  想让女人对你爱不释手,你需要真正懂得女人的小心思。女人的那点心思,你一定要了解。你就算不了解,你也要在平时多下工夫,多和女人相处,多和女人沟通交流

  女人如果发现特别懂得她的心思,也愿意花时间认真聆听她的心声,那么她会对你爱不释手,或对你寸步不离

  因为你的存在,会让她充满安全感。你能够充分理解她的想法,并且愿意无条件支持她做的每一个决定。你愿意尝试着和她培养共同语言

  你们在很多问题或事情上,能够达成统一共识观点。这会让她觉得你是真正值得她用心去爱和珍惜的男人。

  2、你要处处替女人着想 

  想让女人对你爱不释手,你需要处处替女人着想。女人在感情中,特别讨厌自以为是的男人。

  男人在感情中,如果不能做到处处替女人着想,而是只为自己着想,那么女人会和这样的男人保持距离

  因为你在感情中一旦表现得太过自私,女人就会缺乏安全感,所以她会离你越来越远。

  只有当你懂得换位思考,并且愿意处处从她的角度立场出发,去思考和处理问题,她才会对你爱不释手,并且愿意和你保持良好互动与沟通。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太过大男子主义凡事要求女人必须听从他的安排命令,那么长此以往,女人在这段感情中会活得特别地压抑被动。她会因此想要和你分手

  3、你要舍得为女人花钱

  男人要想让女人对你爱不释手,你就要舍得为女人花钱。当然,钱是赚不完的。关键在于你的态度足够诚恳

  你如果赚了很多钱,却从不肯为女人花钱,那么女人自然不会真心爱你,更不会对你爱不释手。只有当你愿意为女人花钱花心思,女人才会对你刮目相看

  男人对女人的爱,不能仅仅停留在嘴边上,光是对女人说一些甜言蜜语,或是许下山盟海誓,却从来不见你付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也从不愿意为女人花钱,那么女人自然会对你敬而远之,更不会对你爱不释手。

  女人并不一定要求你要赚多少钱,她真正在乎的是你的心里是不是有她的存在。如果你爱钱胜过爱她,那么她自然会对你失望透顶。

  你们还没有正式结婚,你就对她极其抠门小气,那么女人会从内心深处鄙视你。如果你舍得为女人花钱,愿意为女人努力创造幸福的生活,那么女人自然会因此对你爱不释手。

  总之,男人如果想让一个女人对你爱不释手,你需要为此付出很多的努力。最重要的是,你要让女人看到你对她的真心和恒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