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上位的第三者,被原配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上位的第三者,被原配整了

2018-06-19 11:31:49 作者:我是汤碗 来源:有故事的汤碗 阅读:载入中…

想上位的第三者,被原配整了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01

  陈浩来到“美丽家园小区保安的第一天,就见到了他最想睡,也一定要睡的女人,黎娟。

  黎娟是一个要脸蛋有脸蛋,要屁股有屁股,最主要,还要爱有爱的女人。所以想睡她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众所周知,她老公跟她很恩爱!随便你问,甚至不用你问,小区里卖熟食的,开超市的,弄快递代收点的,连跟陈浩同一保安室,5小时一交替换班的其他同事,无论哪个,都对他俩的恩爱竖大拇指

  也确实,别看黎娟老公在外地工作,十天才回一次家,可就在回家这两天里,他不仅每天晚饭后都挽着黎娟出来散步,白天还跟她一起买菜,吹头发……甚至取快递。

  而三十岁的黎娟,不仅没有赵雷歌中的沧桑落寞,反而一副一掐就出水,一看就想要的嫩模样

  为什么陈浩会知道黎娟的年龄

  那天小区领导为防止外来车辆私自进小区滥停,就让小区里所有业户,拿各自身份证跟房本来保安室,逐个办理入门卡时,陈浩才得知的。

  在此之前,他从来不知道,这个嫩得冒水的女人竟然比自己大,且还大七岁!

  02

  都说一见钟情就是见色起意,陈浩觉得这句话说的真是有理。因为每次从黎娟身边走过,哪怕离得十万八千里,他的眼珠子都像长在黎娟身上一样,舍不得拿下来,更别说像今天这样近距离接触……

  “你说你登记就登记呗,总瞅我干啥?”黎娟噘着小嘴嚷嚷,“再瞅,我也是有老公的人,而且我们恩爱的很!小区里的人都知道!”

  陈浩的脸“腾”一下便红了!说实话,他自知长得不错,又年轻朝气,可竟被黎娟......哎!真是尴尬

  “没办法,谁让我是个姐姐控呢。”为缓和气氛,陈浩笑嘻嘻地来了一句。

  “哼!”黎娟昂起头,抬着小下巴,给了他一个白眼后,扭着圆鼓鼓的翘屁股,走了出去。

  那白眼给的,简直比任何一个女人,特意抛得那种媚眼都“狐狸精”一百倍!那屁股扭的,咋就那么招人稀罕

  陈浩感觉自己的魂“嗖”一下,就被收了过去......这更增加了他睡黎娟的决心

  嗯,必须睡!

  为此,陈浩开始在每天与黎娟碰面时,都主动示好,可不管他咋套近乎,黎娟均拿他当空气。这虽让陈浩有些苦恼,却从未灰心。他觉得,再不缺男人爱的女人,十天才爱一次,也会缺点吧?

  所以......他是一定会有机会接近黎娟的。只要他心诚。

  03

  还真是心诚则灵,某个晴朗的早上,陈浩一心盼望的机会来了。

  那天一脸素颜依旧美的没天理的黎娟,在小区广场晨练时被一男人调戏,恰巧被当班的陈浩看到。于是他二话没说,跑上前就同男人一顿掰扯,不曾想男人竟边骂他狗拿耗子多管闲事,边掏出刀子朝他腹部攮去,多亏他用胳膊一挡,才没有伤到要害。

  事后男人进了派出所,陈浩则成了小区英雄,黎娟也因为感激,瞬间搭理了他,亲自领着他上医院包扎不说,还添加了他的微信,时不时就对他嘘寒问暖倍感关心

  就这样两个人渐渐熟络起来,熟悉到黎娟老公出差时,家里修个电路,换个煤气啥的小零活,黎娟一个微信,陈浩就屁颠屁颠第一时间赶到。

  别看每次去都是给黎娟干活,一点实际好处没捞着,但陈浩依旧很开心。黎娟每次笑盈盈的小脸告诉着他,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果然是个好的开始,5.20一大早,黎娟就发语音过来,说今天是个特殊日子,问陈浩下班后能不能去家里陪陪她?

  “当然能!我正好要交接班了。”放下电话的陈浩兴奋的像个小疯子

  他迅速在网上订了一束花,交接完班后,飞一样赶到黎娟家。谁知一进门,就看到黎娟噙满泪水的眼,显然是受了谁的欺负。

  陈浩怒气天地把花一撇,冲进厨房就把菜刀拎了出来,“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去宰了他!”

  黎娟没回答,先是夺下陈浩手里的刀,又从酒柜里拿出一瓶他看不懂的酒,拽着他一起喝。

  04

  酒之所以讨人喜欢,是因为它可以让人摘掉面具,卸去伪装赤裸地面对自己。

  “其实我老公十天才回一次家,并不都是因为工作,而是在他工作的地方养了个小三。”黎娟开始酒后吐真言,“我之所以那么爱秀恩爱,就是因为缺爱,缺安全感……要知道,他好几个月都不碰我一下的。”说着说着,黎娟又哭了起来,哭得梨花带雨,叫人心疼。

  陈浩安慰她先别哭,然后说没事咱不找事,但有事咱不怕事,直接解决就完了。

  “咋解决呢?就像他今天本来是说好陪我一起过节的,可刚又说临时有事回不来了……有啥事呀,还不就是在陪小三一起过节。其实他要是能一直留在我身边,我是能容忍他在外面有小三的,爱会让人低到尘埃里......”黎娟哭得更伤心了,索性趴在桌子上。

  陈浩起身来到她身边,让她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因为他是会心疼的,还讲只要她能开心,他愿意为她做任何事。

  “真的么?陈浩?”黎娟抬起头,用雾蒙蒙的眼睛看着他。

  “真的,哪怕为你去杀人。你说的,爱会让人低到尘埃里。”

  黎娟用手捂住陈浩的嘴,“傻瓜,我怎么会让你去杀人呢?我只是想让你帮我去教训一下那个小三,让她变丑或变残,这样我的男人就会因为嫌弃她,永远留在我身边了……”

  “好的,我会的,只要能让你开心。”

  “那谢谢你......”黎娟感动了,起身扑进陈浩怀里,任他小兽一样拽开自己的衣服……

  胸挺,腰细,屁股翘,再配上一张绝佳的小脸,黎娟觉得只要她再把这样的自己献给陈浩,陈浩一定会死心塌地为她办事。

  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事后,黎娟从床底下拿出了小三的照片,让陈浩尽快。

  陈浩回了句,“放心吧,很快的!”

  05

  确实很快,两天后,黎娟的男人就回来了,只不过是拖着一条残废的腿回来的。

  男人一进门就连着给了她四个嘴巴,打的她嘴角冒血,牙齿松动!

  “烂泥巴就是烂泥巴,咋扶都扶不上墙!我本来想再等等,就给你转正的!毕竟人非草木,谁能无情?咋说你也是跟了我四五年的......可没想到你却背着我一直在养小白脸!不怪人家都说,能做小三的女人,一辈子也就只适合玩玩,玩完了就扔的。”

  “我没有啊......”黎娟拼命想解释

  “没有?没有这视频是啥?没有你小白脸会在光天化日之下,来我的城市找我算账?还警告我从今以后都离你远点,要不然就整死我!”讲完,男人还扔给黎娟一个,装有她跟陈浩视频的优盘,“你自己看看吧!贱货!”

  眼见为实后,黎娟懵逼了!视频明显经过处理,陈浩的脸被打上了马赛克,只有她一个人全程露着脸......看来一切是早有安排的!

  “从现在开始,你是你我是我,咱俩彻底断了!当然你也别想着来纠缠我,否则有你好看!”

  看着男人再也不会回头的背影,黎娟很想继续为自己辩解,可又不知该如何解释,毕竟她跟陈浩是真睡了的!虽然她只是想以此,让陈浩对她俯首称臣忠心耿耿,没想到陈浩却......

  难道陈浩跟那个“小三”是一伙的?是的,小三!虽然黎娟自己才是小三!但是又怎样呢?

  在黎娟的爱情观里,一直扭曲地认为,在爱情里,不被爱的那个人才是小三!她自认为男人一直爱的是她,所以她觉得男人的正室才是小三。

  06

  “话说自以为的女人,又有几个会落得好下场的。”这是在苏溪把五十万交到陈浩手里时,随口说的一句话

  原来,苏溪不是别人,更不是小三,而是男人明媒正娶的原配妻子

  自从她生完孩子,对夫妻之事就特别冷淡,特别抵触,久而久之,她男人便在经常出差的地方有了黎娟。

  但有就有呗,苏溪不在意,反正黎娟只是一个解决生理需要工具而已。

  可没想到,黎娟竟动了想上位的心!呵呵,那怎么可能?即使为了给自己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苏溪也不会让黎娟得逞。

  更何况男人又那么能挣钱,而苏溪又掌握着家里的经济大权……所以,她又怎么能不提早想对策

  于是,苏溪就辗转找了自己远方大表姐家的孩子陈浩。

  表姐是个苦命的女人,她男人在孩子,也就是陈浩十五岁时,就带着家里的所有存款跟小三跑了,至今未归。

  无奈,表姐只有独自带着陈浩长大,那苦头都吃尽了......尽到无法用言语形容,而小小年纪就没有父亲照顾的陈浩也因此,对天下的小三都痛恨的要死!

  以至于,作为表姨的苏溪千里迢迢找上门来,寻求他的帮忙时,别说办妥后还给他五十万,就是一分钱不给,他也会帮忙,所以才有了后来跟黎娟所发生的一系列事。

  原来,不管是最初还是最终,一切一切的剧情都是苏溪安排好的。包括那个广场调戏黎娟的男人,都是苏溪一手安排的。

  陈浩只是按照苏溪的指示,由头到尾演了一出戏而已。而黎娟自以为是的扮演原配的苦情剧,根本就是陈浩一开始就知道的……

  果然,能跑去做别人小三的女人,智商真高不到哪去!想整她,还不就是点“心诚则灵”的事。只要你想整!

  汤碗说:

  今天晚上8点故事课就要开班了,因为放假很多人没有看到消息,所以我们临时决定把报名时间延长到下午四点,在这之前报名的都可以进第一期,超过这个时间只能等下期了,详情点击《她一个月仅稿费收入就有一万元,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附故事写作简介)》查看。

  点击链接阅读 往期精彩

  老公说:你给我戴一次绿帽子

  算计了第三者,你也不能好过

  他看着妻子和董事长一起走进了酒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