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何消除对男人的强烈依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如何消除对男人的强烈依赖?

2020-05-13 10:46:25 作者:田园姐姐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何消除对男人的强烈依赖?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很多女人在与男人情感纠结中无法自拔,总是因为男人是否爱自己患得患失痛苦煎熬,根本原因是因为自己不能够好好地自己,而把这件事交给到了男人手上,以为爱可以消除内在的孤独和不安全感。爱确实可以抚慰孤独,但却无法消除孤独,如果妄图用爱去消除孤独,就会失去分寸走向反面

  想要活的潇洒,活的强大,你需要好好爱自己。开始爱自己,你要知道,你的时间宝贵,不要把过多的时间去放在很多矫情的小情绪还有那些无处安放的痛苦上,不要用珍贵的时间去勾勒什么你和那个男人美好明天上,这是最不靠谱事情

  今天,此刻,你只做让自己有趣快乐的事情,做自己热爱,让新欢喜的事情,用你的方式,以你自己的韵律节奏,这能带给你“单纯”的快乐,而不需要男人来让你快乐。

  当你开始爱自己,你要懂得,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到任何人身上都是无礼且最愚蠢,你祈求男人的爱,殊不知爱是无法祈求来的,你渴望男人能给你未来,殊不知这个男人从始到终也没想过与你有什么未来。

  你要懂得凡事需要时机,凡事需要准备,你连自己的都无法控制,又怎能让事情随心所欲地按你的想法发展,所以有些痛苦会教给你什么是“尊重”,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更要尊重事情本身的发展规律

  当你开始爱自己,你发现你不再渴求一样的人生,你知道任何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都是对你成长邀请幸福也好,苦难也罢,都是命运之神邀你出演的一场人生戏码,因此你欣然接受并不违背本心,懂得去留取舍,不伤害别人,并从中学习感恩、成长。今天,你知道,这是“成熟”。

  当你开始爱自己,你就能拨开眼前迷雾看清眼前的一切,其实你一直都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遇见你本该遇见的那个人,若无相欠,怎会相见,命运中有些缘分当如此,生命中有些境遇感受或是早有定数。因此你得以平静,既不过多地攻击自己,也不无止境地苛求别人,更不会怨恨老天,只是默默地收拾凌乱的情绪,看清明日的前路,你总会归于宁静,这叫做“自”。

  当你能够冲破迷雾,超越痛苦,化茧成蝶,你终会发现,你成长了,曾经那个角落里哭泣,喊着要爱的小女孩终于长大了,不再需要男人的怜爱和施舍

  当你能够用一颗单纯的心去做快乐的事情,尊重自己和别人,成熟地对待身边的事情,自信地迎接生命中的任何挑战,那么你就成为了一颗闪闪发光的钻石,这样的光芒一定会折射到你身边的人身上,你觉得这样的你是不是更吸引人,更有魅力、更强大,愿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内在的力量,成为更好的自己。

  女人如何消除对男人的强烈依赖?你需要好好“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