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当心被虚荣诱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当心被虚荣诱惑

2022-03-13 14:35:45 作者:雷蒙德·梅里曼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当心被虚荣诱惑

  作者/雷蒙德·A·梅里曼

  翻译/李含 校对/轩轩

  编辑/玫瑰 图片/花瓣网

  雷蒙德·A·梅里曼是在金融占星学界稳坐第一把交椅的占星师,同时他也是若道签约的金融占星课老师,很快,我们会引进雷蒙德·A·梅里曼老师的长程金融占星课程。在此之前,我们经老师的授权,将每周刊登梅里曼老师的周运,供大家参考和学习。于是,这是这周的周运(6.18-6.22)。

回顾与前瞻

  欧元周五获得19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此前欧洲央行(ECB)意外表示,将把利率维持在纪录低位直至明年。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周四表示,欧洲央行在危机时期,为提振欧元区经济而推出的大规模购买债券的刺激计划将于今年结束,但利率至少将在2019年夏季之前保持稳定。看涨欧元的人士原本预期欧洲央行会在稍早升息,但因欧元重挫近1.9%,令交易商纷纷买入美元和日圆仓位……创下(欧元)2016年11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路透社

  www.cnbc.com  2018年6月15日

  欧洲央行6月14日的声明对唐纳德·特朗普来说是个不错的生日礼物,如果他的愿望是让美元走强的话,此时金星(货币)与天王星(超出预料的意外,与剧烈的价格波动吻合)形成了四分相。上周五,美元汇率飙升至95.13,这是自201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当然,这也意味着美国制造的产品对欧洲人来说成本会更高,这反过来可能会扩大美国和德国之间的贸易逆差,而这已经是这位总统头疼的事情之一。

  欧元的暴跌以及美元的强势,也给黄金和白银等大宗商品带来了压力,因为它们是以美元计价的。在欧洲央行宣布这一消息之前,二者都创下了新的月度高点。第二天,金价跌至2018年的最低水平。然而,白银价格远高于今年的低点,因为市场间看涨的分歧正在形成。

  比特币上周也遭遇打击。它在6月13日下跌至6129点,是自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2月6日大幅下跌至5911点以来的最低点。这造成了一个问题,因为这个加密货币突破了收缩三角的底部,现在根据我们最近的网络研讨会评论,它有可能跌破5000美元。

  上周,全球股指也出现下跌,但这与特朗普执迷于实施新关税有关,而不是因为马里奥·德拉吉在执掌欧洲期间,一直沉迷于没完没了的货币宽松政策。这两位新闻人物对除美元以外的几个金融市场关键点了实施了双重打击。

  上周展现出的这些沉迷和执迷是什么呢?海王星。事实上,海王星与其说是关于执迷,不如说是关于偏执和上瘾。执迷常常伴随着偏执。以6月7日太阳四分海王星为开始,高峰是行进天王星在6月16日与海王星成45°八分相,这个相位将会形成5次,这是第3次——这两个行星形成相位的周期是171年,接下来是6月18日周一强有力的海王星逆行

  海王星的出现预示着另一个议程(也许是隐藏议程)的启动,而它对观察者来说,不是显而易见的。然而,它也可以表示判断上的错误,或者只是缺乏良好的判断,因为人们没有准确地看到实情。想象可能会过度,如果是这样,真相将成为牺牲品。

  海王星还掌管着幻想和电影,这是属于想象力的范畴,它并不能常常激励我们去努力工作和信任,从而实现梦想。这只是一场梦。所以,我们必须等待,等待真相浮出水面。与此同时,交易员和投资者似乎并没有那么信服或受到那么大的影响,至少其影响力还比不上欧洲央行宣布征收关税以及计划于2019年夏季前实施的持续软着陆。

短期征象

  占星学征象中,海王星不是唯一一个高调出场者。金星同样显著,在6月14-25日期间,它会在固定星座中段与天王星、火星、木星形成一个大十字格局。金星对应流通货币(还有海王星),欧洲央行6月14日周四宣布的鸽派政策,令货币市场突然受到震动。

  6月21日星期四,太阳会在夏至日进入巨蟹座。同一天,金星会与火星成对分相,预示着市场(尤其是货币)可能会在近期出现大幅价格逆转。在个人层面,这预示着协议的紧张关系可能很快转化为分歧。金星与火星形成这个相位,可能会预示着强烈的激情与吸引力,但人们需要小心,不要被虚荣心所诱惑而进行糟糕的交易

  这段强有力的占星征象所形成的高度紧张期到这里还尚未结束。在6月26日,火星会开始它为期2个月的逆行,首先是在水瓶座,然后逆行回到摩羯座。

  火星逆行的时期,新的事业会遇到新的挑战,如果不谨慎就会遇到阻碍。现在不是成为侵略者的时候,因为侵略者往往在战斗中败北,被迫从他们自吹自擂的威胁中撤退。次日,太阳会对分土星,这是另一个潜在的征象预示着某种矛盾,一方面想要因自己完成的事情而被认可,但另一方面又领悟到还有更多的要去做,他人也要求你自己去做,不要拖延。

  免责和目的说明:本文目的是阐述占星学因素与正在发生的人类集体活动之间的关联性,在这方面给予读者指导。作者关注的是世界上的军事、政治、经济甚至金融市场。根据这些因素,可能会做出一些预测。然而,从占星学的角度来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指导和提醒读者我们所处的心理气氛。希望这样能够帮助读者理解当下新闻事件和金融市场潜在(或关联的)的心理动力。但金融市场的任何决定都需自负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若道翻译发布,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雷蒙德·梅里曼(Raymond Merriman)

  若道签约老师。著名金融占星师,ISAR(国际占星研究协会)前主席,梅里曼市场分析公司的总裁。他由于“提升了占星学的职业形象”,在1995年国际占星大会上被授予轩辕十四奖;在2012年国际占星大会上,被授予轩辕十四终身成就奖。

  长按图片二维码添加客服咨询

  如何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