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黄景瑜崩溃大哭:怕努力太久家人等不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黄景瑜崩溃大哭:怕努力太久家人等不及

2018-06-20 23:00:07 作者:23:00开演的 来源:人间画剧 阅读:载入中…

● 黄景瑜崩溃大哭:怕努力太久家人等不及

  前几天在刷综艺节目中黄景瑜和王嘉尔聊到回家问题时几度哽咽,他说“自己一年只能回家一两次,以前很空但是机票太贵,后来是没有时间。” 他坦言工作初衷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但是特别努力时间太长了,家人等不及

  我们都害怕长大,害怕自己成长速度慢过父母老去的速度,但时间并不会停止因此停止走动。

  最近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家庭地位慢慢发生微妙变化,父母也开始对自己越来越依赖了。

  比如,现在家里大小事情都会先过问我,就连买个衣服都要先参考一下我的意见,再也不没听过他们说“说大人的事情小孩别管。”

  在家庭重大问题上,自己开始有了话语权。可不知不觉间,肩上的责任又重了一些。

  今天,就来说说“这几年,有哪些瞬间让你觉得自己的家庭地位发生了变化?”

  我们逐渐长成了大人模样,父母却似乎变成了孩子状态,对我们百般依赖。

  我们从原来的被保护者变成了保护者,身上的责任越来越重,压力也越来越大。

  成年人世界都不容易,但如果我们想要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就要承受更多的压力,面对更多的挑战。为了这个梦想我们必须要拼尽全力的去奋斗,尽可能的让自己在最好的时光里更快的成长

  因为,我们不知道意外哪一天会发生,如果我们成长的速度不快于父母老去的速度,哪天他们生病了,我们何来足够经济能力,去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医疗

  “我没那么喜欢钱,但如果钱能给我的家人带去更好的生活,我愿意为钱拼命。”

  [后台回复责任”给你专属推送]

  越多,父母老去的速度就会越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