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子欲养亲不待,请珍惜和父母的时光!别只顾赚钱,请多一点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子欲养亲不待,请珍惜和父母的时光!别只顾赚钱,请多一点陪伴!

2019-09-10 06:34:2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子欲养亲不待,请珍惜父母时光!别只顾赚钱,请多一点陪伴

  我们大家生活在这个大千世界里,能够真心对我们好的,甚至是无怨无悔疼爱我们、包容我们一生的人,就是生养我们的父母了,伴随着我们一天天的成长,父母也在一天天的老去

子欲养亲不待,请珍惜和父母的时光!别只顾赚钱,请多一点陪伴!

  从小到大,父母总是竭尽全力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我们,给我们撑起一片最美好天空,让我们无忧无虑的成长着,父母对我们爱,是最无私的,而作为儿女的我们,更应该孝顺善待自己的父母!

  特别是当我们也为人父母的时候,更能够体会到作为父母对子女的那份浓浓的大爱,儿时的美好岁月,已经一去不复返成年后的我们,也有了属于自己个性特点,但是,无论我们变成什么样子,孝顺父母,是我们一生要去做的事情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很多时候,当我们碰壁后,才会明白曾经听听父母的话,该有多好!当我们参加工作以后,才逐渐的发现,曾经那无所不能的父母,竟然悄悄地老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父亲两鬓白了,母亲黑发里露出了些许的银丝

  原来,在我们只顾着打拼人生努力赚钱的时候,却不自觉的忽略了对父母的关心,当我们长大成人的时候,是需要我们来保护父母了,父母一天天的老去,而作为儿女的我们,也应该成为父母的保护伞

  ​

  钱,是永远赚不完的,所以,作为儿女,一定要多抽出时间陪伴父母,岁月不待人,好好的去孝顺自己的父母,别只顾赚钱,请好好的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多一点陪伴给父母,我们人生才不会留有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