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旦厌倦你了,微信上往往就会这样回复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一旦厌倦你了,微信上往往就会这样回复你

2018-06-21 06:45:03 来源:唯美文字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旦厌倦你了,微信上往往就会这样回复你

  男人们不喜欢一个女人时候,往往都会表现得很明显。可是女人心海底针,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因此一个女人开始厌倦你的时候,你可能根本没法发觉。不过再怎么不明显的事情,也会露出蛛丝马迹的。女人一旦厌倦你了,微信上往往就会这样回复你。

  1.微信只回“嗯嗯”

  当一个女人开始厌倦你的时候,她往往会表现在微信上,当她回复你的消息的时候只会回“嗯嗯!”或是“嗯呢!”,这都是她敷衍你的表现,因为女生们从来不会直接拒绝一个自己喜欢了很久的男生,即使心里不愉快也只会用婉转语气敷衍了事,这说明她不想再聊下去了,如果这个时候男生还是不知趣的回消息,那女生一定会不回,事后也只会说自己去洗头洗澡了之类的。

  2.“那天我没空”

  当一个女生在你发出邀请之后,势必会三思而后行,假如一个女生真的没有时间赴约,她自己实际上是想去的话她会直接说:“我那天没空,但是过后某日我是有时间的。”可是当一个女生想要拒绝你的话,她一定会说“我那天没有时间,因为我要去做什么。”然后也不会告诉你她究竟哪天才有空。因为女生很多时候说改天的意思就是永远不会有时间。

  3.“我一会儿再回你”

  如果当你在给女生发语音聊天的时候,她对你说:“我一会再回你”,这其实就说明她并不想回复你,也不想和你说话,这一会再回只是缓兵之计,在“一会再回”背后的意思就是我不想回你了,请你不要再给我打电话。因为女生们不会直接拒绝之前有过感情或是友情的男生,她们不想破坏表面和谐,但是她们并没有意识到,与其如此,还不如就彻底一刀两断

  4.“没事的,我没生气

  女生们回你微信的时候,如果告诉你她没有生气,实际上真正的意思就是她生气了,只是表面上不说,女生们都是口是心非的,“我不生气”背后的意思是请你快点哄我,这是你最后的机会。如果你错把这当成是一个可以对她置之不理信号,那以后这句话就会变成,“没事的,我没生气,因为不值得。”这就是她厌倦了你的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